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與人建立親密關係,怎麼辦,為什麼我總是難以和人建立親密關係呢總是維持在互相客氣的階段要怎麼擺脫啊

2021-03-03 22:07:34 字數 1352 閱讀 7118

1樓:手機使用者

從你字面的理解看:你應該是個自私、冷漠、缺愛(指你缺少給別人的愛)的人(不好意思我只是實話實說)。猜一下:

你是不是80末或90後的人?這是性格上的缺點,而大部分性格的生成是**於環境。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性格,如果是,那想改就要花一番功夫了。

你必須敞開胸懷試著去接受身邊的人,對他們多一點關心和幫助,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在你得到別人的關注和喜歡後,你就更會有信心去改變了。記住:環境塑造性格,性格決定命運!加油!

2樓:手機使用者

試著尋找你朋友們的優點

為什麼我總是難以和人建立親密關係呢 總是維持在互相客氣的階段 要怎麼擺脫啊

3樓:檯安小松

你好,和人建立親密關係要真誠一點,不要老是太客氣了,有的時候該直接一點就直接一點,要多為人設想一下他或她的難處,多聊一些你們感興趣的話題,多做一些你們都感興趣的事。

4樓:寸草心

當你足夠信任一個人

自然會產生比較親密的關係

不用擺脫

現在**太多

不輕易相信別人是對的

我無法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怎麼辦?朋友很多,但都不親密。真心的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不只是是一種活法,更是一種境界。時間一長,我們就會發現,感情不是一種衝動,而是一種自然,不要求轟轟烈烈,只期望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6樓:水果生鮮

我也是,沒有一個閨蜜

為什麼我很難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

7樓:伊洛觀魚

和人建立親密關係也成需要學習的,我們的這方面的感性知識首先是從家庭中學習,好的家庭壞境,讓我們有好的榜樣,也有安全感;

如果自己在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的過程顧慮太多話,可能是自己見到類似關係中有不少相互傷害情景,以至於自己防禦心理過重,自己可以試著逐漸減少一些多餘防禦,有助於自己這方面能力的提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對方願不願意和你有親密關係

9樓:

你試著把一個你覺得不錯的朋友,當做自己的親人來對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心理的防備比較大,喜歡把別人擋在心門外,

11樓:最愛電工小白

我也是,可能是咱不主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所有的關係,只有當你重視它的時候,才會成為你的命門。

沒有辦法與別人建立親密關係,怎麼辦

心理學流派當中的一個分支,也被稱作親密關係心理學,本意是指不限性別年齡的兩人之間和諧融洽的關係,現在大多數指夫妻。我也是,上班下班失業都是一個人 為什麼我很難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和人建立親密關係也成需要學習的,我們的這方面的感性知識首先是從家庭中學習,好的家庭壞境,讓我們有好的榜樣,也有安全感 如果...

怎麼在王者上建立親密關係

玩家點選好友系統,然後選擇 遊戲好友 在右下角有一個 親密度關係 進入後可以選擇與親密值滿的好友簡歷戀人關係。下面有詳細的教程。第一步,進入好友系統。第二步,選擇遊戲好友,並點選右下角的親密度關係。第三步,將親密度滿值的好友設定 戀人關係 提醒 戀人關係以及其他的關係只能設定一個好友,如果你已經設定...

為什麼我和周圍人無法建立親密關係

和諧人際關係需要堅持四大原則 1 平等尊重原則。平等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內的重要內容 自尊容和遵他是辯證統一的,期望他人尊重自己,自己首先要尊重他人。2 誠實守信原則。誠實就是真實無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老實人。守信就是講求信用 實踐諾言。有時簡稱誠信原則。很多傑出人物認為成功的第一要素是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