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轉彎燈和汽車應急燈的電路圖和工作原理是什麼

2021-03-03 22:00:15 字數 744 閱讀 6791

1樓:薛_強

專門整理一份從整車電路圖中分離出來的這部分電路圖供你參考學習。

正常行車時,應急開關處於關閉狀態,a與b是連通的,c、d、f、g端都是斷開的。

電源通過保險器f1進入應急開關的a端,從b端輸出後為閃光器供電。此時如果轉向開關處於關閉狀態,閃光器待命;當轉向燈開關撥向左邊時接通左邊三個指示燈,閃光器被觸發,驅動三個燈泡閃爍,右邊同理。

你試著分析應急開關開啟時的工作狀態。

為什麼汽車轉向燈不亮以 應急燈開關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1,未插入鑰匙:

應急燈:可以點亮閃爍

轉向燈:無法點亮

2,插入鑰匙並轉動通電:

應急燈:可以點亮閃爍

轉向燈:可以點亮——問題點:繼電器/保險絲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應急開關,閃不閃呢?不閃的話,如果確認不是組合開關和保險的問題,建議檢查下繼電器,這個繼電器的位置應該在儀表盤的後邊,需要把儀表板卸下來才能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寶來的閃光繼電器和雙閃開關是整合在一起的!

5樓:修起老火

那你要先看閃光繼電器啊!或者是組合開關!和應急開關有沒有關係那要看你的閃光繼電器和應急開關是不是一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 保險 及其線路

汽車應急燈可以連續使用一晚上不,汽車應急燈在什麼時候使用

可以的,要注意別打不著車了。可以是可以 但是電池估計定不了一個晚上?汽車應急燈在什麼時候使用 汽車應急燈即雙閃燈,在以下情況下可以使用 1 臨時停車 在非禁止停車的路面,在駕駛員不離開車輛的情況下,靠道路右邊按順行方向作短暫停留。這時候,特別是非機動道或借道停車時,應立即開啟雙閃,以提醒過往車輛及行...

光控燈的電路圖,光控路燈電路圖

您好,這是參考華強電子的聲光 控制開關 下面是 聲光控節電開關電路圖 的電路圖 聲光控節電開關電路圖 1 製作說明 本節電開關,在白天或光線較亮時,節電開關呈關閉狀態,燈不亮 夜間或光線較暗時,節電開關呈預備工作狀態,當有人經過該開關附近時,腳步聲 說話聲 掌聲等都能開啟節電開關。延時一段時間後 1...

汽車電路圖這個數字代表什麼,汽車電路圖中的數字代表的都是什麼線

15 受控小功率火線 30 與蓄電池相連的常火線 31 搭鐵 接地 線 其他的都是電器元件標示接點線 多看圖 汽車電路圖中的數字代表的都是什麼線 15 受控小功率火線 30 與蓄電池相連的常火線 31 搭鐵 接地 線 其他的都是電器元件標示接點線 多看圖 那是電路圖中電路標記說明線面都有說明的 線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