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和23100的結果和意義都相同,這句話對嗎

2021-03-03 20:30:14 字數 950 閱讀 7466

1樓:匿名使用者

23%和23/100的結果是相同的,但是意義不相同

百分之23和23/100的意義相同,讀法相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不同,讀法相同!

3樓:我愛問

意義相同,讀法相同!

23%與23/100所表示的意義相同(判斷)

4樓:

錯的,23%與23/100所表示的意義不完全相同。

23%是百分數,百分數只表示兩個數的倍比關係,不能帶單位名稱。比如:含藥23%表示100克藥液中藥佔23克。

23/100是分數,分數既可以表示具體的數,又可以表示兩個數的關係,表示具體數時可帶單位名稱。意思是把整體「1」平均分成100份,佔其中的23份的數是23/100。

例子:能說7/10米,也能說1米的70%,但不能說70%米。

擴充套件資料百分數與分數的互化

1、百分數化分數

把百分數寫成分母是100的分數,再約分化簡。

注意:當百分數的分子是小數時,要先把分子化成整數。

如:45%→45/100→9/20

2、分數化百分數

(1)用分子除以分母,化成小數後,再化成百分數。

如:3/8→0.375→37.5%

(2)把分子分母同時乘一個數,使分母是100,再把分母變成百分號。

如:12/25→(12×4)/(25×4)→48/100→48%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相同

一般地23%是個近似的數

比如,某個群體有10000人,其中2305個人是孩子,那麼可以說孩子佔總數的23%。

23/100是個準確的分數,上面的例子就不能說孩子佔總數的23/100.

610和61結果相等,意義也相同。對不對

數字的值相等,但意義不一樣 6.10表示精確到十分位百分位估讀 6.1表示精確到個位十分位估讀 這個暫時來看兩個數字差不多 但學了不確定度之後這兩個數值能發揮不一樣的效果 希望能幫到你 錯。結果相等,意義不同。結果相等,意義不同 前面是精確到2位數,後面是一位 不對,值相同,但意義不同。2個6的積與...

除法的基本性質 意義和分數的基本性質 意義,都是什麼急急急急急

分數的分子和分母同時乘或者除以相同的數 0除外 分數的大小不變。這叫做分數的基本性質。分數的意義是把單位 1 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除法的基本性質 一個數連續除以幾個數,可以除以後幾個數的積,也可以先除以第一個數,再除以第二個數。2 商不變性質 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或者除以相...

和前任分手都月了都把她拉黑了結果今天她閨蜜居然在附近的人訪我空間請問她們是什麼意思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兩個人不合就沒必要強迫自己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 也喜歡你。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