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國參加軍運會嗎,軍運會有美國,日本嗎?

2021-03-03 21:39:55 字數 1068 閱讀 7923

1樓:57國良

我覺得有美**人蔘加軍運會!人數不夠多!成績一般!

2樓:

1.中國恢復聯合國的合法席位就代表著美國又有了新的競爭對手,中國的強大就相當於給美國帶來威脅,影響美國世界霸主的地位,所以中國的國家制度和迅速發展必然會遭到美國的打擊。

2.中國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擁有否決權。新中國未回到聯合國,美國在安理會就少了一個對手,美國在安理會的影響力就不會被削弱。

3.中華人民**不是美國官方肯定的合法**。

軍運會有美國,日本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幕式上美國在第38名出場

4樓:誠信是地基

美國肯定會有的,但是日本是不可能有的,因為日本是不能擁有軍隊的,沒有軍隊,怎麼會有軍人呢?沒有軍人怎麼參加軍人運動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肯定有的,但日本不行。

日本是戰敗國,不允許擁有軍隊,只有自衛隊,但他們的力量不容小覷,**這些年一直想擺脫他們戰敗國的身份,一直想恢復正常國,到處東搞西搞,以各種名義將他們的自衛隊派出海外。其狼子野心,需要我們警惕!!!

6樓:匿名使用者

軍運會可以有美國但不能有日本,因為日本是一個沒有軍隊的國家,至於美國參不參加那就不知道了。

7樓:緶沉浸

確實應該有美國和日本參加,讓他們來嘗試一下中**隊是多麼的牛!

軍運會美國是成員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女排不是在參加比賽了嘛!

9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軍運會美國事實應該是成員國。

去年武漢軍運會有沒有美國人蔘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還來了非常多的軍人運動員。因為這是一個軍人運動的盛會。

11樓:雲霜子

有啊,難道你沒看直播嗎?

美國在歷屆軍運會上的排名

夏季軍運會到目前為止一共辦過7屆,從1995年開始,每四年一屆。第一屆在義大利羅回馬,美國獲得了答6金7銀8銅排第八。第二屆在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美國8金10銀8銅,仍舊位居第八。第三屆在義大利卡塔尼亞,美國1金1銀2銅,位居第12名。第四屆在印度海得拉巴,美國2金6銀2銅,位居第15名。第五屆在巴...

去年武漢軍運會有沒有美國人蔘加,武漢軍運會期間美國代表團一共來了多少人?

有的,還來了非常多的軍人運動員。因為這是一個軍人運動的盛會。有啊,難道你沒看直播嗎?武漢軍運會期間美國代表團一共來了多少人?武漢軍運會期間美國代表團一共來了300多名運動員 參加21個比賽專案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在中國武漢召開,共109個國家參加,其中 美國名為united states,按法語排...

美國會跟伊朗開戰嗎,美國會攻打伊朗嗎,伊朗軍事實力如何?

美國牛b就叫他試試 誰怕他呀 不就光會欺負小p國嘛真跟大國幹 不一定能佔到便宜 一樓太誇張了中國人民每人借布什一個膽 他都不敢動俄羅斯 俄羅斯怎麼著 經濟就算再落後 軍力絕對世界第二 不用說 三位一體的核 再說還有中國呢 只要美國打伊朗中國絕對會在暗地裡支援他的 因為伊朗是中國目前最鐵的 哥們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