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給我老婆那邊舅舅家的兒子應該叫什麼

2021-03-03 22:10:30 字數 2447 閱讀 8921

1樓:馬成

是你老婆舅舅兒子,還是你兒子舅舅兒子,說清楚

2樓:老麼溫

你老婆的舅舅就叫表叔,你兒子的舅舅就叫表哥或者表弟。

3樓:手機使用者

表舅唄,但各個地方叫法不一樣,

4樓:天蒼蒼地茫茫

表舅嘛,你老婆舅舅兒子跟你老婆是表兄妹,

5樓:幽玄冰木

表兄弟,一律都是這樣的,老婆那邊不管什麼,跟她有關係都表,跟你有關係且同個姓氏,都堂。

我兒子給我老婆那邊的舅舅家的兒子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回去的,老婆孩子最重要,如果是第一次懷孕你就更應該回去了,懷孕的女人情緒比較激動容易亂想而且也會怕,這個時候最需要老公在身邊了

我的兒子該叫我老婆的舅舅的兒子做什麼?

7樓:曰辣衣漣

先貼一個能讓大家笑趴下的帖子,回頭再來回答你的問題。:) --

我舅舅家的兒子,生了一個兒子應該叫我什麼稱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舅舅家的兒子,生了一個兒子應該叫你小姨。

9樓:西港好人

你舅舅家的兒子和你應該是表兄妹的關係的啦,假如你是要比你舅舅家的兒子年齡是要大,那麼你舅舅家的兒子生的兒子,就應該叫你大伯或者是姑姑,反之你如果是要小,那麼他的兒子叫你叔叔或者是姑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孩,而且比舅舅的兒子大,那就叫表伯,比舅舅的兒子小,就叫表叔。如果你是女孩,但比舅舅的兒子大,那就叫表姑媽,比舅舅的兒子小的話,就叫表姑。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歲數大,那就是大爺,歲數小,那就是叔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舅舅的兒子是表兄弟、表兄妹或者是表姐弟的關係,那他生的兒子就要稱你表叔或者是表姑了,總之就是要在前面加一個表字。

13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你是男的就叫表叔或表伯,是女的就該稱呼表姑。

14樓:體娛荒原

應該叫你表哥或者表姐

因為你比他大

而且你們是平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男的就管你叫叔叔。你要是女的就管你叫姑姑唄。這就是本事照你晚一會兒唄,那你哥哥家的孩子生孩子就是閨女。

啊,就是你晚一半眼裡都是你,你就叫她大姨幫裡的。是啊,像這樣子未來就是管理的。

16樓:enjoy風聞

姑姑,大爺,小叔任選其一

17樓:士兵突擊檢查一

你舅舅家的兒子你倆應該是堂哥,他的兒子管你叫叔叔或者是伯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就是表叔,女生就是表姑。

19樓:o小嘴亂親

你舅舅家的兒子和你是表兄弟關係,因此他的兒子應該叫你一聲表叔。如果你們當地對錶叔有另外的叫法,那就按照你們當地的習慣叫就可以了!

20樓:蕈龠

跟你是同輩,叫你姐姐或者哥哥。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話叫伯伯 ,叔叔

如果你是女的話叫姑姑

22樓:匿名使用者

表姐吧。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哦!謝謝❤

23樓:眠裡微微

你舅舅家的兒子生的兒子應該是叫你哥哥,如果你是男生的話,那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應該叫你姐姐

24樓:lo_哲

姑姑唄!這個還用問嗎!

25樓:晴天便好

你舅舅家的兒子生了一個兒子,應該叫你叫稱呼什麼?

你舅舅家的兒子應該叫你叫表叔吧,因為你跟你舅舅的兒子是同輩的,你們是表兄弟,他的兒子就叫你叫表叔了

我的孩子管我舅家孩子叫什麼?

26樓:鄔亞迪

如果你是女性,舅家的孩子是男的,就叫表舅,是女的,就是表姨。如果你是男性,舅家的孩子是女的就叫表姑,是男的就叫表叔或伯伯。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舅舅的孩子管我叫姨姐。我管我舅家的孩子的孩子叫什麼。是男孩 ...

叫法很奇怪啊·,不是應該叫你表姐嗎?你應該叫他表弟 ...姨媽...

姑姑...表弟...

28樓:匿名使用者

表舅、表叔、表姨或表姑

29樓:如此懷念

哥哥姐姐 或是 弟弟妹妹唄

我兒子管舅舅家的女兒叫什麼,我舅舅家的女兒的兒子我叫什麼

這個就是叫做表姐表妹的 你們都是實在親戚的 你舅舅家的孩子,也是叫你家孩子表哥表弟的,我舅舅家的女兒的兒子我叫什麼 舅舅家的妹妹,是你的表妹 妹夫應該叫你表哥 表妹的孩子是你的表外甥或表外甥女,應該叫你表叔。你的孩子應該叫你妹妹表姨媽,你妹妹應該叫你孩子表侄或表侄女。麻煩採納,謝謝 笨,你舅舅的女兒...

我舅舅的兒子叫我兒子什麼,我舅舅家的兒子,生了一個兒子應該叫我什麼稱呼

你舅舅的兒子跟你是同輩,那你兒子要叫你舅舅的兒子叔叔,你兒子就是他的侄子 望採納 你舅舅的兒子跟你是表兄弟,叫你兒子叫表侄。不關年齡大小,這是按輩分來的 當然是叫侄兒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姨 舅舅 姑姑,旦範測既爻煥詫唯超瀝都是屬於表親,相互叫表哥表弟表妹。父親的兄弟家孩子都是堂親,叫堂哥堂妹。我舅舅...

舅舅的兒子的兒子叫我什麼,我舅舅家的兒子,生了一個兒子應該叫我什麼稱呼?

一 如果你是男的 1。你比你舅舅的兒子大 大爺 大伯之類 2。你比你舅舅的兒子小 叔叔 二 你是女的 好像都是姑姑 或者大姑姑 小姑姑 我們那這種情況好像是叫叔的 我舅舅家的兒子,生了一個兒子應該叫我什麼稱呼?你舅舅家的兒子,生了一個兒子應該叫你小姨。你舅舅家的兒子和你應該是表兄妹的關係的啦,假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