父姓李母親姓王給男孩或女孩起個字的名字名字的字最好

2021-03-03 22:16:21 字數 2241 閱讀 8924

1樓:秀茱

李王宗越

李王宗馨

李王宗辰

2樓:夜晚的黑光

女孩:李玉宗佳 男孩:李汪宗好

父親姓李母親姓王,幫忙想些四個字的名字, 是女生噢. 謝謝了。 10

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曼麗:美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文苑傳上•杜篤》:「曼麗之容不悅於目,鄭衛之聲不過於耳。」

按照我的取名理念,好的名字必須包括字形簡美、音韻朗暢、意蘊豐富、文化內涵、詩意優美、巧妙別緻、新穎少見、五行相補、數理吉祥九個方面。

4樓:名動天下起名

☆李王,曉運 李王,馨朵 李王,婕予 李王,蘊婷 李王,錦涵 李王,雅餘 李王,慧霞

李王,濰明 李王,巖敏 李王,潔雯 李王,明永 李王,欣妍 李王,馨彤 李王,慕晴

李王,涵菡 李王,夢瑤 李王,雪麗 李王,詩琪 李王,雅琳 李王,美玫 李王,雅悅

李王,璐倩 李王,婉姿 李王,慧倫 李王,珏慧 李王,瑾彤 李王,晨曦 李王,沁柔

5樓:_淺妝妖嬈

李滄欣蓓

李王蝶夢

李錦冰雪

父親姓李 母親姓任 想取三個字或四個字父母姓都有的女孩名字 麻煩大家幫忙取一下!!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李浩麗:壯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司空圖 《成均諷》:「江天浩麗,杳春思於龍舟。」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一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機會,這些好處主要都是通過名字內在的豐富意蘊和文化氣息以及外在的清新優美達到的。

7樓:半路上的豬

李任盈,李任欣,李任婷

8樓:匿名使用者

李任妤 李任瑾 李任雅 李任宸 李任娜

李任可 李任曦 李任格 李任楚

父親姓張,母親姓王,徵求男孩女孩名字各一,最好是三個字的。謝謝大家!

9樓:∮上官瀟兒

張逸軒張冠宇

張博軒張靖辰

張皓林張希傑

張子涵張怡霏

張艾然張欣妍

張雨瞳張雲舒

張可昕張心琪

10樓:天下兵馬大督督

男 張偉誠 偉:偉大 誠:誠實

張明軒 軒:氣度不凡

張紹輝 輝:輝煌

女 張樂怡 怡:心曠神怡

張靜然張慧馨 慧:智慧 馨:香氣

11樓:長野艾

張俊逸張鴻楠

張志豪張志森

張若琦張若馨

張可嵐張韻詩

不管最後要誰的,告訴我下你覺得的名字好麼?

12樓:甜心鴨梨

男;張駿昊

張寓成女:

張昕雲張雅倫

13樓:

女:張玉兒(玉,王字多一點,這一點加「兒」就是爸媽的孩子)

男:張震奧(**中迎接奧運,千年都難等到一回)

求四個字的男孩名字,父親姓王 母親姓楊,帶上父母的姓

14樓:之言玠

姓名:王楊力天

五行分別是:土木火火

筆畫分別是:4 13 2 4

天版格權.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7(金) 15(土) 6(土) 23(火) 8(金)

總評數理得分:97 分

姓名:王楊小川

五行分別是:土木金金

筆畫分別是:4 13 3 3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7(金) 16(土) 6(土) 23(火) 7(金)

總評數理得分:100 分

15樓:′黯然失色

男孩:王楊陽。

女孩:王楊莎。

16樓:寶寶取名軟體

搜尋我的暱稱

17樓:謝興學棟越

你好!王楊璞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幫忙起幾個姓王的女孩男孩名字。要字的!母親姓祁。一定要好聽點希望各位幫忙起下。出生大約在春天裡

王洛奈兒 王洛俊傑 給孩子起名字要四個字的,父親姓王母親姓呂 王呂依兮 呂有女的音,女依兮取優雅美麗之意 父姓王。母姓祁。2011年4月21上午10點56分。女孩。請起名。4個字的最好。3個字的也可以。不要2個字的名字 我的孩子快出生了 女孩父親姓耿 母親姓祁 幫忙起個名字吧 耿靜緣 是希望她文靜,...

男孩女孩名字父姓李要求帶母姓母姓姓羅,字有內涵的

男的李羅承運,女的李羅莉娜。李羅寶貝 如果真的那麼在意一個內涵又好運的好名字,不如找個起名的地方給你家寶貝請個好名字回來!女孩 李羅曼,羅雪,羅璇,李紫羅,蠻好取得,最主要就是好聽!請幫忙取個男孩名字,父親姓李,母親姓曲,想帶上父母的姓,三個字四個字的都行 李超群 超群出眾 李鼎盛 鼎鼎有名 興盛 ...

給小女孩起王姓名字,2012,王姓女孩起四個字的名字!

恭喜恭喜,你家寶寶和我小侄女是同一天生的,她也姓王,她小名叫王梓涵,大名叫王藝錚,給個建議,王梓琦,王梓萌 樓主,你好,如 王紫琳 王偌丹王萱 等等 2012,王姓女孩起四個字的名字!王鳶嫣 絕對原創 含義嘛 鳶是紙鳶 風箏 的意思,代表像風箏一樣飛翔 嫣是嫣然,代表漂亮,可愛 順便祝你已經有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