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輿情分析系統具備的功能有哪些呢

2021-03-03 20:29:00 字數 2157 閱讀 7246

1樓:探險者

1.企業網路輿情繫統(識微商情監測系統)

(1)輿情監測:自身品牌形象的監測、產品/服務口碑的監測、高管形象監測、代言人形象監測,自動識別分析,告警通知。

(2)行業監測:所處行業的相關產業動態、新出臺的法律法規、**鏈資訊、行業招標資訊、智慧財產權風險等。

(3)競品監測:競爭對手產品、服務、市場等專案的監測,與競爭對手之間的網路聲量進行對比分析等。

(4)營銷監測:自身網際網路營銷效果,營銷前後的傳播情況、口碑變化、使用者互動情況等。

2.政務網路輿情繫統(鷹眼速讀網系統)

(1)輿情監測:負面、全網話題、全網熱點、重大事件、民生熱點等重點關注輿情。

輿情監控系統一般都包括哪些功能

2樓:西盈輿情監測

資訊監測全面;監測範圍全網覆蓋包括:新聞、論壇等各種網媒型別,資訊全面,不遺漏。

資訊採集及時;實時監測採集,系統在第一時間進行採集、分析以及呈現給使用者,時效性高。

資訊分析精準;自動識別負面敏感資訊、自動聚類分類、智慧排重,重要資訊跟蹤監測

自動預警通知;系統自動通過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系統站內訊息提醒等方式實時預警通知。

生成統計報告;任意選擇生成並匯出各種統計分析報表和輿情報告。操作便捷

執行穩定;系統7*24小時全年穩定執行。

滿足個性化需求;

輿情監控系統具體功能有哪些?

3樓:新浪輿情通

輿情監測、輿情預警、輿情分析、輿情簡報都是輿情繫統中核心的功能。

輿情預警可以幫助政企使用者第一時間掌握敏感資訊,將符合條件的資訊第一時間通知使用者,預警資訊最快1分鐘下達,為政企使用者爭取更多時間應對輿情。

輿情分析包括全網事件分析、微博事件分析、微博傳播分析及競品分析析等,可滿足客戶多樣化的資訊分析需求。

4樓:獅子小韓韓

五節輿情監控系統可以實現幫助企業收集全網資訊,並對資訊進行分析整理。

網路輿情監測 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5樓:榮立驍勇

熱點識別能力,傾向性分析與統計。主題跟蹤。資訊自動摘要功能,

趨勢分析, 突發事件分析,報警系統,統計報告

網路平臺輿情監測系統有哪些?服務功能是什麼啊

6樓:蟻蟻坊

網路平臺輿情監測系統的服務功能在於實現對網際網路上各類海量資料進行快速分析處理,便於使用者更加準確的把握各類輿情資訊傳播的數量、範圍、趨勢、影響等情況。

不同使用者關注的輿情有所不同,提煉關注事件的特徵關鍵字並預先配置,蟻坊軟體的全網輿情監測系統可根據關鍵字規則自動匹配相關帖文,並智慧展現給對應使用者,代替手工逐條篩選的現狀,不僅提高工作效率且獲取的資訊更全面;作為資訊推送的互補,可隨時自定義關鍵字來關注重點關注的事件。

現如今,市場上專業進行網路平臺輿情監測的系統有很多,比較常見的有專注於政務教育輿情服務的蟻坊軟體、專注於企業輿情服務的識微科技。

7樓:服務外包基地

輿情監測

如果是要監測廣告資訊方面推薦使用拓而思

為什麼要分行業來選擇呢,也是由於監測系統都有自己的監測側重範圍,一對一解決問題才是我們進行輿情監測的目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根據自身需求去試用下,自己體驗最重要。至於**,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的輿情監測系統,無論是在資訊的全面性,還是資訊抓取的準確度等各個方面都相差較多,大家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選擇哦。

專業的全網輿情監測管理系統一般都包括了哪些功能?

8樓:新浪輿情通

輿情監測、輿情預警、輿情分析、輿情簡報都是輿情繫統中核心的功能。相輔相成使用才能使輿情管理工作事半功倍

輿情預警可以幫助政企使用者第一時間掌握敏感資訊,將符合條件的資訊第一時間通知使用者,預警資訊最快1分鐘下達,為政企使用者爭取更多時間應對輿情。

輿情分析包括全網事件分析、微博事件分析、微博傳播分析及競品分析等,可滿足客戶多樣化的資訊分析需求。

合理用藥諮詢系統的功能有哪些

一 總則 1.為加強醫院藥事管理工作,促進臨床合理用藥,保障人民群眾用藥的安全性 經濟性 有效性,避免和減少藥物不良反應與細菌耐藥性的產生,全面提高醫療質量,按照 藥品管理法 醫療機構藥事管理暫行規定 抗菌藥物臨床應用指導原則 和 處方管理辦法 等規定製定本院臨床合理用藥監督管理細則。2.合理用藥是...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功能有哪些?

國內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挺多,提供的功能與服務因服務商不同會有所差別 大致可分為五大類 1.組織人事 智慧入職 職位管理 編制管理 合同檔案 轉調離退 2.考勤休假 移動考勤 排班管理 假期申請與審批 考勤裝置對接 3.薪酬社保 薪酬核算 工資發放 社保代繳 社保查詢 個稅申報 4.福利管理 積分福利 ...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功能有哪些

無非主要是圍繞六大模組。人事管理系統是為了幫助實現對企業人力資源的資訊化管理的,那自然就是圍繞著人力資源的各個模組來設計的。因此一套功能健全的人事管理系統,應該能夠實現在組織架構 員工檔案管理 員工管理 績效管理 薪酬管理 招聘管理 培訓管理 人事流程管理 統計報表這些方面能實現相應的一些管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