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學電氣專業怎麼樣

2021-03-03 21:50:05 字數 754 閱讀 6531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答:電氣專業怎麼樣 .

1總體就業不錯:主要是建築施工類;一般畢業後即使沒有門路,也能找到相關職位。

2.收入水平總體不高:如果是施工類,如國企單位(當初我就是進了此類單位)先是一年的見習期(非「試用期」試用期國家規定至多半年),因電氣類屬於特種作業工種,故需要二~三年後才能是電氣工長;當然不排除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公司和領導,但是據我瞭解,基本電氣類的人才在此類建築單位若不轉行,基本沒有多大的作為,當時我所在的國企單位電氣同行十幾年裡最出息的才發展到預算科科長。

我現在所做的是建築電氣設計工作,建築設計分建築、結構、水暖、電氣,電氣排老末,很受氣,雖收入解決溫飽沒問題,但是讓人很鬱悶;註冊電氣工程師證件考下來掛證錢雖目前比建築高,但是長遠看比不上建築專業穩定。

3.如果你想讀這個專業,如果有門路,可以搞「電氣」方向就是進供電局(供電公司),如果沒有人脈,那麼就建議你朝高新技術發展,真正把「自動化」搞上去,那樣會是高薪緊俏人才,這方面在一些優秀的企業單位還是緊需的。電氣自動化應用的範圍很廣,就目前和咱們聯絡緊密的比如汽車車內「自動化」(當然含有電子自動化)、企業進口生產線的電氣維護工作(我的朋友在四線城市外企從事此類工作,月收入都穩在1w以上)、先進生產線的研製工作、大的如國家航天工業,其中電氣自動化功不可沒。

4.總結一下,慮就業一定要突出「自動化」,搞「電氣」的一大把,搞「自動化」的鳳毛菱角。未來,對於在高新技術產業來講,電氣自動化人才需求時間能夠跨世紀;而對於從事建築市場的電氣人員來講,據我現在根據附近省市瞭解,飽和率達85%以上了。

重慶理工大學的電氣專業怎麼樣,重慶理工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怎麼樣

做電氣工作這行,範圍比較廣,不管是具體做哪行工作,最終要看個人的為人和技術修為,如果你畢業後在短時間內能很快的適應 接受你的工作,而且相關的資質證都能考過,你在這行還是大有發展的。如果在技術上進步不大或者少有突破,建議你早點轉行,做電氣這工作學無止境,需要天賦,個人的興趣愛好很重要。從事自動化電氣工...

西安理工大學有汽修專業嗎,西安理工大學高等技術學院有汽修專業嗎?去那能學汽修嗎?

明確告訴你,沒有 這是 http www.ybschool.net 汽修是職業學院才有的專業,謝謝 這個專業是沒有啦!西安理工大學高等技術學院有汽修專業嗎?去那能學汽修嗎?在總院的機電學院,大學西路169號。在火車站搭804.58路都到或者朝陽58.這兩路車都經過廣西大學。我覺得汽修你還是去廣西機電...

西安理工大學成考有什麼專業,西安理工大學都有什麼專業?

西安理工大學 高等教育專業設定 序號 專業類別 專業名稱 備 注 1 專升本 030101 法學 2 專升本 070302 應用化學 陝教高 2008 9號 3 專升本 080301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4 專升本 080401 測控技術與儀器 5 專升本 080501 熱能與動力工程 6 專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