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鑫鴻道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威可鑫鴻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54:23 字數 933 閱讀 6068

1樓:愛企查

貴州鑫鴻道商貿****是2016-06-03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后街彭家灣花果園專案e區第e8(國際金融街2號)樓(e8)1單元38層10號[花果園社群]。

貴州鑫鴻道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2ma6dm1jl5d,企業法人餘樹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鑫鴻道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針紡織品、皮革製品、箱包、包裝材料、日用百貨、玩具、電子產品、酒店用品、化妝品、辦公用品、工藝品(除文物);商務資訊諮詢(不含投融資理財、投融資理財諮詢業務、不得從事非法集資、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等違法金融活動、不得從事未經批准的的金融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威可鑫鴻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16-08-26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中路19號4棟負1層1號。

貴州威可鑫鴻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3ma6dmpap63,企業法人馬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威可鑫鴻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銷售:

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通訊裝置、化工產品(除危化品)、礦產品、醫療器械、汽車配件、機電裝置、橡膠製品、儀器儀表、電子產品、日用品、攝錄器材、攝影機視屏器材、辦公用品、辦公自動化用品、家用電器、二三類機電產品、電線電纜、塑料製品、管材、工藝品、計算機;電氣裝置安裝及維修、室內外裝飾裝潢、園林綠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貴創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貴創偉業商貿 是2017 07 06在貴州省貴安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安新區馬場鎮川心村代家坡組。貴州貴創偉業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900ma6e5muq1u,企業法人唐興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貴創偉業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服裝...

嵩明錦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嵩明鑫迪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嵩明鑫迪商貿 是2014 04 22在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環城西路金輝汽車商貿城二期f幢9 10號。嵩明鑫迪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270981292073,企業法人張正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嵩明鑫迪商貿 的經營範...

瀋陽璟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璟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璟鑫bai商貿有限公du司是2016 12 23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投資或控專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寧山東路甲2 3號。瀋陽璟鑫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5ma0tqm1yxq,企業法人吳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璟鑫商貿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