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喜歡看電視劇而不喜歡和男朋友聊天

2021-03-03 22:11:58 字數 3335 閱讀 3129

1樓:z張叄

偶然情況的話可能是電視真的蠻好看的,你女朋友看的入迷,看著看著就把你暫時忘記了;

時常會有的話就是你女朋友真的蠻愛看電視的,不太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永遠都是這樣的話就是不怎麼喜歡自己男朋友。

2樓:呵呵噠

因為有時候她沒有話來聊天啊,只能看電視劇放鬆一下了

3樓:沐梓恪

因為她懶,或者和你沒有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電視裡有她喜歡的偶像

5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不是每個女人都是這樣的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自己男朋友玩遊戲而可以接受看電視劇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玩遊戲的情況是不會回女生資訊的,而看電視是可以回資訊的。

7樓:萌噠凡大牛

我作為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姑娘回答一下,因為玩遊戲不能被打斷,會輸,你讓他做個啥都推脫,而且有時候並不是生氣只是作,測試你一下,網上這種話題很多,女孩子就會跟風。電視劇嘛大家一起看,說不定比你還入迷,邊看邊說話啊可以分心。男生對電視劇應該也不怎麼喜歡吧。

男朋友寧願看電視劇也不願和我聊天,為什麼 20

8樓:蘑菇大強

他不喜歡你 他不喜歡你 或者你最近做了他不高興的事

9樓:紫藤花下的少女

或許他覺得跟你聊天沒什麼意思吧 你可以談些有趣的話題來聊 說些笑話段子也是可以的 兩個人生活重要的是在一起磨合吧

10樓:菁舞月

我覺得要有共同話題才聊的開,你們有沒有共同的愛好,如果你聊的東西他不感興趣或者根本不知道,肯定沒什麼可聊的,這種東西不用刻意在意的*^_^*

11樓:九9八十一燈

因為電視好看,你也可以,想看電視**我

12樓:逍遙大劍仙

你的吸引力不夠?或者是他自己的原因。

13樓:晨茜茜茜

感情疲備期,都有這個過程

14樓:evil齊

因為你不讓他打遊戲,只有看電視了

15樓:軍子男

你問他想啪、啪、啪嗎?

16樓:煙雨

因為你男朋友很愛看這部電視劇

17樓:良辰舊路

因為覺得你沒電視重要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說不喜歡你,有的人就是那樣,我老公就是如此,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你和聊天,可以吧

為什麼喜歡看電視劇裡的戀愛但現實完全不想戀愛?

20樓:白羊布啦啦

首先說喜歡電視劇裡的戀愛的原因:

第一,裡面的演員個個顏值高,看了讓人賞心悅目。單看我們就覺得美好了。

第二,電視劇裡的戀愛都是愛情至上,編劇大大已經給主角設好了愛情的路線,不是悽美,就是甜蜜,反正就是又甜又美。

第三,電視裡的裡的戀愛雙方都是專注又深愛對方,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想要獲得的愛情。

藝術**於生活卻又高於生活,我們在電視劇裡看到了我們生活的影子,又感受著被藝術手法修飾過的愛情,電視劇詮釋了各式各樣最美好的愛情,使人心嚮往之。這也許就是我們喜歡看電視劇裡的戀愛的原因吧。

再來說現實中不想談戀愛的原因:

因為在現實中我們不一定像電視中的主角那樣另一個主角,在現實中,我們時常扮演著,女

二、男三、女

四、那個閨蜜、那個朋友、那個路人。

我們不一定就能夠一下子或得圓滿的愛情,不能確定花心思去經營的愛情是不是能夠好好走下去,面對現實中的情感沒有那麼簡單,談戀愛是一件複雜的事,而我們平時太多事情要做了,沒時間去和一個人慢慢的相識相知,萬一最後那個人是渣呢?

對於當今的年輕人來說,很多事情都能夠獨立完成,能一個人生活得很好為什麼要談戀愛呢,是電視不好看還是手機不好玩。愛情,很多人會猶豫,會焦慮,會愛錯人,會會錯意,發現愛不愛,合不合適,在不在一起是三碼事。因此,這就是某些人在現實中完全不想談戀愛的原因吧。

但是雖然是這樣,我想不要刻意的去抗拒戀愛這件事吧,順其自然。雖然兩個人會變得複雜,但是兩個人的美好是一個人無法得到的。

電視劇裡的美好生活中其實也有很多,電視劇一個鏡頭就能跨越十年,將那些重要的部分呈現在我們面前,而我們卻要在現實中真正的用時間去等待去追尋。但這樣就一定是不好嗎,去追尋去等待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值得回憶的美好的過程不是嗎。所以保持平常心吧。

21樓:somous__苩苩

看電視劇裡談戀愛毫無負擔感呀。電視劇裡的情侶多甜蜜的,顏值多高的,男才女貌,才子配佳人。電視劇裡女主美麗善良又可愛,努力上進,家庭條件不好的人好,命好機遇好,家庭條件好的努力上進又聰明,多才多藝;男主通通都很帥很有錢,霸道又有能力,通常還一心一意死心塌地的對女主。

結局大都是美滿的,而且兩個人之間也不會面臨生活中很現實的小事情 ,所以就很好呀。並且和自己無關的事情,就是看個熱鬧,感情豐富的,到喜劇處開心大笑,到悲情處流幾滴眼淚,一切都是不真實的。

而現實生活中,戀愛是實打實自己去感受、去維繫的一個過程。需要面對的不僅是對方這個人,還有對方這個家庭。與戀愛物件相處過程中,價值觀、生活理念、政治信仰等等都是要磨合的,最終能夠達成一致,倘若三觀始終不合,那麼在很多事情上都會出現分歧,感情就沒有辦法走下去。

對於我們這種20幾歲的年齡,談戀愛不再是小孩子過家家的小遊戲。我們要考慮很多:對方的家庭在**?

將要在**就業?對方的職業是不是能接受?和他相處是否開心?

他有沒有一個能力支付起以後的家庭?等等問題。還有對方的家庭是不是乾淨清廉,雙方家長是否贊同,甚至約會時誰付錢,結婚時的買房買車等等等,大到兩個家庭,小到生活瑣事,真正的戀愛,其實是悲喜參半的,會很累的,有的感情薄弱到壓根經不起生活的考驗。

2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自己就是這樣,可能是從小就看偶像劇長大,所以有點受電視劇的影響,小時候就喜歡那種霸道總裁型的男人,後來長大了談戀愛也是想找這種男的,然後我找的男朋友就是那種雖然霸道但是霸道的太過的那種,不是我想象中電視劇中的那樣,所以後來結局肯定也是不美好的。

現在的我還是覺得戀愛有點麻煩,而且需要兩人的磨合,要多難才能找到完全契合的人啊,所以啊,還是看看電視劇來滿足自己心中的少女感吧,戀愛這種事,不適合我。

23樓:生亦何歡事事休

而且大學單身的好處數不勝數,可以有高質量的獨處,可以想幹什麼幹什麼,可以和兄弟們盡情的玩,開黑,也不用去哪都要打報告了!也可以參加各種單身聯誼了!

喜歡看電視劇的朋友

第一 可能是習慣,小時候看電影的機會不多,沒的選擇只有看電視劇,再有就是覺得電影太短了,除了一些必要的劇情 人物表現之外,沒有辦法像電視劇那樣把人物刻畫的細膩 飽滿,一些優秀的電視劇在每一個細節都非常表現了主人公的獨特的心理,而且劇情更加的宕蕩起伏 引人入勝,讓人看了就忍不住一集一集的看下去,自己的...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看電影有些人喜歡看電視劇心理有什麼不一樣

個人有個人的喜歡啊,像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因為人的興趣愛好是有區別滴.這個!自己喜歡看什麼就看什麼啊問這個誰知道 一個男生很喜歡看電影,是什麼心理呢?個人的習慣,不能一概而論吧。電影本身就是一種藝術形式,很多人對電影著迷呢內。一個男生,性格不張揚,容脾氣溫和,那麼經常看電影,可能就是在體現出他有個性的...

看電視劇的時候為什麼人會哭,看電視劇或電影會哭是不是說明這個人並不理性?

首先,這個人可能傾向於感性。其次,是故事情節感人。因為人們容易觸景生情,所以會被一些影視劇情節左右自己的情緒。入戲太深了,我就是這樣 通過看電視劇自己的感情就猶如身同感受一樣 每個人都是有感性的一面的 看電視劇或電影會哭是不是說明這個人並不理性?在電影裡常常會看到其中的一個人在電影院裡泣不成聲,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