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中學生,你應該以哪些實際行動來保護環境

2021-03-03 22:09:02 字數 978 閱讀 6313

1樓:我是龍的傳人

1、不踩路邊上的一草一木!堅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

2、樹立愛自然、愛環境、講衛生的良好環境道德,並處處去影響他人,帶動他人共同愛護環境、保護環境。 如:不丟垃圾,把垃圾丟進垃圾桶,不砍伐樹木。

3、 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努力促進環境改善。

4、自覺參與環境保護的監督管理,主動地承擔起了監督汙染、保護環境的責任.。

5、 做好宣傳工作,喚起全社會對環境保護的關注。作為中學生,既要做保護環境的衛士,又要做宣傳環保的使者。

2樓:轉瞬即逝的愛軒

植樹造林 不亂扔垃圾 節約用水 節約用電 珍惜紙張 綠色出行

3樓:sky我的導學案

對於中學生來說,把書念好,這是最環保的。

作為中學生,我們應該如何去保護生態環境?我們能為保護環境做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踩路邊上的一草一木!堅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樹立愛自然、愛環境、講衛生的良好環境道德,並處處去影響他人,帶動他人共同愛護環境、保護環境。

2. 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努力促進環境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箇中學生,我們沒有太多的能力去阻止環境的破壞,但我們應該尊重自然的客觀存在。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做起,保護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中學生,最為簡單的就是從身邊做起,不亂仍垃圾,垃圾分類處理等等

7樓:秋山百合子

雖然我也只是個初中生,但我覺得我們應該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節約每一滴水、節約每一度電、節約每一個糧食,要低碳生活,多走路少開一次車。我覺得國外的那些發達國家這點做得很好,他們已實行了騎自行車有獎的政策。這樣大大減少了對空氣的汙染程度,我建議我國也實行這樣的政策,這樣才能有效的降低pm2.

5的指數

中學生應該怎樣學習,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應該怎樣學習?

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

作為一名新時代的中學生我們應該盡哪些責任

1。保證健康的飲食 2。堅持體育鍛煉 3。遠離危險行為 4。完成課業任務 回 5。補充課外知識 答 6。完成學校和班級交給的任務 7。完成共青團和其它社團交辦的事情 8。承擔部分家務勞動 9。參加適當的社會勞動 10。遇到危害社會和他人安全的事件時,及時向有關部門報告。1.做為一名學生的職業責任 2...

中學生應如何參與政治生活,作為一名中學生應該怎樣參與政治生活?

認真學習政治知識,參加政治活動 社會實踐 關注政治新聞 看一下新聞,關注一下時事政治,好好學習一下政治知識。多關注時事政治,為以後參政做準備 最好是好好學習就可以了,沒多大用,還是違法的!如果實在是想,就寫入黨申請唄,就去多參加點班會,團會什麼的!作為一名中學生應該怎樣參與政治生活?要明確政治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