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析題,誠實守信是做人的根本要求

2021-03-03 21:32:43 字數 583 閱讀 318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到誠實守信,就應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杜絕說謊話,大話和空話,不作假,不欺騙他人,也不自欺欺人。

在為人處事方面堅持誠信有什麼意義

2樓:馬梓開博士

誠信就是個人的名片,是最珍貴的個人資產。

誠信是做人之根本,你怎麼理解?

3樓:一三五

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開啟金庫的鑰匙。

、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

、沒有誠實,何來尊嚴?

4樓:黑鋼

根據狼來了的說:你第一遍騙過別人,別人不會再信你的話。當你說什麼都沒有人當一回事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為什麼誠信是做人之本了。換之別人騙過你,你還會繼續毫無保留的信任他 喜歡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改為:誠信是做好人之根本。這不難理解。舉個例子,別人對你不誠實你怎麼看他?

辨析題 市場營銷觀念是對社會市場營銷觀念的修改和補充

錯 具體的分析是bai 1 社會市 du場營銷觀念是zhi對市場營銷觀念的dao修改和補充。2 市場營銷觀念忽視內了消費者容 需要 企業利益和長期社會福利之間隱含著衝突的現實,而社會市場營銷觀念要求市場營銷者在制定營銷政策時,要統籌兼顧三方面的利益,即企業利潤 消費者需要的滿足和社會長遠利益。剛好我...

辨析題,有人認為,「講文明禮儀是個人的私事,對國家形象影響不大」

首先 講文明是私事與國家形象無關 這個認識是錯的。在人際交往中,每個人的儀容儀表都會引起交往物件的特別關注。它不僅是代表的個人的形象,更是代表你所在公司的,企業的,家庭的,國家的形象。是公司的,企業的,家庭的,國家的整體形象的直接體現。它能反映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和整體素養。是一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度 道...

辨析題 公眾聚會,翹起二郎腿是一種常見的現象。有人認為只要我

如果是復要交作業,我建議回答制 不同意 1 古語云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中華乃禮儀之邦,翹二郎腿絕對不合儒家規矩。在公眾場合翹二郎腿是對他人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的不尊重。2 翹二郎腿坐著的時候容易彎腰駝背,造成腰椎與胸椎壓力分佈不均,長此以往,勢必壓迫脊椎神經,引起下背痛。翹二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