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儀表盤上的鑰匙綠色圖示一直閃是咋回事

2021-03-03 22:04:36 字數 3398 閱讀 419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防啟動系統啟動的指示燈,一般在鑰匙拔出來後會閃一會。但如果你拿別的車鑰匙插進去他就一直閃,而且大不著車。如果你是在拔出鑰匙後閃就很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方面,四款車型均搭載的是直列4缸發動機,但是排量卻不同。從動力輸出資料我們可以看出,搭載1.8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邁騰最有優勢,在1500-4200轉的低轉速下就能輸出250牛米的扭力,實際駕駛中在提速時自然會比其他三款車來得更輕鬆。

緊跟其後的就是第八代雅閣,無論在最大功率、最大扭矩還是在最高車速上都要優越於凱美瑞和致勝,但相應要獲取這樣優秀的動力表現要在高轉速時才能得以實現。在油耗方面,第八代雅閣和凱美瑞都秉承了日系車經濟省油的良好傳統。四款車型中,致勝和邁騰裝備了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雅閣經典版只配備了5擋自動變速器,對強調駕駛感覺的車主來說有些遺憾。

雅閣儀表盤上出現綠色鑰匙怎麼解決

3樓:mmmm額額

雅閣車鑰匙內有一個防盜晶片,這晶片是和你車電腦匹配到一起的。

發動不起來而且儀表上那鑰匙形狀還在閃亮說明鑰匙有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對雅閣的評價:

(1)中國市場已經令全世界汽車巨頭為之心動,巨大的消費潛力所帶來的利益令廠商們想盡辦法把產品設計得貼合國內消費者審美,而征戰國內市場已久的雅閣車型也不例外,它極具張力的前臉就是專為國內消費者設計。

(2)新一代雅閣的外觀造型延續了北美版的設計,整體風格仍然以大氣、穩重為主。前臉大面積的鍍鉻進氣格柵是國產版本與北美版的主要區別,據設計師奧本敏之先生介紹,這是根據國內消費者的喜好而做出的改變。

—— 汽車之家

(3)雅閣來到第九代,那股熟悉的本田的味依然不減,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均衡,要挑剔它實在是件難事。如果有人要我推薦一臺b級車,雅閣肯定是最穩妥的一個選擇。

—— 新車評網 李立山

(4)新興的消費者對汽車的認識已經相對全面並且先進,他們開始要求科技感、要求個性、要求運動性等。第九代雅閣的設計充分滿足了這些消費者的需求,更為運動的造型設計、雙顯示屏帶來的科技感和豪華感、新一代的動力總成以及cmbs 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置等所帶來的科技時尚,無一不代表著如今最真切的購車需求。

—— 《車時代》

(5)14年來,雅閣一直是中級車市場的標杆車型,很多車企都會把它當然競品和研究的物件。第九代雅閣的推出,給我們最大的感受就是在原有的空間和操控優勢上多加入了一些更為細膩的元素和改進,並且全力發展了年輕人們最愛的電子裝備。

—— 《時尚座駕》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出現此圖示時,是汽車沒檢測到智慧鑰匙的提示圖示,把鑰匙靠近方向盤附近就可以了,還有就是鑰匙沒電了檢測不到引起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是屬於正常的當汽車的遙控接收器只接收到遙控器在車內的話你需要就會顯示綠色的鑰匙燈,要是當希望能夠幫助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與車上的電腦不能識別

本田雅閣不著車儀表裡綠色鑰匙閃亮怎麼維修

7樓:勤奮的小寶灬

1.雅閣車鑰匙內有一個防盜晶片.這晶片是和你車電腦匹配到一起的.

2.發動不起來而且儀表上那鑰匙形狀還在閃亮說明鑰匙有問題3.看看你的鑰匙上是不是還有其他金屬掛件,全部卸掉。

它會影響的。

本田開啟點火開關,如果綠色鑰匙脂示燈長閃爍的話,說明該車防盜系統不能識別這把鑰匙,發動機防盜系統將會起作用,起動後馬上滅車,引起該故障的原因也是多很多,在確保鑰匙無問題的情況下,如鑰匙被摔過,導致晶片損壞,或者另外一把鑰匙重新匹配過,這把鑰匙未匹配,是兩把鑰匙都是這樣的問題,還是一把鑰匙有這樣的問題,建議你先匹配試試是否能正常!【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車子沒有接收到您的鑰匙的訊號。您把鑰匙解鎖一下。如果你遙控電池沒電了,先換一塊電池應該就可以了。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車子防盜了,還用一種可能就是遙控器電池沒有電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有疑問歡迎邀約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箱油泵效能不良也會出現這種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開啟點火開關,如果綠色鑰匙脂示燈長閃爍的話,說明該車防盜系統不能識別這把鑰匙,發動機防盜系統將會起作用,起動後馬上滅車,引起該故障的原因也是多很多,在確保鑰匙無問題的情況下,如鑰匙被摔過,導致晶片損壞,或者另外一把鑰匙重新匹配過,這把鑰匙未匹配,是兩把鑰匙都是這樣的問題,還是一把鑰匙有這樣的問題,建議你先匹配試試是否能正常!【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雅閣車這幾天經常在儀表盤上出現綠色鑰匙符號,是什麼問題?

12樓:

1.雅閣車鑰匙內有一個防盜晶片.這晶片是和你車電腦匹配到一起的.

2.發動不起來而且儀表上那鑰匙形狀還在閃亮說明鑰匙有問題

3.看看你的鑰匙上是否還有其他金屬掛件,全部卸掉。它會影響的。

本田車儀表盤上有一個綠色的鑰匙燈在閃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儀表上的綠色鑰匙燈閃爍是原車防盜起作用了。重新匹配一下鑰匙,看看是否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車輛防盜提示燈。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已經檢測到合法鑰匙,是正常的

16樓:發吧

你的好了麼我的一直不可以

17樓:007鋒範

是搖控器沒檢測到,在接通電源開關的3秒內,鑰匙的存在,檢查電池有沒有電,或者讓新配的鑰匙緊貼搖控器上試試(如果鑰匙和遙控器分開的情況下)

本田儀表盤上綠色鑰匙為什麼總是亮而且不著火?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無知 這個是正常的 本田車都這樣 這是防啟動燈 代表發動機電腦已經上鎖 你插鑰匙進去就會熄滅了 儀表盤上綠色的燈你都不用擔心

19樓:

防盜被啟用了。需要解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問題,插入鑰匙後就一直顯示這個防盜綠色鑰匙,然後打不著火,去4s店重新匹配電腦之後好了,過幾天又這樣了,你的這個問題後來是怎麼解決的呢

汽車儀表盤上的圖示有個像水壺的圖示一直亮著怎麼回事

汽車儀表盤上的圖示有個像水壺的圖示一直亮,是提示駕駛員發動機冷卻系統缺失防凍液,需要新增防凍液了,汽車新增防凍液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汽車的引擎蓋開關。3 掀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4 緩慢擰開汽車的水箱小水壺蓋,放掉內部高壓氣體。5 在汽車的小水壺裡補充冷卻水至max位...

我的雅閣車這幾天經常在儀表盤上出現綠色鑰匙符號,是什麼問題

你不小心按了定速巡航的啟動鍵吧,再按一下鍵盤右上角的那個大按鈕就好 還有可能 是你的用電量太大 已經快打不著火了 讓你關閉一些電源 最好是 你把 發多了 因為雅閣 儀表盤不一樣 哪一款的 1.雅閣車鑰匙內有一個防盜晶片.這晶片是和你車電腦匹配到一起的.2.發動不起來而且儀表上那鑰匙形狀還在閃亮說明鑰...

車子儀表盤上顯示車門沒關好的指示燈一直亮著

開啟車門,找到門控開關,手動按下,看看車門警示燈是否熄滅。如果不熄滅,關好門,試下一個門。每個門都試一次。應該是線路進水或者潮溼造成的線路暫時短路吧!估計出個大太陽晒晒,增發下水分就解決問題了 求助,儀表盤上有個燈一直亮,顯示lug?汽車儀表盤有個像油壺一樣的標誌亮著是缺少機油意思,此時機油已經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