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是我最信任的人如果她不在了,我真的不知道何以為生

2021-03-03 21:50:04 字數 389 閱讀 788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有經歷的,希望你想開點,其實每個人都可以為了自己活著,人生好不容易來了一回為什麼不活的開開心心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小,可以去找父母,如果你成年了,這些只不是成長過程中的一些經歷,都是必須經歷的,失去至親,是誰心裡都會非常難過,但是你還在呼吸,那就必須打起12分精神的活著,活的很精彩,這樣才是你祖母想看到的。加油,生活很美好,明天太陽還會升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現在的想法,過一段時間想法又會改變。你必須要堅強起來,生活如此美好,何必那麼悲觀。

4樓:3十8點6攝氏度

這個世界誰離了誰都是可以活下去的

如何看待男朋友以為如果我不在了就以為我也希望他重新找個女人

什麼叫做你不在了?什麼原因。是因為你有病了。不治之症。如果是那樣的話。男人再找一個也無可厚非。如果不是的話,沒有必要再找一個。即使你跑到天涯海角。他也會等你。除非是陰陽兩隔。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去再找一個。能夠陪他後半生的人。這種男生對我來說比較自信,而且他會認為你非常的愛他,所以說即使發生這樣的事情...

為什麼我愛的人不在了,可我卻夢不到他呢

夢不到可能是你根本就不記得自己做夢了 還有就是你愛的人死了不一定人家也愛你 如果夢到其實反而不是好事情的 沒有夢到倒不用擔心 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愛我?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天下多少有情事,世間滿是無奈人 感情的是,不是能以是否有意義而決定的 感情往往都會凌駕於理智之上,所以,別太落寞,也別...

我跟我女朋友相處快一年了,最開始我信任她不管她的個人生活

最好先不要和他聯絡,你們最好沉默一段時間,讓彼此都冷靜一下,你現在越纏著他他就會越煩,過段時間後冷不丁的關心一下他然後再慢慢靠近!挽回已經沒有意義了,她這麼做,說明你不對她胃口。你不喜歡你,多說無意,做什麼都是沒用的!希望能採納,謝謝!兩個人出現了問題,你鬧,你吵,你罵她這是不理智的,主要是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