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的政治辨析題,要完整的答案

2021-03-03 21:50:05 字數 802 閱讀 8058

1樓:愛仔的娃

你好。第一題:傳承傳統文化有利於發張社會主義先進文化是正確的第二題:

增強自主創新能力是我國當前的中心工作是錯誤的因為:我國當前的中心工作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大力發展生產力。

加大自主創新只是任務之一。教育,創新,計劃生育都是任務並且不是中心工作。

2樓:夏威夷滴企鵝

1,繼承優秀的傳統文化才有利於發展社會主義先進文化2,發展經濟才是我國當前中心工作

九年級政治辨析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該觀點是片面的

1 國家是社會主義建設的領導者,所以建設創新型應以國家為領導,國家應進一步加強科技建設,大力發展科技,實施「科教興國戰略」,「人才強國戰略」,提高我國的科技水平,全面推進建立創新型國家。

2 中學生是國家未來建設的主要力量,積極為建立創新型國家做貢獻是每個中學生的義務,中學生應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做新世紀的科技人才,為建立創新型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

3 綜上,建立創新型國家不僅是國家的事,更是每一箇中國公民應盡的義務。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甲,不僅僅是弘揚中華文化,還要發展中國新興文化,過時的文化狠難走出國門,乙,小康社會需要文化,但有文化並不能說明是建設小康社會。第二題甲,哈哈挺有對稱美,聽聽也就一笑而過。

乙社會就需要如此。第三題甲錯誤現在雖然是東富西窮但國家也在加大西部的發展比如西部大開發。相信以後會改變這一點。

畢竟如果不改變西部會動盪不安。至於乙,與甲差不多。勿忘歷史團隊祝你學習順利。

八年級上冊政治的一道辨析題,一道八年級上冊政治題目

理解的恐怕還不是很深,一方面,它帶給自己危害,你講了,另一方面,如大家都這樣想,也會帶給社會危害把,特別學生是祖國的未來,劉備有句話 勿以惡小而為之 另外,你說善意的謊言,可以寫,但絕不是重點,有點偏了,因為題是就大謊與小謊來談的 說得一點不錯。有時善意的謊言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當然要寫進去了。只...

3道政治辨析題,請幫幫忙,要考試的,謝謝哦

1 資本主義的基本經濟規律表述為剩餘價值規律是完全正確的 馬克思通過對資本主義商品生產的分析,揭示了 剩餘價值 的祕密,從而揭示了資本主義生產的本質,揭示了資本主義剝削的本質,揭示了資本的積累就是剩餘價值的積累,資本積累的歷史趨勢就是剝奪者被剝奪。斯大林把這表述為剩餘價值規律是符合馬克思的原意的,是...

九年級政治的題目。急拜託了,九年級政治的2個題目。急拜託了

1.判斷 對的 理由 人類從遠古時代起就是群居動物,沒有集體的力量一兩個人是無法在殘酷的自然環境中生存的,所以人和社會是相互依存的,我們只有從小學會親近社會 服務社會,才能在未來得到社會對我們的回報。2.哈韓 或 哈日 作為一種潮流,本身有著異曲同工之處。因為,韓國有太多的東西是從日本人那裡批發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