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後還有月,該不該向暗戀已久的女孩表白

2021-03-03 21:47:11 字數 1680 閱讀 5259

1樓:ketua宇

其實我也和你一樣,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要勇敢去追求,無論她是否接受,你的人生都不會有任何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吧,支援你。如果你真喜歡她,就不要猶豫,就算失敗了,也別留下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了,高考結束了,你可以跟歆慕的女孩報考同一所大學,這樣就好了!

4樓:轉身忘舊年

我正在讀大學,也曾經因為沒有表白後悔過,結果最後搞得在兩地表白,雖然在一起了但是很快就分開,因為過的時間久了很多東西就不同了,而且分開的時間越長就會越生疏,所以現在抓緊時間追求自己的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自己後悔,,如果不說在以後的日子裡會很難過的

今天是5月20日,我該不該向暗戀已久的一個女孩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告白,哪一天都可以,問題在於你有沒有膽量。另一方面,你連守護她的決心跟勇氣都沒有,還怎麼跟她在一起,所以,從告白開始吧,讓她看見你的誠意。

7樓:奔跑中的憤青

應該去表白的,

大膽點,並且買好禮物,

今天的表白比平時高一倍,

加油相信自己,

8樓:好子

今天是個好日子,別猶豫趕緊向她表白。別錯過愛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男子漢都應敢愛敢恨。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吧兄弟,沒魄力不成事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一個暗戀已久的女孩表白,她說等我這句話很久了,她難道也喜歡我?還是和我開玩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 並且呵護著她 錯的一面是 沒有表明你的用心 她可能感受不到你對她的感情

12樓:無人懂的心

是喜歡你啊,一直在等你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啊。這種事不會開玩笑的

14樓:戝花開花落

女生比較靦腆 她也喜歡你 祝你幸福

15樓:秦風骨

美死你了,臭小子!恭喜你。

16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和你一樣的想法 喜歡你

17樓:qgd小小

那她到底有沒有答應你?答應了是喜歡你不答應就是開玩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喜歡你,不然她不會這麼說

高考結束後該不該和她表白

19樓:2014建你所想

非常支援你向他表白,但前提要把考試這關過了,愛她就要告訴她,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有什麼遺憾,給她一個難忘的表白吧,一定要真誠。男人不要猶豫,不要扭扭捏捏。她會記住你的。

加油,高考加油。祝福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可以表白的,考前最好別打擾,對雙方都好。

21樓:小老頭耶

表吧!在不表以後見面的機會就少了

我該不該向他表白,該不該向喜歡的男生表白?

愛一個人,就要對他表白。如果你表白了,也許你還有機會得到他的心。如果你不表白,你將永遠沒有這個機會。打擊,人活在這個世上,怎麼可能會沒有一點點打擊呢。因為怕被打擊,而且去沉默自己的愛,我不贊成。放手去做吧,對他表白吧。無論結果如何,你都可以得到你想要知道的答案。如果結果是他愛你,那就千好萬好,有情人...

弟弟該不該向哥哥坦白

關於弟弟該不該向哥哥坦白?我覺得那要看什麼事情,如果弟弟做錯了事情就一定應該向哥哥坦白。因為做錯了事情,不能隱瞞。如果弟弟有了一些隱私,但是。又不侵害到他人的權益,我覺得沒有必要向哥哥坦白,因為每個人都有一點隱私的。弟弟該不該向哥哥坦白?這樣的問題。要。看是什麼情況來具體分析如果弟弟做錯了事情?是要...

奇葩說該不該向戀人坦白戀愛史,應不應該向戀人坦白自己的戀愛史?

該說bai的還是要說出 du來,但不要自己過zhi於主動的想說,可以dao在交往一 回段時間之後或者有了一定的答感情基礎,明白對方如今是真的一心愛自己,或者當碰到有關於過去對方想知道 對方心裡有嫌隙的時候向她坦白,但記得好好安慰對方,要向他表明自己的現在,因為對方聽了肯定會不舒服,所以更要注意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