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出相親物件對自己有沒有意思

2021-03-03 21:26:55 字數 2969 閱讀 3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她發資訊,如果回得快說明有戲,如果半天才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不用怎樣才能看出吧?對你熱情的就是有點意思了!要是一見面就一副不在乎的樣子那就沒得說了

3樓:瞭解東從西開始

禮貌性的語言多,沒有深入交流。

4樓:滄桑

看錶情,隨你對你沒意思她的表情一看上去就會不舒服,還有就是看她願不願意搭理你就是說話頻不頻繁,如果你說幾句她才說一兩句說明她對你沒意思敷衍了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態度冷漠 與你說話時生硬

如何判斷相親物件對自己有沒有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看是否主動聯絡你,一個是看見面約會的時候態度是否積極,是否努力想討好你。對方喜不喜歡你,其實是很容易看出來的。如果你不確定,那就是對方沒那麼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半句多,說話愛理不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約出來就有戲咯!

如何判斷相親物件對你有沒有好感?

9樓:花都區

其實我也相親過十多次了,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有遇到我的那一個,當中有自己選擇別人的也有別人選擇自己的,因為我性格內向不太自信,有些時候還表現的有點自卑,所以我選擇的那些基本上都是稍微比較差的或者怎樣,有兩個家人反對,一個是太瘦了,一個是有乙肝身體原因,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好的總輪不到我的呢?其實我人是好的,善良,真誠,隨和,就是少了點人民幣而已..........

其實相親就是互相選擇,互相考察的一個過程,我們都很憧憬,但往往到最後可能已失敗告終,其實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他有問題,只是兩個人放在了一起不合適而已,你的這個情況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因為結婚是要以感情為基礎的,不能隨便,而感情又以溝通為基礎,你們倆這樣溝通不累嗎(自己知道就行了),我跟之前好的那些基本上都是溝通良好的,只是迫不得已沒繼續.所以你要以平常的心態去看待相親,相信你會遇到你的那一個的,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想問你什麼意思?發什麼新的一年希望找到好男孩?這潛臺詞就是

說人家不是好男孩了?你發這種狀態,十個有九個跟你崩,男人都是有自尊的。另外一個可能是心懷不軌不要臉皮死氣白咧的那種。

什麼叫順杆爬?我可不可以理解為那是在暗示喜歡你?你倆要是互有好感那就表露啊,你總是裝作不明白,你讓人家怎麼猜你的心?

你這樣分了活該。

11樓:遼闊的然後

覺得你倆都提過有心機 關鍵是他一個男生還這麼虛偽 不看好 你還是別跟他浪費時間了覺得他很不靠譜

12樓:漂流的泡沫

相親這種事,見一次面,也感覺不出來什麼,得見面兩三回的,才能感覺到對方對你的態度

13樓:ω戰神

唉 你們倆都在互相試探啊

在我看來這已經是陷入僵局了哦

你們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沒有特別坦誠 結果就變成現在兩邊都在觀望好感我覺得你們倆對彼此都有 但又都不願意先吐露真心 怕因此而變成被動的一方

這種情況 如果沒有一個人先卸下心防 主動去示好的話 咱坦白講 應該就會那麼不了了之

要是你們倆都在我面前的話 我肯定會時候 男人該主動點 怕什麼不過現在提問的是你 咱就勸勸 還是你主動一下吧 交往了覺得不合適也能分 別讓兩人的緣分遲遲在這一層試探之外

怎樣判斷相親物件對我有意思?如果相親物件這樣說,是不是沒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沒戲了。有下邊的表現是有意思。

2、當你約她單獨見面,她會欣然同意。

對你沒意思的女人,她是不會願意跟你約會的,她覺得那樣簡直就是在浪費她的時間。而那個你約她見面,她很樂意,而且還會為此精心打扮,想要把最好的自己,呈現在你的面前的女人,她對你是感興趣,是渴望和你有進一步接觸的。

3、在你給她發紅包時,她會開心地收下。

為了追求她,你總是難免會在一些節日有所表示。假如你給女人發紅包,她卻不願意收,說沒有必要,那麼這說明她對你是非常見外,對你並不怎麼感興趣的。真正對你感興趣的女人,會高興地收下你的紅包,並相信,那是你對她的心意。

4、她不會總是等著你主動,也會主動去找你。

假如在一段關係中,從來都是你在主動,那個女人一直都十分高冷,從來都沒有主動找過你,那麼這個女人對你的興趣是非常有限的。對你有興趣的女人,她不會總是等待,也會主動出擊,用她的主動,去給予你迴應,讓你知道她的心思。

15樓:baby裡沙

可以主動聯絡一下對方,也許對方也不確定你是不是有意。你主動聯絡他,讓他覺得你願意跟他相處試試。如果還是不聯絡的話,就建議不要在聯絡了。人家可能沒這意思。

16樓:吸血排骨男

因為你的內向,不主動,所以男方覺得希望不大。或許他以後會再聯絡你,但是,不會向剛開始這樣熱情了。

建議你給他寫個簡訊。上面問他在幹嘛等這樣的話語,給他些暗示。

既然都開始相親了,就不要怕害羞。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給他的回答是不確定,把你真實感覺告訴他,看他怎麼回答。要麼喜歡要麼不喜歡。如果你對他很有感覺就直接告訴他,再互相瞭解一下,是否合適在一起

18樓:殺

她對你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建議你主動聯絡他一下以示好感,有成的可能。

19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是不是太急切了??這見過一次面就要人家怎樣對你死纏爛打,我有點不理解你啊!

20樓:血色盟友

從語氣,表情,和你的主動程度都能看出來啊

21樓:安然於命

順其自然,人心很難說

怎樣才知道相親物件對你有沒有意思

我之前相親了幾十次,最後一次相親的物件現在是我老婆,現在孩子都會跑了。這個問題其實也沒啥可說的,如果你覺得對方對你可能沒興趣,別懷疑,她對你肯定沒興趣。讓你覺得對你有興趣的搞不好都是裝出來的,更別說這些連裝也懶得裝的。相親時如果男的看上女方,就會 主 動 向女方展示自己的經濟實力,包括但不限於收入 ...

怎麼看出女生對你有意思,怎麼看出有戲?高中生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到你。真正愛你的女 孩,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真正愛你的女孩,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真正愛你的女孩,會陪你一起看你最喜歡的節目,即便是自己最討厭的。真...

怎樣從微信聊天裡看出來女生對自己有沒有意思

這個問題是看不出來的,現在的人善變 晚上聊完天有沒有說晚安 在微信上怎麼判斷一個女生對自己有沒有意思 不知道 但一定不要反著來 要不然會得不償失 順其自然好啦 直接問 不然你會後悔的 看看他說的是不是心裡話 怎麼從微信聊天中看出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 你不要說話,如果她一直在問在嗎?各種找你說話,那麼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