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廣告詞,李寧最新廣告詞

2021-03-03 21:32:43 字數 6074 閱讀 295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看到這個廣告都能獻起心中的波瀾.

我們用信念喚醒心中的英雄---李寧

不放棄,是最大的天賦---熊倪

鬥志不退役--王義夫

最強的肌肉是我的心--阿赫裡瓦

微笑是不屈的力量--桑蘭

最後出現的六個字:做英雄,就看你

背景**的歌詞:

here ***es the game

time for the brave

on the way to victoryno time to lose

no time to feel pain

there'll be no second chancewe are the heroes

yes, we are

my fri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tonight we'll touch the sky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信念喚醒心中的英雄

關於李寧的廣告語

3樓:雨季的花子

這是李寧第一個廣告語,也是李寧最初定位要做成一個運動時尚的體育品牌。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李寧牌應該是親和的,有魅力的,時尚的,但是這句廣告語似乎跟時尚搭不上邊,作為比較有知名度的本土品牌,李寧這個口號雖然飽受爭議,但也合時宜。

2、「步步為贏」、「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創業初始,李寧的廣告語是「中國新一代的希望"。開始「農村包圍城市」調整產品定位之後,李寧公司推出了更為「務實」的廣告語「步步為贏」,李寧公司更是推出過「李寧一切皆有可能」的口號實現對品牌概念的進一步詮釋。

3、「把精彩留給自己」、「我運動我存在」、「季風新運動」

這一時期的李寧公司認為開發決定市場,在這一時期的廣告中,李寧公司相繼使用「把精彩留給自己」、「我運動我存在」和「季風新運動」作為其廣告語。

4、「出色,源自本色」

2023年,李寧公司在悉尼奧運會前推出的廣告語以世界冠軍、體操運動員***為主角,並配以廣告語「出色源自本色」。

5、「運動之美世界共享」

2023年,李寧公司推出李寧高爾夫系列產品,希望由此塑造高階市場的品牌形象。同年,李寧公司協同廣告公司赴巴黎拍攝廣告片,畫面是身穿李寧體操服的法國少女體操運動員,廣告語為「運動之美世界共享」。

6、「make the change」,"讓改變發生"

2023年6月30日,李寧****高調宣佈品牌重塑戰略,釋出全新的標識和口號,並對品牌dna、目標人群、產品定位等做了相應調整,打造「90後李寧」。李寧公司新口號為「make the change」,品牌新標識則抽象了李寧原創的「李寧交叉」動作。

4樓:隱膩呀

李寧的廣告標語及意義:

中國新一代的希望:代表著中國新一代體育人的精神。

把精彩留給自己:要把最好的一面顯現出來。

我運動我存在:鼓勵大家運動起來。

運動之美 世界共享:鼓勵全**動。

出色,源自本色:代表體育的自信精神。

一切皆有可能:代表著體育的無限超越精神。

耐克廣告標語及意義:just do it:是nike的一句廣告語,意思可以理解為想做就做;堅持不懈等,突出年輕人的自我意識,強調運動本身。

阿迪達斯廣告標語及意義:「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傳遞一種人生信念、體育精神和思想境界。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廣告語換過8次:

1、中國新一代的希望

2、把精彩留給自己

3、我運動我存在

4、運動之美 世界共享

5、出色,源自本色(還請了瞿穎為形象代言人)6、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還有2個忽然間忘了!不好意思!

6樓:奶子的你

「把精彩留給自己」、「我運動我存在」、「季風新運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新一代的希望 把精彩留給自己 我運動我存在

8樓:匿名使用者

make the change

讓改變發生

9樓:一中的抱抱熊

anything is possible!

just do it!

impossible is nothing!

10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it!nike的廣告語

impossible is nothing ! 沒有不可能.adidas的廣告語

11樓:飄渺孤狐

所有的回答都很好,不過真相只有一個……你自己慢慢找吧!

非李寧的廣告語。

李寧新的廣告語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喜歡標新立異

我只是對一成不變不敢苟同

別老拿我和別人比較

我只在意和自己一寸一寸地較量

你們為我安排的路 總是讓我迷路

沿著舊地圖 找不到新大陸

make the change , 李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make the change-讓改變發生li-ning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信念喚醒心中的英雄---李寧

15樓:匿名使用者

make the change 望採納哦~!

李寧廣告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廣告詞(換過7次):

1、中國新一代的希望

2、把精彩留給自己

3、我運動我存在

4、運動之美 世界共享

5、出色,源自本色

6、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7、李寧(new)讓改變發生(make the change!)從這些廣告詞中我們可以看到李寧這個品牌是怎樣一路過來的,不管怎樣李寧還是安坐在本土運動品牌行業老大的寶座上!

17樓:蔡蔡

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不是我喜歡標新立異——阿 bing

我只是對一成不變不敢苟同——林丹

別老拿我和別人比較——lola

我只在意和自己一寸一寸地較量——伊辛巴耶娃你們為我安排的路總是讓我迷路——小唐

沿著舊地圖找不到新大陸——巴郎戴維斯

讓改變發生make the change

拓展資料李寧,是「體操王子」李寧先生在2023年創立的體育用品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市通州區中關村科技園區,經過二十多年的探索,李寧公司已逐步成為代表中國的、國際領先的運動品牌公司。

2023年,李寧****在廣東三水起步。創立之初即與中國奧林匹克委員會攜手合作,透過體育用品事業推動中國體育發展,並不遺餘力贊助各種賽事。2023年,李寧公司成為中國體育用品行業的領跑者。

2023年12月30日,世界權威的品牌價值研究機構——世界品牌價值實驗室舉辦的「2008世界品牌價值實驗室年度大獎」評選活動中,李寧憑藉良好的品牌印象和品牌活力,榮登「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榜單」大獎,贏得廣大消費者普遍讚譽。

李寧公司意在成為有國際競爭力的體育用品品牌。作為一家體育用品公司,李寧公司以體育激發人們突破的渴望和力量,致力於專業體育用品的創造,努力讓運動改變生活,追求更高境界的突破。我們秉持「贏得夢想」、「誠信守諾」、「我們文化」、「卓越績效」、「消費者導向」與「突破」的公司理念,力求將李寧公司打造成為全球領先的體育用品公司。

18樓:yvsksbn怒火下

1、中國新一代的希望

2、把精

彩留給自己

3、我運動我存在

4、運動之美 世界共享

5、出色,源自本色

6、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7、李寧(new)讓改變發生(make the change!)從這些廣告詞中我們可以看到李寧這個品牌是怎樣一路過來的,不管怎樣李寧還是安坐在本土運動品牌行業老大的寶座上!

19樓:墨皓巫會

大家都知道的就是一切皆有可能,現在中國羽毛球隊用李寧的裝備了.,林丹搞了句,.換拍就是為了更好.不信你來試試,好多地方都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李寧這個運動品牌,從誕生到今天已經同耐克,阿迪等國際大品牌競爭。李寧已經漸漸的成為「中國精神」的代表作。李寧的發展路程印證了「一切皆有可能」這句廣告語。

北京2008奧運會已經來到了家門口,全**動的風潮已經颳起,而李寧這個民族品牌也已經深入人心,這一切都驗證了「一切皆有可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是源於阿迪達斯的廣告詞:nothing is impossible!

22樓:q琪寶寶

every thing is possible!

李寧廣告臺詞(包括最新這個廣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補充 2010-07-21 11:29 是我喜歡標新立異———阿bing

我只是對一成不變不趕苟同———林丹

別老拿我跟別人比較———lola

我只在意和自己一寸一寸較量———伊辛巴耶娃你們為我安排的路總是讓我迷路———小唐

沿著舊地圖找不到新大陸———巴郎 戴維斯 讓改變發生 make the change 90後的李寧

李寧新廣告語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喜歡標新立異

我只是對一成不變不敢苟同

別老拿我和別人比較

我只在意和自己一寸一寸地較量

你們為我安排的路 總是讓我迷路

沿著舊地圖 找不到新大陸

make the change , 李寧

2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給我安排的路,卻總讓我迷路,,,,,,

我也非常喜歡這個廣告語,只是記不全

26樓:匿名使用者

make the change

27樓:匿名使用者

28樓:閔真弭雅惠

make

thechange-讓改變發生li-ning

李寧的廣告語「一切皆有可能」誰知道這的廣告含義是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 代表著體育的無限超越精神 一句話就可以概括了

紅色的標誌,有幾層含義,首先是紅色,而不是l,紅色代表中國的主色,象徵從中國走出來的企業。

同時可以看到這個標誌向後延伸,很有紅旗的感覺,也象徵著輝煌。

最後才是l 代表李寧的李 拼音的第一個字母我做過李寧的銷售 呵呵 所以比較清楚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理解 一切皆有可能 指的是這個品牌有著無限的創造力和更新力

暗示這個品牌是屬於比較前衛 比較潮流的品牌

31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的廣告「一切皆有可能」是一句相當經典的廣告詞,它是一句哲理性的廣告語,作為運動品牌,同時又是以李寧本人取的名字,這句話有其深層含義,要結合李寧來分析:

李寧當初被譽為「體操王子」他一個人獲得那麼多金牌,說明人的潛能是無限的,也就是說很多事情都可以成功,李寧不就是例子嗎?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即是李寧的真實寫照,同時也是李寧這個品牌給我們帶來的啟示。

李寧品牌傳達出它的精神,一切皆有可能。

32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的廣告語「一切皆有可能」,是模仿nike的「i can(我能)」的意思的。

李寧的英文廣告詞?李寧的廣告詞怎麼說的

李寧的廣告詞怎麼說的?李寧的廣告詞是 1 出色,源自本色!2 不是我鍾愛標新立異 阿bing。3 沿著舊地圖找不到新大陸 巴郎戴維斯。4 你們為我安排的路總是讓我迷路 小唐。5 我戶外我存在!6 我只在意和自我一寸一寸地較量 伊辛巴耶娃。7 中國新一代的期望!8 別老拿我和別人比較 lola。9 把...

李寧英文廣告詞,李寧廣告語用英語怎麼說?(一切皆有可能)

anything is possible.李寧 一切皆有可能 impossible is nothing.阿迪達斯 沒有不可能 i can piay anything is possible 一切皆有可能 anything ispossible.我剛做完一道這樣的題,只不過與你說的相反,是些英文讓你...

90後李寧廣告詞 每句分別是誰說的

林丹 不是我喜歡標新立異,我只是對一成不變不敢苟同。90後代表 別老拿我跟別人比較。伊辛巴耶娃 我只在意和自己一寸一寸地較量。90後代表 你們為我安排的路,總是讓我迷路。巴郎戴維斯 沿著舊地圖,找不到新大陸。林丹 中國羽毛球運動員 世界冠軍,北京奧運會冠軍 伊辛巴耶娃 歷史上最出色的女子撐杆跳高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