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過世的父親和自已搶鞋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7:11 字數 910 閱讀 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他在那個世界裡沒有鞋穿了,才讓你做夢夢到給你搶鞋,既然給你託夢了,你就趕緊著給他送幾雙鞋子去吧,免得在給你託夢,一盡你的孝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是說你想念你的父親了,你父親也非常關注你。你父親在那個世界生活的不好,非常貧困。他希望也給他多送些錢。那你就到他的節日的時候多給他送些錢吧。你父親生活的很苦。

夢見給過世的父親穿鞋子是什麼意思?

3樓:靜默西湖瑩雪飄

夢見給過世的父親穿鞋子

意味著:工作或業務上獲得好成績,與夥伴們分享成果的日子,也適合新企劃案開始動工。而迅速果斷的行動可是你這兩天的最大利基。

即使是複雜困難的交涉在你的魄力帶領下同樣進展順利。愛情上則有相遇邂遘的機緣,不過這兩天可能在較正式的場合裡比較有機會喔。顏色明亮的鞋子,這兩天順利的祕密**!

夢見了給死去的父親買鞋什麼意思

4樓:沁顏若雪

分享自#夢友解夢#   夢見死去的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

夢見死去的親人,受長上蔭澤。夢見與死去的親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

5樓:

嫩爹下面沒鞋穿了 想讓你買個安踏耐克啥的

做夢 我夢見死去的父親沒有穿鞋子,什麼意思?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死的,歸中國道教管。生前信耶穌,沒怎麼祭拜,結果在地府沒錢了,鞋子都沒有穿,可憐哦,燒點東西吧!房子,車子,衣服,馬上清明瞭,給你託夢呢!

夢見過世的父親和我們一起去參加朋友的聚餐,反正好幾桌!吃完以後要離開了,我幫父親穿上褲子衣服

這個夢情節不少,但夢象很簡單,來看一下。聚餐 防寒的睡衣 殘疾小孩梳頭 手涼 凍著了 打不通 哀傷地哭。這些具象無一不指向做夢者的內心問題。聚餐代表內心的需求和渴望,在夢裡被滿足,折射的恰恰是做夢者的不滿足感。睡衣防寒,等等一系列關於冷的描述,都是說你自己內心的 冷 缺少溫暖和呵護。打不通,代表與愛...

夢見過世的父親和我說話,說最後一次來看我,是什麼意思

夢裡夢見的人和事都不準,不要為此事糾結。夢見過世的父親和我說話 夢見過世的父親跟自己說話 從科學角度看,這是思念親人的表現。但如果從心靈的角度看,這個夢可能是一種囑咐的託夢。夢中父親說 還要再操兩年的心 很可能提示夢者要有心理準備,這兩年可能會比較操勞。這也表示父親和爺爺在靈界修得很好。祝你好運!答...

夢見過世的父親被人打是什麼意思,夢見已故的父親被人打

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然後把功德迴向給你的父親,這本經威力非常大,常常讀誦不僅可以超拔亡親還能給自己帶來很多利益 夢見已故的父親被人打 首先找你們當地跳大神的給算一卦 應該是給你託夢來了 然後趕緊到你父親的墳前多燒點紙,唸叨唸叨 樓主你好 首先請問您的父親還在世的時候是否發生過類似被人打的事情呢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