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春天是什麼的什麼,什麼對什麼說我是春天

2021-03-03 21:54:23 字數 1458 閱讀 6538

1樓:不更名了

春天是盛開的花,春天是淅淅的雨,春天是嫩綠的草,春天是柔柔的風,春天是紅臉的太陽,春天是悠悠的江水,春天是調皮的柳條,春天是清秀的松針,春天是情人的蜜桃,春天是詩人的夢兒。

什麼對什麼說我是春天

2樓:我不要太可愛

1、桃花對螞蟻說,我是春天;

2、新發芽的葉子對小鳥說,我是春天;

3、破土內而出的竹容筍對大樹說,我是春天

;4、剛撒下去的種子對大地說,我是春天;

5、燕子飛到北方對天空說,我是春天。

3樓:lalala小老虎

人們喜歡春天來的原因:

源春天是新的開始,萬物復甦,預示著希望。

春天,輕盈、飄逸而來,給人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和歡樂。在冰雪尚未消融,寒風依然凌厲的晚冬,人們就期盼春的到來;當遍山花紅草綠,陽光燦爛的初夏,人們依然眷戀著溫馨清爽的春。

喜歡春天,就像喜歡一個新生命的開始;喜歡春天,就如同喜歡浴火重生,曲折後的再前進,柳暗花明的又一村。喜歡春天,她給了人們無限的憧憬、希望和寄託!喜歡春天,她讓人們遠離寒冷、燥熱、滿足和孤傲,她讓人們學會謙蓀、自重,包容和博愛。

關於春天的知識拓展:

春天是一個季節。季節是每年迴圈出現的地理景觀相差比較大的幾個時間段。不同的地區,其季節的劃分也是不同的。對溫帶,特別是中國的氣候而言,一年分為四季,即春季、夏季、秋季、冬季。

「春生」。中國人認為四季有不同的特性,分別是「春生」、「夏長」、「秋收」和「冬藏」。即萬物在春天出生、在夏天成長、在秋天收成(成熟)和在冬天藏起來(動物冬眠、植物落葉)。

4樓:再玩度娘剁大吊

對另外一個可以在春天看到的、感受到的春的氣息,比如說:春姑娘、春風、春雨……也可以是春天的具體的動物植物:蝴蝶、蜜蜂、布穀鳥、薔薇花……

我拋磚引玉吧~你可以你的想象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草芽對小鳥說:我是春天

什麼的什麼說我是春天填空

6樓:

現在的填空題出的這是什麼呀,而且還規定了個固定答案,把孩子全教成死腦筋了,如果讓我來填,我就寫:老師的爺爺瘋了說我是春天

小白兔說:春天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說:

春天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有著許多吃不完的青草。

春天是一個香噴噴的蘿蔔,有著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

春天是一條美麗無比的彩虹,有著讓人羨慕無比的色彩。

8樓:莜莜

我不知道,我是大灰狼!我說:春天是肥肥的兔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笑死我了……

10樓:

鳥語花香,吃不完的嫩草-_-!

什麼對什麼說我是春天,我說 春天是什麼的什麼?

炎炎的烈日對我說,我是夏天的護衛.悶熱的風兒對我說,我是夏天的使者.草芽尖尖,他對小鳥說,我是春天,我是春天。西瓜圓圓,他對青蛙說,我是夏天,我是夏天。穀穗彎彎,他鞠著躬說,我是秋天,我是秋天。雪人大肚子一挺,他頑皮地說,我就是冬天。對另外一個可以在春天看到的 感受到的春的氣息,比如說 春姑娘 春風...

我喜歡春天春天有什麼什麼的春雨,我喜歡春天春天有什麼什麼的成語有什麼什麼的陽光有什麼什麼的小鳥有什麼什麼?

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有滋潤萬物,潤物無聲的春雨。我喜歡春天春天有什麼什麼的成語有什麼什麼的陽光有什麼什麼的小鳥有什麼什麼?我喜歡春天百花盛開,萬紫千紅,陽光照耀大地,光彩奪目,輕盈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我愛春天 愛那綿綿的春雨,表示什麼 破折號 在這裡的作用是解釋說明,說明自己為什麼喜歡春天。希...

一什麼春天填空,什麼的春天填空

填空示例如下 一個春天 一年春天 一個春天,一年春天。一路春天,一樓春天,一角春天,一個春天 什麼的春天填空 參 如下 美麗的春 天多變的春天 可愛的春天 溫暖的春天 和訊的春天 明媚的春天 野百合的春天 放牛班的春天 生機盎然的春天 容光煥發的春天 萬物復甦的春天 百花齊放的春天 奼紫嫣紅的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