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過世的父親被人打是什麼意思,夢見已故的父親被人打

2021-03-03 21:31:17 字數 6735 閱讀 6971

1樓:還輸什麼呢

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然後把功德迴向給你的父親,這本經威力非常大,常常讀誦不僅可以超拔亡親還能給自己帶來很多利益

夢見已故的父親被人打

2樓:巨集淑敏頻雀

首先找你們當地跳大神的給算一卦

應該是給你託夢來了

然後趕緊到你父親的墳前多燒點紙,唸叨唸叨

3樓:夜貓十四

樓主你好

首先請問您的父親還在世的時候是否發生過類似被人打的事情呢 或者最近大過年的您非常想念父親或發生了相關的事情 若有那麼並無其他意義

若沒有任何有關的事情 那要注意家庭之間的關係了您的家庭有可能將會出現巨大的變動

你們將要面臨一系列選擇

也或許有個孩子將要誕生了

請樓主注意自己的家庭內部關係 並請萬事慎重對待注:樓主若有疑問可以向我提供詳細情況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你父親的墳前去看看祭拜一下,有的時候是老人託夢過來,是不是他的墳墓在被破壞

夢見以去世的父親被人打的鮮血直流是什麼意思

5樓:伴柯

夢見以去世的父親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父親生病或者病重,注意擔心妻子和自己的健康。

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

夢見已故的父親,也意味著你事業上有壓力,自己處於一種騎虎難下的境地。

夢見以去世的父親,這兩天有些想法靈感,趁著感覺正好的時機,不妨趕緊快點記錄下來,或跟同事朋友們討論討論,好點子是不等人的。若有些還沒處理好的舊帳,沒完結的計劃,要趕緊加快速度去進行,主動一點處理可減少他人的叮嚀叨唸。

夢見父親被人打是什麼意思?

6樓:

先宣告一下,解夢不一定可靠,只是從心理的角度做一下分析。

也許你這段時間處於焦慮中,遇到了選擇,舉棋不定。對自己有點不自信。

這是針對你分析的。我還沒想明白你父親在這裡面的情況....

7樓:浮獻雪央

那只是一個夢而已,不必要太費心的.

那我一個同學還夢見自己父母死了呢,這又怎麼說.她父母還是活得好好的啊.

有的人說,下半夜的夢是反的..這又怎麼說..

做夢只是大腦還在運轉.我們不能讓主觀意識去左右自己.

所以,不用太擔心了.沒什麼的.

如果說,你害怕夢成真的話,假如.我是說假如.假如真的有一天,你父親被降職了,你也要好好的陪著你父親.

安慰他,而不是與之關係緊張..一家和諧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夢永遠都只是一個夢.

夢見已故的父親被人追趕著打是什麼夢?

8樓:不太合理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夢見死去的父親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父親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是很好,工作上會面臨很大的壓力,自己會處於騎虎難下的境地。

1.懷有身孕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預示生男。夏佔生女,防難產。談婚論嫁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說明無法瞭解對方的心意,婚姻不成。

2.創業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代表重新整理內部,過一段時間再開始營業。準備考試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意味著未能如願錄取,理科稍差。

3.打算出門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建議無法如期出發,延後決定日期再出發。本命年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意味著閒來無事少外出為妙,平順而過。

4.夢到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表示權威或壓力,也許你應加以克服,更加努力培養自己的獨立觀點。夢見死去的父親在哭,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工作上會面臨很大的壓力,自己處於騎虎難下的境地。

注意事項:

1.心理分析:從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說,說明夢者近期受到工作壓力的影響,情緒低沉,自己的壓力壓抑太久,找不到合適的方法去舒緩壓力,又加上夢者思念自己已故的父親,心中沉悶,因此出現此夢境。

2.經常夢見去世的父親的吉凶:雖得尊長(或上司)之愛護提拔,或祖先之餘德,而必可成功發展,但基礎是(土在上而木在下)之相剋而含有崩敗運,故境遇多凶變,財帛易散,成敗頻見,身份也因之時貴、時賤。

【吉多於凶】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壓抑的慾望替代物(形象)的滿足隱喻

而神靈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夢見鬼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命運產生影響以迷信處理置之不理不妥

如果確有此心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看《地藏菩薩本願經》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玉立寶鈔》寺廟有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

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持齋10天去寺廟燒香拜佛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每讀完一遍祈求地藏菩薩超拔超度自己的怨親債主,祈求3遍。

如此亡親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夢境

夢的意思

夢到父親還在世,這是你內心對父親的思念

另外,夢到過世的親人,多是因為現實中碰到了迷惑或不順的事情希望得到安慰與指引

你最近也許生活環境正處於變化或過渡的階段

這種時候,內心存在不安或迷茫,也是有可能的,而父親一直是從小照顧你,保護你,引導你的人,你會再次夢到他,反映出你渴望尋找安全感與堅定的信念

夢中的父親還生病著,這與你過去的記憶是相聯絡的父親病著,而你抱著他,這反映你自己的成熟,獨立,照顧自己的信念與理想周公解夢不可信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生活的世界裡初了我們能夠感知的現實之外還有一個虛幻的空間,說白了就是其實每天我們都和生者與死者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裡面,你經常夢到你爸爸就是因為在你的大腦淺意識裡從來就沒有接受過你父親的離開,其實他們和我們一樣生活的很好。   夢見爸爸是表示一種自我壓抑的意象,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責任或是規範讓你覺得有壓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麼安全感,而要父親的肩膀借你依靠、保護著你,讓你的心靈得到穩定感。

  慈母嚴父,父母是我們最親近的人,我們夢到他們多數是因為在生活,事業,愛情上遇到困難挫折,想找人傾訴,幫忙。不論怎麼樣,希望朋友們可以多去去世的父母墓前坐坐,和他們一起說說話,把自己的煩惱講給他們聽,父母是會保佑自己的。

13樓:麥兒潔

見死去的父親

夢見死去的爸爸鬼魂,表示你正在危險的環境之中,你應該小心別亂與陌生人打交道、博感情,否則吃虧的還是你。

夢見過世的人,如果是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中會有爭論,如果是夢見死去的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如果這個過世的人給你東西,那表示你的工作運會特別旺,或是突然有意外之財降臨。

夢見死去的父母,表示你最近有一筆生意會虧本,要特別小心名譽被損壞。夢到死去的母親,表示你不可被他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不然會染上惡習、誤入歧途。

夢見父親過世,一是表示你思念家人,二是表示你的工作太過辛苦,也許是上司的壓迫已經讓你喘不過氣來了,有騎虎難下的感覺,同時也得注意身體狀況。如果做此夢境是女孩,則要小心會被男友欺騙。

夢到父親去世(爸爸過世),這是一件好事,是代表你在不久後可能會接獲到好訊息,讓你感到特別的開心。而如果爸爸在夢中有交待你任何事情、或者是留下什麼話給你,你一定要記住,並馬上去做,將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夢見親人被人打了是什麼兆頭?

14樓:運氣極佳啦

預示著家庭和睦,因為親人要是不牽掛怎麼會夢到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被人打了:你做事容易成功,受人歡迎。你會從有影響的人身上獲得益處,比如名人或者有權勢的人。

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承擔一些額外的責任。能夠從年長的人那裡獲得幫助。

對於房產之類的投資可能會獲得利潤;對於生活所有的問題會有一個深刻的認識。月中會比較倒黴,做事匆忙、草率、不計後果,浪費錢財

,對自己的前途不利,容易發生意外事故造成傷害,或者由於過度放縱造成疾病。要小心流言破壞你的聲譽,要努力去避免這些不利的因素。合作關係比較良好,能夠得到別人的幫助和支援;與法律有關的事情也可以獲得成功。

你找不到方向,精神會高度敏感,容易產生一些消極的想法;同時會很容易上當受騙、陷入詭計和變化帶來的不利影響。容易對於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著迷。月底還不錯,幸運會降臨到你身上,財運旺盛,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容易成功,同時投機、投資以及新的風險投資領域都會帶來成功和收益。

你的信用提升;也可能從旅遊或者中獲得益處和快樂,實現以前無法實現的野心或抱負,這對你的健康也有好處。

女人夢見親人被人打了則近期運勢運程:責任太重,理想過高,力不從心,反而有挫折感,應該量力而為,轉危為安。小心文書上錯誤及水災。

單身的人夢見親人被人打了預示著在愛情方面:較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一見鍾情的機率增加,但是有追求柏拉圖式戀情的傾向。

找工作的人夢見親人被人打了預示求職:運勢一般,薪水和待遇尤其讓你敏感。在熟悉的領域求職成功的機率更高。

夢見死去的親人被人欺負。

16樓: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剛接觸 不瞭解不信的 可先進行以下的內容:

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注意要志心恭敬 不要改變這種初心 期間要吃素

夢見父親被人打是什麼意思,夢見親人被人打了是什麼兆頭?

先宣告一下,解夢不一定可靠,只是從心理的角度做一下分析。也許你這段時間處於焦慮中,遇到了選擇,舉棋不定。對自己有點不自信。這是針對你分析的。我還沒想明白你父親在這裡面的情況.那只是一個夢而已,不必要太費心的.那我一個同學還夢見自己父母死了呢,這又怎麼說.她父母還是活得好好的啊.有的人說,下半夜的夢是...

夢見過世的父親和自已搶鞋是什麼意思

這個可能是他在那個世界裡沒有鞋穿了,才讓你做夢夢到給你搶鞋,既然給你託夢了,你就趕緊著給他送幾雙鞋子去吧,免得在給你託夢,一盡你的孝道。這意思是說你想念你的父親了,你父親也非常關注你。你父親在那個世界生活的不好,非常貧困。他希望也給他多送些錢。那你就到他的節日的時候多給他送些錢吧。你父親生活的很苦。...

夢見過世的偉人喜歡我是什麼意思呢

白日做夢呢你?過世的偉人,喜歡你,是不是意味著你要去找他們了?不要瞎幾把扯淡了,該睡睡,該吃吃,該喝喝,醒了就忘記,一個夢而已,不要太較真。夢只是一種假象,沒有必要在意他的內容。夢見已故偉人是什麼徵兆?以下是迷信思想,僅供玩樂。夢見已故偉人是個好夢,應該把握機會,努力工作,得到上司的認可,給升職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