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尺寸。SMLXL。XXL分別代表什麼樣的尺寸啊

2021-03-03 21:42:52 字數 4654 閱讀 96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你的衣服是怎麼標識的,比如你的起碼號s是代表多少。有的男士的s號是160.有的是165.

女士的s號有的是155,有的是160.那個xs就表示加小號,那個xx在l號前面的越多xx就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s、小碼

m、中碼

l、大碼

x:加,,,

比如----xs:加小..xxs加加小....***l:加加加大

3樓:匿名使用者

s代表155cm、小碼m代表160cm、中碼l代表165cm、大碼xl代表170cm、加大xxl代表175cm加加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中號,大號,特大號,超大號,xxl是最大的號

5樓:匿名使用者

s是小碼=46,m是中碼=48,l是大碼=50,xl是加大碼=52,xxl是最大碼=54

衣服的尺寸。s、m、l、xl。xxl分別代表什麼樣的尺寸啊?哪個是大點的啊?

6樓:星魂火

1、衣服尺寸字母s、m、l等均表示的是號型。

2、s表示的是小碼,m表示中碼,l表示大碼,xl表示加大碼,xxl表示加加大碼,以次類推。每個號型會有個一個相對應的尺寸。具體可參考下圖:

7樓:儀家衣櫃

s是小號 m中號 l是大號 xl一個加 xxl是兩個加大的衣服 比較大這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s是小號 m是中號, l是大號,x越多號越大

9樓:微

s是小號 m中號 l是大號,加x越多就是越大

衣服尺寸 l m s xl xxl ***l 是什麼意思 哪個最大 10

10樓:雲後的島

衣服尺寸常用「尺碼」:

s: **all 小

m: middle 中

l: large 大

xl: extra large 加大,表示比l加大一個碼xxl:比l加大兩個碼

***l:比l加大三個碼

拓展資料:s是"**all"的縮寫,表示小碼;m是"middle"的縮寫,表示中碼;l是"large"的縮寫,表示大碼;x是"excess"的縮寫,表示超出、額外的意思。

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一是s(小)、m(中)、l(大)、xl(加大);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80a、165/85a、170/85a等。第一種標註不規範。

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裝,必須按中國的服裝型號標準gb/t1335標註型號,英文字母只能作為輔助**標註。

在國家標準gb/t1335中,**上衣s號(小號)的號型是155/80a;m號(中號)為160/84a;l號(大號)為165/88a。「號」是指服裝的長短,「型」是指服裝的肥瘦。如165/88a,斜線前後的數字表示人體高度和人的胸圍或腰圍,斜線後面的字母表示人的體形特徵。

y型指胸大腰細的體型,a型表示一般體型,b型表示微胖體型,c型表示胖體型,區別體型的方法是看胸圍減去腰圍的數值而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l最大,l是大號m是中號s是小號,xl就是比l大一號,xxl就是比l大兩號***l就是比l大三號

12樓:陽光的天使信使

衣服碼數的表示,以上依次順序為:大碼、中碼、小碼、加大碼、加加大碼、加加加大碼,最後一個***l為最大碼

13樓:歌以清風

l是大,m是中,s是小,xl加大一碼,xxl加大兩碼,***l加大三碼

14樓:芬剛洋

身高170釐米,體重125斤穿什麼尺碼合適

衣服的尺寸。s、m、l、xl。xxl分別代表的身高是多少?

15樓:drar_迪麗熱巴

女的 s=155=小號,

m=160=中號,l=165大號 ,xl=170=加大(以此類推)。

男的 s=165=小號,m=170=中號, l=175=大 號,xl=180=加大號,xxl=185=加加大。

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一是s(小)、m(中)、l(大)、xl(加大);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80a、165/85a、170/85a等。第一種標註不規範。

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裝,必須按中國的服裝型號標準gb/t1335標註型號。

在國家標準gb/t1335中,**上衣s號(小號)的號型是155/80a;m號(中號)為160/84a;l號(大號)為165/88a。「號」是指服裝的長短,「型」是指服裝的肥瘦。

16樓:風鈴漫晚

衣服的尺碼男性和女性分別對應的略有不同。

女性尺碼:

女性衣服中的s碼代表身高155釐米,m碼代表身高160釐米,l碼代表身高165釐米,xl碼代表身高170釐米,xxl碼代表身高172釐米,***l碼代表身高175釐米。

男性尺碼:

男性衣服中的s碼代表身高163釐米,m碼代表身高168釐米,l碼代表身高173釐米,xl代表身高178釐米,xxl碼代表身高182釐米,***l碼代表身高187釐米。

衣服的尺寸除了通過身高來判斷,還需要根據人身材的胸圍,腰圍,肩寬等綜合資訊進行判斷。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s的話是一米五左右的,m,一般是一米六左右,l,一般1米六五 l,一般是一米七擦擦,xxl米七五

18樓:匿名使用者

165 170 175 180 185

19樓:我是趙麗麗麗姐

身高172 體重56 年齡16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毛衣長56釐米外套穿多大

服裝中的s m l xl xxl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21樓:千年書蟲

這些都是代表服裝尺碼的含義,其中 s小號 m中號 l大號 xl加大號 xxl是加加大號。

女性衣服中的s碼代表身高155釐米,m碼代表身高160釐米,l碼代表身高165釐米,xl碼代表身高170釐米,xxl碼代表身高172釐米。

男性衣服中的s碼代表身高163釐米,m碼代表身高168釐米,l碼代表身高173釐米,xl代表身高178釐米,xxl碼代表身高182釐米,***l碼代表身高187釐米。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字母是服裝的尺碼大小,s是小碼,m是中碼,l是大碼,xl是加大碼,xxl是加加大碼。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罩杯一個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s代表160m代表165l代表170xl代表175xxl代表180身高穿的

25樓:百度使用者

s小號m中l大號xl大號,

26樓:螞蟻搬豆豆

服裝的大小,尺碼,分別是,小 中 大 加大 加加大。

27樓:御

小號,中號,大號,加大號,加加大號

28樓:匿名使用者

s=**all m=middel l=large x=extra

29樓:╰在你左邊 看你幸福的笑

那分別是小 中 大 加大 加加大的碼數

30樓:zrt哩

s小碼 m中碼 l大碼 xl加大碼 xxl超大的了

31樓:怒放的生命

分別代表小碼,中碼,大碼,加大碼,加加大碼。

32樓:去吃翔

小號,中號,大號,加大號,超大號

33樓:素年、錦時

s身材,m美,l爛,xl稀爛??

34樓:鈾涗敺鎯呭吔涓

小號,中號,大號,超大號

35樓:小鵬無敵

瘦 美 爛 稀爛 稀爛稀爛

衣服的尺寸l、m、s、xl、xxl的大小排序是怎麼樣的?

36樓:燦白一生

s-**all,小,m-medium,中號,l-large大號,xl-extra large,特大,xxl-extra extra large,特特大

37樓:匿名使用者

s m l xl xxl這是有小到大的順序。

38樓:匿名使用者

s.m.l.xl.xxl

39樓:a許染

s是小碼,m是中碼,l是大碼。xl是加大碼,xxl是兩個加大碼

40樓:誓守安娜和樓主

從小到大 s ,m ,l,xl ,xxl

41樓:紫色回憶

s.m.l.xl.xxl

42樓:小小簋

xxs xs s m l xl 2xl,國內**通常是s-l

43樓:匿名使用者

s最小,m,l,xl,xxl

衣服尺寸mrml什麼意思,衣服尺寸MR ML什麼意思

mr 是表示m碼的的標準款,ml 是表示m碼的加長款。r指的是regula,l指的是long,s表示short或者s 短款 r 均碼 l 長款。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 一是s 小 m 中 l 大 xl 加大 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 80a 165 85a 170 85a等。不管是國產服裝還...

topshop的衣服尺寸問題,TOPSHOP的衣服尺寸問題

我上次在尚品網上找到這個圖感覺還挺管用的你也可以看看 topshop衣服尺碼問題!根據題主提供的個人 三圍 資料資訊,選擇uk10會比較貼身,選擇uk12會稍寬鬆點,具體可根據個人喜歡選擇。以下以t恤為例,topshop官網提供的資料資訊如下 bust為胸圍,waist為腰圍,hips為臀圍 資料主...

建築施工圖細部尺寸軸線尺寸總尺寸分別是什麼意思

建築bai平面圖的尺寸分為外部尺du寸和內部尺寸zhi。1 外部尺寸 dao主要標註三道尺寸 專 最外邊一道尺屬寸 為房屋兩端外牆面之間的距離,即房屋的總長 總寬,也稱外包尺寸。中間一道尺寸 為定位軸線間的尺寸,簡稱軸線尺寸,表明房間的開間和進深大小。最裡邊一道尺寸 稱為細部尺寸,表示外牆厚度及門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