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從樹上掉下來,這是什麼鳥,雛鳥從樹上掉下來了。請問這是什麼鳥,怎麼飼養?

2021-03-03 21:45:44 字數 2879 閱讀 4448

1樓:ceo雄風

這是白頭鵯幼鳥。 雛雞飼料跟熟蛋黃加水混合 捏一小團喂 每天一兩條黃粉蟲 剪一小段喂

2樓:小芋頭帥哥

我覺得是紅耳鵯的幼鳥,屁股上的羽毛是紅色的。放在樹枝上肯定不行,還會掉下來

雛鳥從樹上掉下來了。請問這是什麼鳥,怎麼飼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是白胸苦惡雛鳥的雛鳥,

(學名:amaurornis phoenicurus)。白胸苦惡雛鳥屬於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共有4個亞種。

嘴基稍隆起,但不形成額甲,嘴峰較趾骨為短;跗骨較中趾(連爪)為短;翅短圓,不善長距離飛行。善奔走,在蘆葦或水草叢中潛行,亦稍能游泳,偶作短距離飛翔,以昆蟲、小型水生動物以及植物種子為食。在繁殖期間雄鳥晨昏激烈鳴叫,音似「kue,kue,kue」,故稱「姑惡鳥」或「苦惡鳥」。

在荊棘或密草叢中,偶亦能在樹上,以細枝、水草和竹葉等編成簡陋的盤狀巢。分佈於分佈於印度次大陸,中南半島,太平洋諸島嶼,華萊士區和中國。

4樓:除了笨還有傻

你把它放回樹上去吧,因為這麼小的鳥基本上不好養,你放回樹上,它的媽媽爸爸可以找到它。我們在農場裡,大雨之後就有鳥窩被風刮下來,我們就把鳥窩放回到樹上,有時候不知道是哪棵樹了,就放其他樹,鳥媽媽都會找來,帶它的小鳥。

撿到一隻小鳥,從樹上鳥窩掉下來的,害怕它餓死,想養一下試試。不知道是什麼鳥,該怎麼去喂?

5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這是一隻繡眼鳥的幼鳥【參見下圖】,遇到您這位好人了,這幼鳥吃麵食,您可以把熟黃豆麵和雞蛋黃、少量的花生拌一起,有榨汁機最好用榨汁機打勻,沒有就用擀麵杖碾碎,給雛鳥喂的時候加水調成糊來喂(往嘴裡抹),喂完剩下的一定要放冰箱,防止變質。  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6樓:旭日陽肛

餵雞飼料,用水泡一下,或者是餵雞蛋黃,粉蟲

7樓:匿名使用者

翠鳥。用花魚市場的小蟲子喂他就ok

8樓:鄧傳美

我現在知道了。鳥吃蟲子。我把那個烏龜吃的給他吃吧。

9樓:黑的死魚

雖然撿起來是好心,不過這個大小的鳥是不用拿回家養的哦,是好心辦壞事了。

從**看,飛羽已經長出了。是學飛的鳥,父母在周圍看顧的,其實人直接走開以後大鳥就會來繼續喂小鳥並且教飛。現在正是剛飛還飛不好的時候,拿回家是打斷它學飛和父母拆散了。

現在最好的解決方式是把他帶回撿到的地方,挑一根小指粗細的樹枝放上去,高一點的樹枝,防貓防熊孩子。然後人走開很遠,可以觀測到父母為黃綠色,叫聲很單調「嘰——嘰」這樣的鳥,繼續餵食就成功了。越快拿回去越好。

小鳥餵食單

一、喂的東西不對、沒保暖、不能從早五點喂到晚七點、不能一個半小時左右喂一次就很容易會死的。還給父母活率最高,對野外種群也有幫助。如樹枝太高,可用工具幫小鳥到樹枝上,如下:

小鳥站在帶叉杆子上,升到上下都有茂密葉子的樹枝上,讓它胸部碰到樹枝,向前移動杆子,讓小鳥爬到樹枝上。

以及一般撿到鳥的處理方式,凡是飛羽長好的小鳥,環境很安全的情況下最佳方式都是當作沒看到,不用撿。如果環境很危險的情況下,就是撿起來放到樹枝或灌木上:

小鳥從樹上掉下來的瞬間作文4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春天的上午,天氣特別好,看著院子裡的花都被春風吹豔了,於是我拿出畫板到陽臺上畫畫。就在我聚精會神地描繪千姿百態的花朵時,突然,一隻小鳥從對面的樹上掉到了我家陽臺的地面上。我不想讓它飛走,就沒敢驚動它。

過了一會兒,小鳥還是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我想它一定是飛不動了。

我這才輕輕地走到了小鳥身邊,看到它正用一種受了驚嚇的眼神哀求的望著我,我仔細一看,果然是小鳥的小腿受傷了,灰色的羽毛上已經浸上了紅色的血跡,我趕忙用手心把小鳥捧進家,並找了一個乾淨的小盒子把它放在裡面,然後用藥水把它的傷口輕輕的擦乾淨、包好。

我每天都會給小鳥找好吃的,有時是小米,有時在草叢裡捉幾隻小蟲子。 沒過多少天,在我的照顧下小鳥的傷就好了,我好想把它留下來和我做伴兒,可是媽媽說如果那樣做的話,小鳥就會想念它的媽媽,而小鳥媽媽找不到自己的孩子也會很傷心。

雖然我很捨不得,可還是讓小鳥飛走了,就在小鳥飛上天空的那一瞬間,我也感受到了小鳥和媽媽團聚的快樂。

今天有一隻小鳥從樹上掉了下來,還不會飛,也不知道是什麼鳥,請問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搭起樓梯把它放到鳥窩裡去。

12樓:訙贋押柿灰非豆

你也不描述一下什麼情況,自己慢慢想吧!

這是從樹上掉下來的鳥,這是什麼鳥?我該怎麼餵它?能告訴一下嗎?各位?**等,急!!! 20

13樓:

1、先找一個小紙抄箱戳一些襲洞,在箱底鋪些報紙或不要的破布然後將鳥放在箱子裡2、餵食時用小點的冰棒棍粘飼料(注意,飼料要用水調成糊狀)餵養不要一次性喂太多,注意不要戳傷小鳥3、待到小鳥會飛時您可以選擇放生或買個鳥籠4、注意箱子內的清潔

請問這是什麼鳥?從樹上掉下的幼鳥。

14樓:風燭殘年之際

灰喜鵲(學名:cyanopica cyanus,英文名:azure-winged magpie)是灰喜鵲屬的鳥類,又名山喜鵲、藍鵲、藍膀香鵲、長尾鵲、鳶喜鵲、長尾巴郎。

頂冠黑色,兩翼及尾天藍色,餘部灰色。灰喜鵲遍佈中國,是最常見的鴉類,體型比喜鵲小,數量上遠比喜鵲多,在很多城市已形成優勢物種。性吵嚷,結群棲於開闊松林及闊葉林、公園甚至城鎮。

飛行時振翼快,作長距離的無聲滑翔。在樹上、地面及樹幹上取食,食物為果實、昆蟲及動物屍體。該物種是國家三有保護鳥類,安徽省的省鳥。

灰喜鵲:幼鳥

如何養從樹上掉下來的幼鳥,雛鳥從樹上掉下來了。請問這是什麼鳥,怎麼飼養?

不要給它洗澡,也不要弄溼它的身體,小鳥的體溫是決定能否存活的關鍵 其次你要解決的是它的食物問題,不要拿生的大米或者蔬菜餵它,它的腸胃是消化不了的 幼鳥在媽媽的照顧下都是吃媽媽胃裡消化過的流質,不過你配起來肯定麻煩可以去鳥店買八哥幼鳥吃的混合鳥食,店主會告訴你使用配比的,很便宜,或者直接買活的麵包蟲用...

從樹上掉下來一隻雛鳥,我該怎麼辦?急急急

沒有大鳥它是活不了的,即使你把它喂活了它也沒有野生能力,你也沒說是什麼鳥,它可能要吃蟲子的,你去花鳥市場買點麵包蟲餵它。你最好還是找到它的窩把它放回去,實在找不到那你就做個鳥窩儘量放在樹上高些的地方,你要注意安全 一般周圍都有成鳥守護的,你離遠點看看有沒有成鳥來餵食 得等半個小時左右 有的話你就不用...

撿了一隻從樹上掉下來的鳥,眼睛還沒睜開,什麼都不吃,怎麼喂啊

說真的,你好有愛心啊。但確實是個大難題。你能捉蟲子給它吃嗎。想辦法再把它送回去吧。實在沒辦法,讓它自生自滅吧。我都於心不忍了.從樹上掉下來的鳥再放回去聽說鳥媽媽不認的,你試過給它吃什麼?有沒餵過蟲子?90你養不活!盡力就行了!撿到一隻眼睛還未睜開的小鳥,怕它餓死,該怎麼喂?是什麼鳥?煮熟的米粒或者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