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歌手日常說話的聲音和普通人區別

2021-03-03 21:52:57 字數 2014 閱讀 2175

1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非也.....

說話還是一樣的,當然也不能說一樣,每個人的聲音都是獨樹一幟的。

聲音的好壞是天生的。唱歌好的人只不過用了很多技巧而已。

發音的位置,共鳴位置。他們可以任意控制聲帶振動的頻率。

2樓:秋酩山童

也不光是專業的歌手啊~

像後學,就是平日裡說話的聲音和唱歌時不一樣的~發音的位置,共鳴位置~

這些您都要掌握

建議您去看看調整發聲氣息的書~

3樓:劉晟晟

一般專業歌手的聲音都會比普通人好聽,畢竟她們是練過的,只要你經常練習唱歌,你的聲音也會很好聽得

我看明星們唱歌的聲音的平時說話的聲音差別怎麼那麼大?我自己唱感覺和平時聲音差不多?他們是怎麼唱的?

4樓:小艾潞潞

明星唱歌分專業歌手和跨界的業餘歌手。

專業歌手唱歌肯定懂得發聲知識要領,唱歌其實也是體力勞動,如果說一句話一次要用半口氣,那麼唱歌就要用一口氣。另外,頭腔共鳴也會讓聲音發聲很大的變化,你想象一下,你直接說話,和透過瓶子口說話,聲音是一樣的嗎?只不過,歌手唱歌的時候把瓶子換成了自身的腹腔等人體共鳴體,這樣的聲音聽起來更加渾厚,不單調,有磁性。

業餘的歌手,由於自身條件後天培訓等方面的限制,聲音會比較直白,可能會使用不到頭腔共鳴等,或技巧不夠嫻熟,唱出來的聲音可能並不那麼渾厚好聽,高音部分會牽扯到假聲使用等(即使專業歌手也會用到假聲,只不過會更有技巧,聽起來更自然。)所以會有聲音的變化。

最後,即使是非常專業歌手在錄音棚錄出來的歌曲也不一定就和自己平時聲音一樣。因為,錄音師都是會進行修音和後期修繕的。真正強大的錄音師,專業的裝置會讓平凡的聲音變得很好聽。

當然如果差距太大的話,你肯定會在這個明星的live秀裡面聽出來(假如他真唱的話)

5樓:苛愛

用假音,都是需要練習的

為什麼我唱歌聲音和平常說話聲音完全不一樣?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原因我腳的吧....唱歌的時候你要注意**的節奏感覺和音階,自然沒有平時說話時候的簡單和放鬆咯.....除了歌手以外,我覺得每個喜歡唱歌的人都是為著快樂。

再說,有人說你唱歌好聽這是好事啊...即使他們認為是假音又能怎麼樣?假音也假的好聽就成。

7樓:末日下的戀戀鬼

唱歌和說話時頻率不一樣,產生的音響也不一樣,唱歌時由於音階共振和諧,所以容易引起共鳴,所以好聽。就像你寫字一樣,平時寫字都是隨便寫,所以不好看,但如果你工整,一筆一畫寫出同一種型別的,有自己特色的字來,就也好看了。

8樓:音為

這種情況有倆種

1、有可能是你模仿其它歌手

2、或者你有你自己的特色 、風格

總之不要去模仿其他歌手、剛 開始唱歌可以模仿、如果唱歌久了就不要模仿了 、要找自己的感覺

如果你是模仿 建議聽一下 比較老的一些歌手的歌曲比如 周華健 羅大佑 學習他們的優點

相信你會有進步

望採納!

9樓:迷糊的醒著

你聽別人的聲音是通過空氣傳播的,而你自己的聲音除了空氣傳播還有通過你自己的身體道道耳蝸,肉、骨頭這種介質傳遞的聲音,產生的震動貨導致你的耳覺偏差。

為什麼很多歌手唱歌和時說話的時候聲音完全不同啊要怎麼練

10樓:武漢田明高

唱歌多用自然音區來歌唱,高音或裝飾音可能用假聲(真假混合聲)來唱。        現很多網路歌手用各種怪聲怪音唱歌,這種演唱對嗓音很大的危害。              說話和唱歌聲音是有點差別,象歌唱家李雙江說唱有多大。

如你說話聲音很厚又飽滿(大嗓門),要唱清亮細柔歌聲,那只有假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唱歌時的聲音都修飾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飾,包裝,有的是假音

明星和普通人有什麼區別,明星的生活和普通人有什麼不同?

1 明星非常的有錢。作為一個明星,他其實首先是需要有很多資金的,明星如果開工作室的話,就需要請一些工作人員,這需要資金的援助。接著,還要各種熱度 上新聞等等也是需要的,再加上出門機場接機什麼的,反正這是一個非常花錢的職業。簡單來說,當明星就像是做生意一樣,投入也是非常大的,但是回報卻是很難 的,我們...

明星的同款痛苦,普通人會有嗎明星會和普通人談戀愛嗎?

明星們拍來戲的痛苦,普通人不源會有。藍潔瑛 入戲太深患抑bai鬱症。昔日靚 du絕五臺山的藍潔zhi瑛之所以如今dao成了瘋婆子,除了親人相繼去世,被娛樂圈大哥 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她在 大時代 中扮演 羅慧玲 入戲太深導致患上嚴重的抑鬱症。90年代末,伊能靜與黃磊,周迅等人合作了 人間四月天 ...

明星跟普通人的差距多大,明星和普通人之間的收入差距有多大?

其實明星的收入和普通人之間差距確實是很大,甚至是一天的時間可以頂普通人一輩子的 但是也很正常。也沒有必要太刻意去要求什麼,還需要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雖然他們的收入很多,但是開支也同樣很大,估計這樣的消費普通人也是難以承受的。所以說不管是什麼人,都會有自己的幸福,也會有自己的煩惱。普通人也可以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