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英語是怎麼學的,明星是怎麼學英語的?

2021-03-03 21:25:27 字數 1599 閱讀 312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和我們一樣,只不過條件比我們好罷了,你以為他們很優秀嗎?還有頭腦並不一定比我我們強的,只是比我們出名罷了

明星是怎麼學英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學語言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去一個國家待上一段時間也就學會了一種語言。學語言交流是最好的方式

3樓:汲瓏郟虹影

電影演員

有記臺詞的好記心,歌星有記歌詞的好方法,體育明星天天有外教在那吆喝著呢。這是一個方面,要有好的方法,更重要的是學以致用,天天有人跟你講來練去的,想不好都難呢。學英語最重要的是環境,沒什麼巧的。

為自己打造一個全英語的環境吧,你也能。

明星都是怎樣學英語的

4樓:

經常在國外比賽,大家各說各的母語,肯定聽不懂,一般周圍人交流都用英語的,時間長了多少就會了。就像我們小時候說漢語,沒人教吧

明星和他們的孩子是怎樣學習的外語怎麼這麼小就可以和別人交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花大價錢,明星間又有一定的關係(利用關係能讀到),從小讀的大都是專為富豪或者明星設立的學校,無論是師資等教學力量都比我們這些平民學校的要強。那樣的學校暴利,很多老師都樂意去教,全身心地投入,可用的資源又多,如果還學不好,那可能就是孩子自己的問題了。

6樓:木水

您好,因為他們有錢接觸的又是上流社會的人,資源不一樣,他們所進的學校也是超級好的。

7樓:諾然

有錢任性啊,從兩三歲就送進全英文的國際幼兒園(不是現在滿大街的所謂國際幼兒園,是真的全外教的收外籍學生的二十多萬一年的那種),然後小學繼續讀國際學校,每天在學校5~7個小時的英文浸泡,怎麼會學不好英語

明星都是怎樣學英語的?

8樓:靈異霧靄

明星只是在口語上過得去

他們都是請私人家教的

還有的在小時候就會

或者在外國待上一段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請私人外教,以及交外籍男友(比如章子怡)。普通人一般是做不到的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和人一樣,只不過他們可能有較好的家庭教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語言環境,比普通人學得快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是有錢人,. 當然學了好,.

你要願意花錢 請有名人來教你 你也能學了很好餓,.

明星為了學英語都用過哪些招

13樓:舍予

明星學英語跟我普通人學英語手段肯定還是不要用的,明星因為有錢,所以可以直接請一個或者幾個老外的助手,這樣就可以天天實際操練了,這樣也是學習進度最快的方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他們的必修課埃大明星一般都是學習的多點的,而小孩明星就學校裡會學習英語的,格外給他們在教一點課外知識

當明星好嗎,明星是怎麼當上明星的

個人有個人的見解。一句話說的好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好處 1.有地位。2.有光彩。3.眾人所羨慕。等等一些。壞處 1.要擋記者 2.要費力去構思該怎麼做 3.有緋聞。等等一些。所以完全要根據自己的想法!若你想當,那就是個偉大的理想!若不想當,那就是你肯定有更偉大的理想!明星是籌碼,政治活動的飾品,商業...

明星是怎麼生活的呢,明星的生活是怎麼的呢?

優點bai 1 可以出名.讓很多人認識.2 做明星du是一zhi些人夢dao想回的工作,做自己夢想的工作自然很開心 答 3 可以賺很多錢 缺點 1 明星紅的時候成天被狗仔追著跑,完全沒有自己的私人生活.2 娛樂圈又十分複雜,紅了,有錢了,會很難知道誰是自己的真朋友.3 明星在社會.關注下,也會有壓力...

明星的生活是怎樣的,明星的生活是怎麼的呢?

太累了,雖然fans只能看到你在舞臺上的表演,可是不知道你為了這付出了多少,其實也沒自由,都由經紀公司安排好吼讓明星去做,有時候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自己的平常生活都會是fans們跟蹤的目標,累。可是還是會很開心的,要是你有名氣了就好說,誰都會照顧到你,可是要是沒有名氣的話,就可能連當配角的機會都剝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