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雙瑞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9:00 字數 1226 閱讀 670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雙瑞建材****是2009-10-10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什邡市雙盛鎮化工區。

四川雙瑞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682694836389w,企業法人黃小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雙瑞建材****的經營範圍是:混凝土外加劑生產、銷售(需通過環評後方可開展生產活動);化工原料及產品(危化品、易製毒品除外)、建築材料(砂石除外)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7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2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四川屹豐建材****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屹豐建材****是2016-01-1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黃許鎮新太村7組;備案經營場所1: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黃許鎮新太村3組;備案經營場所2: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黃許鎮新太村12組。

四川屹豐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600ma62326n8w,企業法人任興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屹豐建材****的經營範圍是:水泥製品的生產、銷售;建築垃圾**利用(需通過環評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混凝土、建築材料銷售;建築工程施工,混凝土壓模地坪、彩色生態透水混凝土地坪加工(需通過環評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銷售;地坪材料銷售;砂石加工(須通過環評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建蓉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四川瑞豪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建蓉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 09 29在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什邡市馬井鎮玉馬村二組。四川建蓉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825821945296,企業法人王巨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建蓉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

四川樓邦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01 11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ba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 資或控股 注dao 冊地址位於成都蛟龍工業港雙流園區海濱廣場9號樓12 04號。四川樓邦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15ma6c96hp7c,企業法人劉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樓邦建材 的...

四川省磊泰達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新生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省磊泰達建材 是2017 11 30在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蒲家鎮八口村一組。四川省磊泰達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702ma659mgy16,企業法人夏金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省磊泰達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