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和8一樣太,但計數單位一樣請問這一題是對還是錯的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994 閱讀 5428

1樓:歡歡喜喜

不對。8.0和8一樣大,但計數單位不一樣,8.0的計數單位是0.1,8的計數單位是1。

0.8和0.80的大小相等,計數單位也相同,是對還是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同。0.8的計算單位是十分之一(0.1),0.80的計算單位是百分之一(0.01)。希望能幫助到您,祝你學習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計數單位不同,一個是十分之一,另一個是百分之一

4樓:耀眼的金星

這句話是錯誤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因為大小相同,所以就對,

0.8和0.800大小相等計數單位相同嗎

6樓:新野旁觀者

0.8和0.800大小相等計數單位相同嗎?

計數單位不相同。

0.8的計數單位是0.1

0.800的計數單位是0.001

7樓:匿名使用者

0.8=0.800,0.8的計數單位是0.1,0.800的計數單位是0.001,即0.8和0.800的大小相等,但是計數單位不同,故答案為: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0.8和0.800計算單位相同,意思不相同

五和五點零零大小相等但計數單位不同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小相等;根據小數性質:在小數末尾填上0或者去掉0,小數的大小不變。

但是計數單位不相同!5精確到個位,5.00精確到百分位。所以,5的計數單位是1,而5.00的計數單位是百分之一。這兩個數的精確程度不一樣 。

0.8和0.80一樣嗎?

10樓:行得正

答: 這兩個從大小上看是一樣的,

但從有效數字上看是不一樣的(精度不同)

0.8的有效數字是一位, 即8

而0.80的有數數字是兩位, 即8 和8後面的0希望對你幫助,祝你開心

11樓:

不一樣0.8精確到1/10

0.80精確到1/100

12樓:哈黃昏

相等,但精確度不同,0.80化簡後是0.8,理論上講,他們不一樣,但在生活中0.8和0.80沒什麼兩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保留的小數位,可以是相同的

0.80和0.8的計數單位像同嗎?

14樓:千千小心肝

是不一樣的

雖然兩者在數值上相等

但精確度不同

一個精確到十分位,而另一個是百分位

這點在平時生活中不注意

但在數學,科學中是很講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一個是0.1,另一個是0.01。

16樓:海

不同0.80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

0.8精確到小數點後一位

0.85和0.850一樣大,計數單位也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數是一樣大,但是計數單位不同。如有幫助請採納,手機則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數是同樣大,但計數

單位不同0.85後面可

以是大於0的數,0.850

的後面這個0只能是0

0.8和十分之八的計數單位一樣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0.8的計數單位是1/10.

十分之八的計數單位:1/10

所以,它們的計數單位一樣。

085和0850一樣大,計數單位也一樣

錯誤。數是一樣大,但是計數單位不同。如有幫助請採納,手機則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數是同樣大,但計數 單位不同0.85後面可 以是大於0的數,0.850 的後面這個0只能是0 0.8和0.800大小相等計數單位也相同。錯 0.8的計數單位是0.1,0.800的計數單位是0.001。大小相等 計數單位...

一樣和一模一樣意思完全一樣嗎,「一模一樣」的意思是什麼

不是吧,一樣只是差別小,譬如說雙胞胎時候,一模一樣是沒有差別,可能是個不存在的概念吧?一模一樣 的意思是什麼?一模一樣 y m y y ng 解釋 樣子完全相同。儒林外史 第五四回 今日抬頭一看,卻見他黃著臉,禿著頭,就和前日夢裡揪他的師姑一模一樣。老舍 龍鬚溝 第二幕 我得打扮打扮他,把他打扮得跟...

鄉鎮事業單位和公務員一樣幹活,領導也是一樣,車改了,為什麼就沒有車補呢

車改還沒進行完,細則還沒出臺呢,等都完善了就該輪到事業單位改革了,事業編制和公務員編制還是不一樣的,其實我覺得還是看當地領導 事業單位公車改革,公務員有車補,事業單位有嗎 事業單位發放車補也需要根據不同的職位和級別進行發放,通常國家對車補的規定要求如下 和國家機關應力爭基本完成公車改革,取消一般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