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璟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璟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9 00:41:15 字數 2424 閱讀 3233

1樓:愛企查

瀋陽璟鑫bai商貿有限公du司是2016-12-23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自然dao人投資或控專股),註冊屬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寧山東路甲2-3號。

瀋陽璟鑫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5ma0tqm1yxq,企業法人吳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璟鑫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文化用品、辦公用品、糧食、日用百貨、服裝鞋帽、洗滌用品、化妝品、音響裝置、攝影器材、體育用品、辦公裝置、包裝材料、工藝美術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及配件、機電裝置及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塑料製品、家居用品、傢俱、煤炭、潤滑油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璟鑫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璟鑫商貿****是2015-12-01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版

資),註冊地址位於權北京市豐臺區賈家花園15號院7號樓一層西側(東鐵匠營企業集中辦公區)。

北京璟鑫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27yh2h,企業法人賈澤軍,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璟鑫男孩名字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璟鑫的姓名測試結果寶寶起名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成功,易生身心過勞、神經衰弱等疾病,惟境遇尚可得安定。

1、總論:這是一種較平凡的配置,若努力向上且忍耐力強,可得正比率的發展,但大成功的機會不多,易生身心過勞,是辛勤得財型別。天運五行屬水之人,事業順利,財源甚豐。

2、性格:為人仁慈,喜歡助他人,有進取心,對家庭有責任感,一生辛勤奮發,但處事較主觀固執,容易陷入一意孤行,這一點應改進。

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計劃不夠周到,處事也有衝動之傾向。

4、事業:屬於一種穩定性收入的行業,如薪水階級、農牧業,成本不大的生意均很適合,也能順利。

5、家庭:男命者家庭大致圓滿,夫妻共同創業。女命者家庭多爭執、不和,應多忍讓。

6、婚姻:男娶努力節儉之妻,婚後大致和順;女嫁好勝克勤之夫,婚後有爭吵。

7、子女:女孩較多,有責任感又能孝順。但身體較為虛弱。

8、社交:性格較直率,有話直話,少言而多行,外緣及社交能力均不錯。

9、精神:表面似乎無事,為家庭及工作多操勞,精神不安定。

10、財運:勞碌之財,如能節儉,積少成多,仍可小富。

11、健康:易患胃腸、神經衰弱、呼吸器官、頭痛等症。

12、老運:一生勞碌,老景尚佳,但仍閒不住,繼續辛勤不休。

對基礎運的影響:(吉)

安穩,不易變動,立如堅石,身體健康。

對成功運的影響:(凶)

命運被壓抑,導致不良的結果,易得神經衰弱,呼吸器官等方面的疾病。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吉)

善容忍,少言多行,外柔內剛,能努力發展。但有猜疑心,三才不善者有急性的缺點。大多合作不利。有**病。

對性格的影響:

性情多好靜,富於理智。溫厚中帶有華麗氣質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表面看來似非大活動家,其內部蘊含著相當實力,必取得相當的成功。

其人生雖屬漸進型,但終能為人首領。還可獲得家庭的幸福,但其人含有嫉妒心,大都好財利。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怎麼樣?

福建晟鑫璟建設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晟鑫璟建設工程

****是2016-03-17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答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羅星街道樂業路46號瓊臺花園1#樓6#店面03。(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晟鑫璟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346l348e,企業法人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晟鑫璟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裝飾裝修工程、園林工程、環保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璟鑫醫藥****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新疆璟鑫醫藥有限公copy司是2015-06-0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圖木舒克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圖木舒克市昆神街1號。

新疆璟鑫醫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33288810326,企業法人吳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璟鑫醫藥****的經營範圍是:中成藥、化學制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批發;醫療器械三類、二類;道路貨物運輸、物流配送;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保健食品,計生用品,日用百貨,消殺品,簡易保健器材;中草藥種植,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鑫北盛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鑫眾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版資或控股 註冊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北路2號院6號樓1層103。北京鑫北盛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ma00ekh307,企業法人王勇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鑫北盛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日用品 建築材料 裝飾材料 電子產品 通訊裝置 計算機 軟體及輔助裝...

北京匯鑫佳美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有哪些商業區?

北京匯鑫佳美商貿有限 公司是2017 11 16在北京市燕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燕山迎風六裡三區北莊公寓d座2 2103。北京匯鑫佳美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4ma018t764h,企業法人姚志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匯鑫佳美商貿 ...

北京鑫聚軒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有哪些商業區?

北京鑫聚軒商貿 是2018 12 24在北京市密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古北口鎮石橋南街34號內1。北京鑫聚軒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ma01gbjn4m,企業法人張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鑫聚軒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珠寶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