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巴狗用什麼狗鏈項圈的還是胸揹帶的哪種材質的好

2021-03-03 21:34:10 字數 5197 閱讀 19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京巴狗一般用胸揹帶的那種,材質我覺得不需要限制。

狗鏈子買揹帶那種的好還是項圈那種的好?

2樓:丟下那段情

揹帶內種一般拽的時

候是從身體上用力,項圈內種一般拽繩子的時候用力是從脖子上,所以揹帶的比較安全一些,兩個月樓主買的是現在用的還是以後用的,現在用的話,項圈太大了,要轉兩圈才能戴上,揹帶如果有合適的它長大了肯定也穿不上了,如果是暫時用的話,建議揹帶,如果是想以後長大也用的話,建議買項圈內種,很多單獨的狗項圈上面都帶扣可以扣到鏈子上的內種,也可以考慮買內種,項圈比較好看,而且不遛狗的時候去掉繩子,項圈還可以在狗脖子上掛著。

3樓:q櫻春戀

建議買揹帶,安全,就是樣式不好看些。

寵物店還會有裝狗狗的包,只將四肢和頭露出來,安全·新穎·好看,建議使用。

4樓:夜雨

揹帶的好,不會勒脖子

5樓:fate無邪

我們家一直用的揹帶式,狗狗也會舒服點,而且用項圈他硬要跑的話還是會鬆脫的

6樓:一般人

賣揹帶式的安全一些,項圈式的好看一些

狗狗項圈、胸揹帶、牽引繩該如何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幼犬來說項圈好,胸帶會影響狗狗成長髮育,成犬則沒這個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對於比較狂野,比如喜歡橫衝直撞的狗狗來說項圈容易傷到喉嚨,所以對於比較活潑的狗狗來說推薦使用胸帶。

具體選擇的區別為:

1.項圈的好處在於控制性強,一般家庭的狗狗如果選擇項圈的話,狗狗很快就會被馴服,因為脖子是最敏感的地方,稍一用力,就可以牽制狗狗的行為,輔助訓練狗狗。

但是項圈也有其缺點,長期佩戴很容易讓長毛狗脖子部分的毛髮受到損害,所以應該選擇質地好的項圈,比如皮質的,或者包裹質地柔軟的棉布,這樣透氣性好,對毛髮的損害也會降低很多。

如果長期佩戴千萬不要選用塑料的或其他透氣性不好的,那樣不僅對毛髮甚至對**也會造成損害。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從狗狗還小的時候就給它佩戴項圈,這樣可以幫助它從小適應。一旦用慣胸揹帶,狗狗會很排斥項圈。

從小就用項圈的狗狗,不出門的情況下,儘可能少佩戴項圈,保護毛髮。一些大型犬,需要長期佩戴的,也要每天取下項圈,梳理脖子的毛髮,以保持健康。

2.胸揹帶的好處在於受力面廣。很多主人都覺得項圈會勒到狗狗,所以從小就選用胸揹帶。但是選用胸揹帶的狗狗服從性是遠遠差於使用項圈狗狗的。

胸揹帶對於某些特定的狗狗還是非常適用的,比如體形小巧的吉娃娃,迷你品或者患有咽喉問題的狗狗,胸揹帶也是較好的選擇。

胸揹帶的缺點在於控制力差,對胸腔壓迫力大。許多喜歡橫衝直撞的狗狗建議選用用胸揹帶。

3.主人選用胸揹帶,往往是希望狗狗不管怎麼跑都不會被勒到。但是越是興奮型的狗狗越難馴服,而胸揹帶只是起到牽制的作用,並達不到馴服的目的。長此以往,狗狗服從性會降低。

興奮型的狗狗衝撞力往往較大,胸揹帶對胸腔的壓迫力也對內臟是非常不好的,胸揹帶複雜的設計同時也使得腋下,脖子,胸口多處毛髮發生摩擦,所以較之項圈更不適合長期佩戴。

一定要選用頻寬在1釐米以上的胸揹帶,這樣可以緩解壓力,外出回來一定要取下揹帶。

正在發育期的幼犬千萬不要以為項圈會勒著,而用胸揹帶,壓力會使它們骨骼變形。

8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現在城市上養寵物狗狗的人的快速增長,很多大型犬類的狗狗經常會在小區公園以及馬路上出沒,最近頻頻爆出各種狗狗傷人的事件發生,那麼對於這些情況我們作為養寵物狗狗的主人應當提前做好準備,在養寵物狗的時候就要提前預防以及訓練狗狗用這種輔助器具,那麼這樣就會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傷人事件發生了,在我們訓練狗狗時所需的輔助器具,除了用來規範行動的項圈,胸揹帶和牽繩外,還包括誘導狗狗完成任務的玩具,以及獎賞狗狗的食物和點心。

項圈、胸揹帶、牽引繩

項圈和牽繩是訓練狗狗時非常重要的輔助器具。不周體形的狗狗,要用不同材質的項圈和牽繩。才能夠隨時隨地控制狗狗的動向和行為,順利完成訓練的目的。

不過,現在很多飼主都不會真的讓狗狗戴上所謂的項圈,而是以揹帶來取代。最主要的原因是由於項圈會讓狗狗的頸部不舒服.又比較容易掙脫,而導致無法有效控制向前衝的狗狗。

但項圈不會被淘汰的原因是因為在基本的項圈款式之下,根據狗狗行為訓練原理,加上一些額外的設計,從此成為相當適臺訓練狗狗的輔助器材。

胸揹帶的形式有很多種,但一開始胸揹帶並不是用在狗狗身上。胸揹帶(harness)英文詞意是指套在馬身上的馬具。類似的產品除了應用在狗身上以外。

還應用於其他用途,但同樣的原理就是用多重的繩索幫助拉扯或減少衝擊的負擔。胸揹帶對人和狗狗都有好處,好處是飼主在拉狗狗時。狗狗的脖子不會那麼不舒適,飼主可放心施力。

而狗狗也不會出現因為頸圈太鬆而掙脫的情形。

狗狗項圈、胸揹帶、牽引繩該如何選擇狗狗項圈的使用方法與選購原則

項圈,胸揹帶和牽繩的使用時機

項圈,胸揹帶和牽繩可說是每位飼主都必備的養狗用具,除了訓練狗狗時可用來規範狗狗的行為,讓狗狗聽從命令外,平時也是讓飼主與狗狗快速建立良好主僕關係的最佳利器。此外,當狗狗個性頑劣或行為舉止怪異時,正確地利用項圈,胸揹帶和牽繩,也能獲得極好的矯正效果。

項圈,胸揹帶和牽繩的選購原則

1.項圈和胸揹帶戴起來要舒適,不能對**和毛髮造成傷害。

2.強度要夠,能夠正確且迅速地控制狗狗,將其固定在某個範圍。

3.材質要經過挑選,製作精細。耐用性高且美觀。

4.接縫整齊,接觸面需仔細磨過,才不會在新品使用時,造成狗狗與使用者不必要的傷害。

狗狗項圈、胸揹帶、牽引繩該如何選擇狗狗項圈的使用方法與選購原則

項圈、胸揹帶和牽繩的種類

一般人在挑選狗狗的項圈,胸揹帶和牽繩時,常會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決定顏色和樣式,其實這是不對的。當我們在購買這些用品時。實際要考慮的應該是狗狗的體形和脖子粗細。

甚至是狗狗的性格。以下介紹幾種常見的項圈。胸揹帶和牽繩,作為飼主選購時的參考依據。

項圈:材質分為皮質,尼龍,塑料,棉織及合成皮等,用牛皮製成的皮項圈使用年限較長。與狗狗肌膚貼近,狗狗身上的油脂多少會滲進去。

皮質會發亮,柔軟性增強,韌性會增加,使用年限也會加長。但小型犬不一定要用皮質的,一般傳統的鈴鐺單環項圈也可。

頸繫帶:

頸繫帶由兩條尼龍帶組成,一條是作用在狗狗口鼻部分的鼻環套,一條是施力在頸部最上端的頸帶。通過牽繩放鬆和微微拉緊的區分,讓狗狗明白不掙扎並接受頸繫帶時,頸繫帶是鬆弛的,不會讓它感到不舒服。頸繫帶可用來訓練夠狗的服從性,讓狗狗很清楚地知道你與它之間的地位高低。

對於容易、喜歡撲人的狗狗,利用頸繫帶得到的矯正效果,絕對比你拿著藤條追著它,溫和且有效得多。

p字鏈:

p字鏈有粗細之分,可依照狗狗的體形選擇適合的佩戴,使用p宇鏈,最重要的就是正確的佩戴方式。若接人在右,狗在左的位置來說,幫狗狗佩戴時,一定要將鏈子呈「p"字形,如此一來,施力的方向才對:若呈q字形,方向完全錯誤,你一拉,狗狗的脖子就被束,使用不當,甚至讓狗狗的氣管受傷。

當然,若是人在左,狗在右的位置,則要反戴,呈q字。使用p字鏈除了鏈子的方向和狗狗位置正確外,也要時時注意鏈子的潤滑度,否則很容易傷到狗狗。

p子鏈的主要作用並非讓狗狗痛,它的重點在於「瞬間使用」,使用時一定要迅速準確,主要是以快速拉扯鏈子使其瞬間緊縮,讓狗狗產生不舒適感,同時在鏈子碰到狗狗的瞬間就要停止,就像人與人以劍比武,點到為止。也因為p宇鏈的使用必須相當小心,稍有不慎就會傷到狗狗,若狗拘生性膽怯或人掏關係還未建立。千萬別使用。

在使用之前,一定要請教專家。同時把p字鏈放在自己的手臂上多練習幾次,掌握了訣竅,再使用在狗狗身上。

9樓:匿名使用者

1,狗狗項圈要選有內襯的,比如潛水料網格布等,這樣會讓狗狗的脖子不易收到磨損的傷害。用帶有 p鏈條的項圈在使用中可以很好的緩衝,拉著狗走的時候緊,停下腳步的時候就鬆了。

東莞市瑞旺寵物用品****

2,胸揹帶最好是選擇多方面比較容易調節的,避免有魔術貼之類粘狗毛的物料。胸揹帶的d扣要拉力夠強。

3,牽引繩要選擇拉力強的,最好是尼龍材質,手柄處要有潛水料類的內襯,避免拉狗的時候手受到傷害。

狗狗到底是用胸揹帶好,還是頸帶好

10樓:辛老會計

優點:項圈的好處在於控制性強,大家有留意show場上的狗狗就會發現,它們都是帶一根很細的鏈子,因為那樣就可以在狗狗不聽話時,馬上加以制止。而我們一般家庭的狗狗如果選擇項圈的話,狗狗很快就會被馴服,因為脖子是最敏感的地方,稍一用力,就可以牽制狗狗的行為,輔助訓練它們聽話。

胸揹帶的好處在於受力面廣。很多主人都覺得項圈會勒到狗狗,所以從小就選用胸揹帶。但是選用胸揹帶的狗狗服從性是遠遠差於使用項圈狗狗的。

然而,胸揹帶對於某些特定的狗狗還是非常適用的,比如體形小巧的吉娃娃,迷你品或者患有咽喉急慢性病的狗狗,胸揹帶一定是較好的選擇!

缺點:項圈有個唯一的「缺點」,那就是長期佩戴很容易讓長毛狗脖子部分的毛髮受到損害,所以應該選擇質地好的項圈,比如皮質的,或者包裹質地柔軟的棉布,這樣透氣性好,對毛髮的損害也會降低很多。如果長期佩戴千萬不要選用塑料的或其他透氣性不好的,那樣不僅對毛髮甚至對**也會造成損害。

從小就用項圈的狗狗,不出門的情況下,儘可能少佩戴項圈,保護毛髮。一些大型犬,需要長期佩戴的,也要每天取下項圈,梳理脖子的毛髮,以保持健康。

胸揹帶的缺點在於控制力差,對胸腔壓迫力大。許多喜歡橫衝直撞的狗狗都是用胸揹帶的,它們大多比較興奮。主人選用胸揹帶,往往是希望它們不管怎麼跑都不會被勒到。

但是越是興奮型的狗狗越難馴服,而胸揹帶只是起到牽制的作用,並達不到馴服的目的。長此以往,狗狗服從性會降低。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興奮型的狗狗衝撞力往往較大,胸揹帶對胸腔的壓迫力也因此更得到體現了,這樣對內臟是非常不好的,胸揹帶複雜的設計同時也使得腋下,脖子,胸口多處毛髮發生摩擦,所以較之項圈更不適合長期佩戴。

狗鏈子用揹帶的還是脖子的好

11樓:地獄使者娜西達

如果是拴在門口用脖子的比較合適,揹帶的容易鬆動。如果只是出去溜達一會兒用揹帶的好一點

12樓:武漢環亞朱禮桃

項圈,用揹帶的等著狗遛你吧,力氣特別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揹帶的好,不會勒住脖子導致窒息什麼的

狗狗用胸背牽引好還是用項圈好呢.金毛4個月

14樓:林夕

4個月用項圈比較好,這時還在發育,用項圈會影響發育

到10個月最有可以換胸揹帶,因為大了以後力量很大,項圈容易勒到嗓子,會嗆

如果成年比較調皮的話,用防爆衝帶好,省力,可以矯正壞習慣

我家的小京巴狗病了

7 7 49.相當於人的49歲。狗狗的年齡乘7就相當於人的年齡了。你可以排除年齡大了的問題了。我覺得他應該是上火或者發燒了。一定要去醫院。要輸液或者打針。現在在那耗著是不行的。吃藥估計也不會太管用。趕緊去寵物醫院。附近沒有不會去遠點的地方。你是哪個城市的?說說。我給你找找你們那的寵物醫院。等弄完了,...

我家這狗到底中華田園犬。京巴,還是串串狗。好糾結

是串串哦,也就bai是中華田園犬,兩du個是一樣的,只不過zhi名稱不一樣,串dao串和中專華田園犬都是統稱,絕對不會屬是京巴哦,因為京巴是小型犬,而且這個看起來和京巴沒有一丁點關係哦,像是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耳朵就是金毛的,但是毛色和疏密程度又和金毛差好多,和拉布拉多比較接近。不用糾結了哦 我看應...

純種的京巴狗怎麼鑑別,有什麼方法

一般來說,最純種的京巴狗毛髮應該是全白色的,而擁有三分之二血統的京巴狗其耳朵的毛髮會呈現黃色。而且純種的京巴狗,當它尾巴立著時尾巴長的長毛一定散落成花的樣子,耷拉下來時會像掃把一樣拖地。但實際上,京巴狗的尾巴是很短的,而且裡面的 一定是粉紅加白色。如何識別純種京巴狗?怎麼分辨純種京巴?純種的小京巴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