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住是自己做飯省錢還在外面吃省錢

2021-03-03 21:57:21 字數 3071 閱讀 4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到同樣的東西,在外面一份蓋飯15元就能解決,自己做成本要大於15元,但可以多吃兩頓。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做省錢,不過就是要經常吃剩飯了,因為做的太少就不划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做飯好,吃的實惠,衛生!!!

4樓:

不知道把你的著重點在**?不過,自己做肯定都是更好的,你可以一次做好一天的,既省錢又衛生!o(∩_∩)o哈哈~

5樓:蓮白調

最好還是自己做吧。省那點小錢,在外面,萬一吃出毛病,醫療費都不止那點錢~身體是本錢啊~

6樓:灘塗腳步

我想自己做可以省錢,還吃得衛生放心!只是麻煩點。

7樓:左手的右手

自己做啊·····想想外面,總是要掙錢的,所以肯定自己做便宜省錢啊·····最重要是衛生,放心啦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時間值不值錢了

自己一個人住是自己做飯省錢還是在外面吃省錢

9樓:月牙兒2012微博

都不太省錢,外面吃的話,可以營養比較多樣化,要吃什麼就買什麼,也節省時間。但可能量有些不足。而且衛生也是一個問題。

如果自己做的話,比較節省時間,但一個人不太好做太多東西吃,吃不完浪費,也浪費時間。但總體比較省時間和錢的話,應該還是外面吃吧。吃盒飯,粿條麵食之類的。

10樓:隋秋范姜若雲

當然是自己做飯比較省錢了,

因為外面人要賺錢,

就肯定讓貨物送到你手上的**高一點的。

希望能幫到你。

一個人是自己做飯省錢還是吃外面省錢

11樓:_傻無缺

這個其實看自己的 比如 如果你比較隨遇而安 可以隨便吃點什麼就解決 那麼 在家煮碗泡麵 和在外面吃碗牛肉麵什麼的 也就差個5 6塊罷了 、 但如果你比較講究的 那在家自己買菜做菜 吃 肯定比在外面划算的

大學畢業了租房,三餐在外面,如果我自己做飯吃省錢,還是在外面吃省錢? 我什麼都不會做,但又想學著做

12樓:載荷之周

作為同樣情況的人,表示本人自己做飯比在外面吃省錢,在廣州,外面吃就算再怎麼節約,一天差不多25到30才吃得下來(一個午飯只要帶肉起碼都是10元及以上啦),而自己做的話,一個人買10塊的肉絕對夠吃一天啦,再買點蔬菜,加上米飯,亂七八糟一天下來成本在20左右問題是不大的。

更主要的是自己做飯買的材料、油等起碼質量有一定保證,外面的飯菜衛生情況是未知的

13樓:

自然是自己在家做要比在外安全 省錢。剛開始可以選做一些簡單的菜式 隨著多多練習 再把難度一次次往上抬就好了 到後面習慣了你就會覺得很方便了。

14樓:血雨烽生

肯定自己做划算,最好找人合租,這樣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做省錢啦,還衛生安全。

16樓:向陽

熟能生巧,剛開始做不會做,試著做,做著做著就會了

17樓:名演員撇郎

省錢是其一 最重要的是自己做的吃了健康

18樓:百里屠蘇一

其實一個人吃差不多的,快餐也才8元-10,你自己做也很麻煩,每次買菜都要二十元左右啦。還要做飯,又要洗碗,一個人的話還是外面吃好點。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看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0^~「個哈哈哈嗝」

自己一個人在家煮飯做菜,大概一天多少錢?是自己做省錢還是在外面吃省錢?

20樓:金色夢

具體分析要看你怎麼吃了?要是你每天,當然是在家裡比較節約。又能吃得比較安心和健康。但有些人為了省錢,即使在外吃也選擇吃一些幾塊錢的?煎餅果子之類的當然也能省出一部分錢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做咯,我雖然是一個吃的,我都要求在家有三個菜,比如今天我做了一碟回鍋肉、一個小雞腿、一碟青菜,我一個月大概能節約200塊上下吧,但是隻是上班五天而已,週末在外面吃,而且你做飯的話,容易把時間也用進去的,不管是晚上做還是早上做,家庭人3-4個還是比較合算的。

自己做飯也是那麼多錢,外面吃還省錢,有必要嗎?幹嘛要自己做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在家吃有氣氛,方便。

二是想吃啥可以做,飯店

不一定有,有也未必做出

想吃的味道。三是衛生,

沒有地溝油,新增劑等。

四是經濟,省錢。

23樓:神の桜

你逗我,自己做飯,一個月400塊錢,也就是每個禮拜去超市買100元的肉菜水果的意思,已經能買到很豐盛的品種。肉菜水果麵條米飯的能吃得很不錯。

400塊你在外頭能吃幾頓?就算每頓最便宜的不放肉的蘭州拉麵,算便宜點10元一碗,在北京這也是地段不好新開拉麵館的嚐鮮價了,一般沒肉的都15一碗,就算你便宜10元。假設你不吃早飯,一天20元,一個月你還得吃600塊呢。

假設15一碗,一天你只吃兩頓,一個月你還得吃900元呢。

一個人在外面打工,自己做飯比較划算還是在外面吃啊?好糾結 哪位大哥大姐有經驗啊?

24樓:糊曉鬧

自己做飯啊,在家做久了就知道自己做飯很省了,柴米油鹽這些每次平均用0.5元,買菜米之類的,每次就算3元,你也是省的,而且有時間了可以到超市買些肉肉之類的改善一下,比在外面吃划算的多

25樓:冊冊

在家自己做飯飯吃吧、要省錢的話還要勤快點。自己做飯吃一般需要堅持,不嫌麻煩。

26樓:芮芮很無敵

早上可以自己做稀飯。也可以買個豆漿機。用不了多少錢,而且也方便省時健康。晚上你如果出去吃膩了就可以回家自己做來吃。這樣混合應該不錯。

自己人在外面住,合適不合適,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合適不合適

不合適,自己住的話應該租一個一室的,打掃起來也方便!並且窗外像是一個公共活動的區域會很吵,園區外邊是空地,並且是被圈起來的空地,表示快要施工了,會吵的你嗷嗷叫!好話我就不說了,租得起就住 不適合自己居住還是和家人住比較靠譜些 我其實沒有搞懂,你是想問風水呢,還是想問其他的。按照你目前的情況來看,我覺...

女人在外面上班,自己人租房住,帶男人回租房正常

很正常啊,單身,又沒有違法。沒結婚,沒男朋友,帶回來很正常啊 一男人問一女人,你在外面租房自己一個人住嗎?女人回答說 你相信嗎?這代表著什麼?就是肯定不是一個人住啊 意思是不可能全是一個人住,有時有兩人住,有時也是方便自己可以找人住,呵呵 女生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有什麼要注意.1 將家裡的們鎖好,租房...

在外面打工,租住的房子是整棟樓裡的單間,還在巷子裡面,想網購,怕人家找不到地方啊

寫工作的地方,放保衛室就可以 下班去取 地址寫詳細了不就得了 網購的十大優點。1,省力氣2,省時間3,便宜4,送貨上門5無理由退換貨。就這些吧,感覺網購已經很優秀了。1.省時,可以看更多的東西 2.不用出門 3.不用化妝 4.不用換衣服 5.手腳不便的人也可以買到東西 6.不用去門店擁擠 7.不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