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真的兩種意思造句,用天真造句1表示心地單純,性情直率2頭腦簡單,容易被假象迷惑

2021-03-03 22:14:53 字數 1002 閱讀 8669

1樓:射手大大的雲

1.心地單純,性情直率,沒有任何做作和虛偽聽完這個童話故事,孩子們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2.作為貶性詞使用,含蓄地指出一個人經驗不足,幼稚,不成熟等.

不要太天真,以致相信這些政客的每件事

2樓:rq玫瑰之約

他天真的說今天天真藍。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真藍,是嗎?你好天真。

用天真造句(1)表示心地單純,性情直率(2)頭腦簡單,容易被假象迷惑

4樓:匿名使用者

1 小姑娘天真、善良的個性贏得了我們的好感。

2 你別太天真了,她是騙你的。

5樓:蘇櫻的家

小紅才八歲,正是天真爛漫的年齡。

你怎麼這麼天真啊,別人說什麼都相信!

用天真這個詞怎麼造句

6樓:廢柴船長

1、他的個性天真爛漫,就像小孩子一樣。

2、看到他天真爛漫的笑容,誰能說她不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3、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又是一個放風箏的好天氣。

4、 他們天真爛漫地唱著成套的下流歌曲。

5、 妹妹是那麼天真,那麼可愛!

用「嫵媚」的兩種意思造句

7樓:烏龜蝸牛

1、樹上的花兒婀娜嫵媚,楚楚動人。

2、白雲在天上飄,像一位位嫵媚動人的仙女穿著輕紗從九天裡飄然而下。

1、嫵媚的拼音

嫵媚(wǔ mèi)

2、嫵媚的意思

(1)一般用來形容女子姿容美好、可愛、妖嬈多姿。

(2)形容女性舉止神態具有極度的美麗和吸引力。

3、用嫵媚造句

(1)樹上的花兒婀娜嫵媚,楚楚動人。

(2)白雲在天上飄,像一位位嫵媚動人的仙女穿著輕紗從九天裡飄然而下。

用天真這個詞怎麼造句,天真怎麼造句

1 他的個性天真爛漫,就像小孩子一樣。2 看到他天真爛漫的笑容,誰能說她不是一個幸福的孩子?3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又是一個放風箏的好天氣。4 他們天真爛漫地唱著成套的下流歌曲。5 妹妹是那麼天真,那麼可愛!天真怎麼造句 1.這個天真無邪的小弟弟打碎了花瓶,感到十分懊惱,原本快樂的表情被一臉的無辜取代...

厲害的造句,用厲害的兩種意思造句

1 他太厲害了,無人所敵。2 這傢伙厲害得很,你和他打交道時要特別小心。3 她把他的手腕砍傷得很厲害,鮮血噴射出來。4 他也是一位厲害的辯護律師,他對眾議院領袖們的所作所為極其憤怒。用厲害的兩種意思造句 一 他這一跌,背部震得很厲害。二 他燒的很厲害。三 這個計劃雖然簡單卻相當厲害。四 拖延是最厲害...

用包袱造句,用包袱的兩種不同的意思來造句

我終於甩掉了高考這個包袱 有時候心事就像一個沉重的包袱,讓人喘不過氣來。對於我來說,你真的是個包袱!我昨天拎著包袱決定去奶奶家住一段時間 用包袱的兩種不同的意思來造句 1 他放下了思想包袱,心裡輕快多了。2 她用顫抖的雙手開啟了那個包袱。3 他扔掉了不必要的包袱。4 比賽前,王老師鼓勵小兵放下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