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層的高層我選了28層怎麼樣啊

2021-03-03 22:09:02 字數 2125 閱讀 8374

1樓:小妞妞愛葛哥

28層挺不錯的:

1、看得遠,視野開闊,無遮擋,景緻盡收眼底。

2、樓層高,對面無高樓,採光好。

3、相對低層安靜很多。

1、不是頂層不用擔心漏水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樓層高空氣好,周圍的景緻盡收眼底

高層32樓層買28樓有沒有忌諱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也不是看樓層的

精確分析家居風水

首先要看小區環境風水,樓棟風水

戶型選擇方正的為佳

先把小區平面圖發上來

33層我選28層房子好不好?

4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住宅樓總層數、逃生難易、生活便利性、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住宅通風采光情況、樓層**差異等因素。

二、低層住宅: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倒塌、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低空間利用率高:開發商一般會在這段樓層把空間設計得靈活,比如1樓有地下室,花園,車庫等空間,其他層有露臺、陽光房、天井等佈局,這些空間往往半賣半送,購房者可以花小錢得到更多的房屋面積。

三、多層住宅:指四層至六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安全效能好,方便家人出行,樓層**適中。

四、中高層住宅:指七層至九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比較接近地面,可以看到地面人物和景物,舒適度、方便度和空間尺度比高層好,通風、採光、日照基本能滿足生活居住需求。

五、高層住宅:指十層及十層以上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通風采光良好,在房間內網上窗外,片區景色一覽無遺,視野好。20層以上高層樓層私密性好,可以不受周邊環境干擾。

高層視野開闊,光照效果較好,身居高層、開窗見景,放眼望去,遠處景物盡收眼底,有種高樓攬勝景的感覺,平添幾分生活情趣和品位,極大地滿足人們居家景觀的需求,充分體現了現代住宅的人性化理念,給住戶帶來成就感。

六、頂樓和底層

很多購房者都不願意選擇頂樓和底層,因為頂樓夏天比較熱,如果開發商沒有做隔熱處理,更是不適合居住。底層是因為容易遭受蚊蟲攻擊,溼氣重。但是頂層和底層在**上是經濟實惠的,家庭經濟一般的購房者可以考慮這些樓層。

選購頂層最重要的就是看開發商是否有做隔熱處理,很多頂層都是買頂樓送閣樓,所以這樣的房子還是很經濟實惠的。

選購底層首先要仔細檢查防潮設計和措施。防潮措施不過關,長期住在這種房子裡,不僅電器、傢俱易生鏽、發黴,人也易患風溼性關節炎。其次,注意各種管道是否暢通,底層因鄰近各種管道尤其是下水道,如果管道質量差或設計不合理,則管道易堵塞,特別是化糞池封閉不嚴管路不暢,也往往易滋生蚊蠅且臭氣沖天。

再次,注意採光問題,底層因處在樓房底層,在眾樓環抱之中,故其採光和通風往往受到限制。

七、整體而已,高層住宅樓層選擇可以根據「住宅樓在總層數的1/3以上、2/3以下為較好層次的規則」進行選擇,總層數不同樓層選擇也不一樣。

5樓:風中的葫蘆

我認為挺好 28層光線通風都可以 儘量選擇朝南的房子

光照好 冬暖夏涼

只要不是頂樓即可以 呵呵

6樓:阿特拉斯

我的是32層 買的27樓西戶 ,南北通透,上午10點左右客廳和臥室開始有陽光,下午到太陽落山,15層以下有陽光的時間比我那差不多 少兩個小時,而且樓層越高,馬路上的噪音越小,視野越開闊,還有高層一般暖氣都是從上往下的,上面溫度高。不太好的地方是,灰大 風大,這兩點樓下應該也有。買之前,一直覺得買高了,現在住了半年了,感覺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採光看當然好了,但你不怕高嗎?陽臺上站出去沒有緊張吧?還有萬一停電哈哈~~~

高樓32層選了28層,有些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已付款,就只能如此了,28層挺好,數字就很吉利

9樓:在,路上

這個看個人,換我我會選30層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開發商協商,調換樓層。

33層樓,我選了23層,不知這個樓層怎麼樣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采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33層的高層住宅,我買28層西戶型,請各位專業風水大師幫我詳細分析下,如何佈置 在此謝謝

哈哈,再專業的風水師也不能解你的問題。你就拿出了兩個數字,要風水師來猜罷了。一間屋住幾十年影響家人健康與運氣甚大,家居風水歡迎與本博專家交流詳細。33層的高層住宅,我買27層東邊朝南戶型,請各位專業風水大師幫我詳細分析下,在此謝謝 方位倒是不錯 向陽 戶型不知道怎麼樣 根據這個八卦玄學 就不多說了 ...

我想配臺電腦,不知道怎麼樣的好,選了幾個配置請各位懂的大仙幫忙看看這麼配行麼?謝謝了

cpu 速龍ii x4 641 410記憶體 隨便2條1333的2g開個雙通道 150主機板 捷波a55m l 295硬碟 東芝500g7200轉32m 395電源振華雪蝶400w 270 用a卡的話可以稍微低一點,350w的就夠用啦 能騙一個70塊左右 有富餘的銀子都花在顯示卡上好了 搞塊二線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