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想個新穎的招生廣告詞,誰幫我想個新穎的招生廣告詞?

2021-03-03 21:57:21 字數 3228 閱讀 2747

1樓:海子君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千挑萬選,只此一家;

名師輔導,絕對一流!

2樓:陳偉豪

讓學習如此簡單

讓人才遍地開花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國門的第一步

出國之前做好熱身操

出了國就不要再做啞巴

4樓:匿名使用者

招賢納士只為與國際接軌!(英文註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關於具體的廣告詞還是要你們自己去做出來,這裡本人只能給點我的建議,首先廣告詞還是要用英語最好,但是要是那種簡單的詞彙,再就是最好是現在在國外比較流行的那種,象nba的「i love this game 」和老麥的「i'm lovin' it」等等把,要別人一看就記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英語培訓班,是針對國內出國旅行的人,一開始就選用英語廣告詞,敢當保所有的人都會看嗎?都對人產後效用嗎?我認為選用的廣告詞要有針對性、明瞭性、易於理解嘛。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們的夢想就此起飛!~

你們只需瀟灑的走出國門

其餘的工作就交給我們!~

誰能幫助我想一個介紹自己的廣告詞? 135

8樓:

⒈能把自己推銷出去的人,才是最好的營銷人員。

⒉天空可能是灰色的,大海也許是灰色的,但是我自己永遠不會成為灰色的。

⒊沒有錢,沒有長相,沒有別人喜歡的東西,擁有的只有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拿你的分了,3樓太有才~~~~

10樓:燈方不敗

用我的真誠、專業、進取,付出不猶豫!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人生詞典中沒有不可能.

誰能給我20個經典有創意能吸引顧客的廣告語呢?急!

12樓:▓純白

1、德國大眾:「小即是好。」 2、可口可樂:

「享受清新一刻。」 3、萬寶路香菸:「萬寶路的男人。

」 4、耐克:「說做就做。」 5、麥當勞:

「你理應休息一天。」 6、迪比爾斯:「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 7、通用電氣:「ge帶來美好生活。」 8、 桌張頻 酒:

「美妙口味不可言傳。」 9、克萊羅染髮水:「她用了?

她沒用?」 10、艾維斯:「我們正在努力。

」 1.good to the last drop. 滴滴香濃,意猶未盡。(麥斯威爾咖啡) 2.obey your thirst.

服從你的渴望。(雪碧) 3.the new digital era. 數碼新時代。

(索尼影碟機) 4.we lead others copy. 我們領先,他人仿效。(理光影印機) 5.impossible made possible.

使不可能變為可能。(佳能印表機) 6.take time to indulge. 盡情享受吧!

(雀巢冰激凌) 7.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perfection. 不懈追求完美。(凌志轎車) 8.poetry in motion, dancing close to me.

動態的詩,向我舞近。(豐田汽車) 9.***e to where the flavor is marlboro country. 光臨風韻之境——萬寶路世界。

(萬寶路香菸) 10.to me, the past is black and white, but the future is always color. 對我而言,過去平淡無奇;而未來,卻是絢爛繽紛。(軒尼詩酒) 11.just do it.

只管去做。(耐克運動鞋) 12.ask for more. 渴望無限。

(百事流行鞋) 13.the taste is great. 味道好極了。(雀巢咖啡) 14.feel the new space.

感受新境界。(三星電子) 15.intelligence everywhere. 智慧演繹,無處不在。

(摩托羅拉手機) 16.the choice of a new generation. 新一代的選擇。(百事可樂) 17.we integrate, you ***municate.

我們集大成,您超越自我。(三菱電工) 18.take toshiba, take the world. 擁有東芝,擁有世界。

(東芝電子) 19.let's make things better. 讓我們做得更好。(飛利浦電子) 20.no business too **all, no problem too big.

沒有不做的小生意,沒有解決不了的大問題。(ibm公司)

希望採納

13樓:啊啊阿亮阿爺

1.海爾,中國造!━━海爾

2.科技讓您更輕鬆! ━━商務通

3.新飛廣告做得好,不如新飛冰箱好! ━━新飛冰箱4.原來生活可以更美的! ━━美的

5.天上彩虹,人間長虹! ━━長虹

6.讓我們做得更好! ━━飛利浦

7.萬家樂、樂萬家!━━萬家樂

8.不閃的、才是最好的!━━創維

9.好空調,格力造!━━格力

10.路遙知馬力,日久見威力! ━━威力

11.一片冰心在美菱! ━━美菱

12.全國知名煙廣告語

13.王者風範━━芙蓉王

14.鶴舞白沙,我心飛翔!━━白沙

15.關心從金雞膠囊開始!——金雞膠囊

16.當您打第一個噴嚏時,請使用康泰克!

17.難言之隱,一洗了之! ——潔爾陰

18.芬必得止疼痛,一天都輕鬆!——芬必得止痛藥19.跨下銀馬座,好運自然來! ━━銀馬座酒店20.千帆競發揚子江,萬冠雲集新世界!━━新世紀酒店

14樓:刁勃度葉嘉

廣告詞要根據產品而定,最好的廣告詞,在理解產品之後,也一定要瞭解到產品和企業的文化,才可以定出最適合的廣告詞,籠統的廣告詞,即使你看著再好,在懂行的客戶那裡,也是會露怯的。

15樓:布秀雲欽雨

要根據你公司或者產品的牌子或者特色才能做出好的廣告語``

你就說個數碼類,這樣給你寫了也不適用``完全是在浪費表情嘛`

如果真的需要這麼個廣告語,聯絡我

求書店廣告詞新穎的,求書店廣告詞(新穎的)

探索 發現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8643734 知識 新華 到新華書店來吧,這裡是您思想飛翔的天空。讀優秀圖書,走成功之路 知識決定未來 拒絕盜版圖書,永葆新華本色。轉變經營理念,參與市場競爭。誠信經營圖書,追求卓越人生。生活就是閱讀,書籍成就人生。轉...

誰能幫我想個廣告詞我是賣乾果的

我分析你的要求大概是 簡潔 深得人心 追求本質分析產品 應該是高營養 天然 休閒 我是這麼想的 陽光的味道 大地的滋養,送予您自然的問候 我記得樂事薯片的名字叫薯願就很好 薯片的願望是什麼想要品味天然,你只需要選擇我 這個 有點擬人了 或者就模仿阿芙吧 我,即天然 這個我,代之乾果 美味乾果快來嘗,...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存是誰的廣告詞

戴比爾斯1947年為了推廣鑽石,打出了聞名於世的品牌廣告語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a diamond lasts forever.de bierres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1951年,智 威 湯遜芝加哥公司創作了戴比爾斯的英文廣告詞,中文廣告口號則先後在大中國區投放,已不知道是誰翻譯的如此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