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與女生聊天時,男生稱自己是寶寶有何含義

2021-03-03 21:25:27 字數 6125 閱讀 4038

1樓:愛文上慶

想被你呵護,找存在感,你覺得好,他就成功了,你覺得反感他就失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賣萌。逗比。扮可憐。引起女生的好感。

3樓:2006格羅索

搞笑,毫無意義!這讓女生看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可能喜歡你才那樣叫的

女生在和男生聊天時稱自己寶寶的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生有好感,希望男生的寵愛和呵護。

6樓:傾城絕戀雙魚座

裝可愛,打一頓就好了

聊天中,女生叫男生,寶寶,是什麼意思?

7樓:91mmxx點擴目

就是很愛的意思 女的有點母愛氾濫 總之就是很親暱的意思

8樓:善良的神話啊

這個要看多長的朋友關係了

如果是多年的朋友,那麼可能就是隨口

如果是時間不算很長,但也不是初認識,那就是希望交往如果剛認識那麼這個人很隨意,交往需謹慎。

9樓:幽靈巫妖

愛稱啊,男女都可以互稱寶寶

10樓:小魚兒冬夜漸暖

你在秀恩愛,就是寵他的意思唄

11樓:多離絲

好感是肯定的,至少是挺親密的關係

12樓:朱海平

就像**店主叫你親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把你當最親密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撩吧 心動不如行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了 你還不開心麼

16樓:jjz力

大年三十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過春節。晚上還發生了一件趣事呢! 晚上八點的時候,我們開始包餃子,奶奶拿著一顆花生豆,說:

「我在一個餃子裡把這顆花生放進去,誰吃到這顆花生就是最幸福的!」我和姐姐都雙手贊成,別的大人也同意了!我親眼看著奶奶把那顆花生放進去非常想吃到這個「幸福大餃子」,「想吃到嗎?

那就得多吃!」爸爸說。聽到這句話,我很不高興,心想:

「爸爸明明知道我 牙活動了 !吃東西不敢使勁咬,還讓我多吃,哼!」

男生在跟女生聊天中稱自己是爸爸和稱自己是哥各有什麼區別反應什麼心理 10

17樓:孖辰

自稱爸爸的是對女生沒尊重,也只有開玩笑的情誼,稱哥的,說明了心底有對女生的愛護之心

18樓:龍哥

喜歡一個人但是不敢說,只能沒事挑逗,吸引注意力,沒事打你一下,逗你一下,罵你,損你,他想讓你感覺他無害而且還護著你。

區別嘛,不好說,主要還是想讓你在乎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都是想泡,叫爸爸的和**玩多了,叫哥的女孩玩多了

男生叫女生寶寶,代表什麼意思?

20樓:籬笆牆的影子

叫女生寶寶,代表著男生眼中充滿著愛意,對女生有著無限的喜愛所流露出真實的感情,才會有如此親暱的稱呼。

21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要看男生是什麼性格的人。如果是對待感情很認真的人,叫女生寶寶應該是很愛這個女生很想寵她;但如果男生是個比較花心或者遊戲人間的型別,也許他叫過很多個女生寶寶,對他來說這就是一個能讓女孩子開心的稱呼而已,而且不會產生叫錯名字的尷尬。

22樓:光明龍女

男生叫女生寶寶,證明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是親密的一種叫法,如果女生答應,說明女生對男生也有好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全是給你的愛全在寶裡面了,代表她現在是他的了,就是男女戀人之間的稱呼,也有可能這男生精神不好見著女的就這麼叫,也有可能這女生名字就叫寶寶,也可能你聽錯了人家說抱抱你聽成寶寶了,總而言之代表什麼都行,高興就好代表她現在是他的了,就是男女戀人之間的稱呼,也有可能這男生精神不好見著女的就這麼叫,也有可能這女生名字就叫寶寶,也可能你聽錯了人家說抱抱你聽成寶寶了,總而言之代表什麼都行,高興就好代表她現在是他的了,就是男女戀人之間的稱呼,也有可能這男生精神不好見著女的就這麼叫,也有可能這女生名字就叫寶寶,也可能你聽錯了人家說抱抱你聽成寶寶了,總而言之代表什麼都行,高興就好代表她現在是他的了,就是男女戀人之間的稱呼,也有可能這男生精神不好見著女的就這麼叫,也有可能這女生名字就叫寶寶,也可能你聽錯了人家說抱抱你聽成寶寶了,總而言之代表什麼都行你愛他嗎?

24樓:slz願得一人心

最低代表喜歡她啊。男生喜歡女生才會叫女生寶寶,寶貝兒等愛稱。通過語言表達對她的愛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意思,可能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把她當寶貝一樣,特別珍貴,也可能男生很大男人,想把女生當寶寶一樣的照顧她,另外也可能就是一個很通俗的稱呼,總之呢不管怎麼叫吧,只要自己能感覺到愛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是長不大的寶寶,所以喜歡用同樣幼稚的稱呼來稱呼愛人,這是一種撒嬌,想要膩著你的意思。當然這是喜歡你的時候,如果不喜歡你,男人立刻變得冷峻又成熟,應該稱呼你女同志了!所以女人啊要珍惜男人幼稚的時候,畢竟這時候他是單純的喜歡著你,在這個越來越亂七八糟的社會裡這種單純的時光越來越難得了,很多伴侶過著平凡又無趣的生活毫無半點激情,不要說寶寶了,連名字都懶得叫,通常就是通過「喂」來交流,這種日子想想都可怕,唉~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叫她寶寶,覺得更加親密。奉若珍寶,掌上明珠的意思。現在只要提到這兩個字,我就想起寶寶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個男生特別的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的話,怎麼可能用寶寶這兩個字來形容你?只有喜歡你的人才會用一些特別的名字去稱呼你。

所以敢肯定這個男孩子是喜歡你的意思。一些男女朋友的名稱也是這樣子的,都是包包啊什麼的,豬啊什麼的都有。

29樓:堂堂

我是一個男生叫女生寶寶,因為這已經不是一種非常的關係,一般的關係了,這種關係有一些疼愛在裡面,但如果只是一般關係的話,就代表這個男生要不想跟你,要不就跟男生是很輕浮的一個人,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人的話,那代表他對你有意思

30樓:dear_小迪

這要看你們的關係了,可以觀察他是否是喜歡你才叫你寶寶,還是把你當閨蜜叫你寶寶,又或者他很愛叫別人寶寶!

31樓:扯

代表她現在是他的了,就是男女戀人之間的稱呼,也有可能這男生精神不好見著女的就這麼叫,也有可能這女生名字就叫寶寶,也可能你聽錯了人家說抱抱你聽成寶寶了,總而言之代表什麼都行,高興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分兩種情況來說這個問題。第一,如果男女雙方不是情侶關係的話,男生這樣稱呼女生可能是因為喜歡女生,想要追這個女孩子。第二,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的話那就說明這個男生很愛這個女孩子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喜歡你,一般男生是不會隨便叫別人寶寶的,即使他是一個外向的男孩,他叫你包包說明他從內心裡在乎你,想像照顧小孩一樣照顧你,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只有戀人之間才會這麼親密的稱呼。若不然的話,就是在向你傳達曖昧的資訊,以期得到確認。總之粉紅泡泡了。

35樓:滿天雲繁星

男生如果叫女生寶寶,這個意思表現的不是很明顯嗎?就是喜歡的意思啦,證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所以這麼親暱

36樓:哈哈

其實寶寶是一種比較親密的稱呼,應該是比較喜歡她吧,要不然也叫不出來啊,那男生對你怎麼樣,你比誰都清楚吧,可能你們的關係比較好,但是這種稱呼聽起來是有點曖昧的,想要保護你,所以,遇到這樣的男生,就好好珍惜吧,我想你們應該會發展成戀人關係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叫女生寶寶的話,這得讓他是經常

這麼叫,還是就偶爾稱呼一次,不同在於如果經常叫的話說明很疼愛你,比較寵你吧,如果不是經常這樣稱呼的話,那可能只是心情好逗逗你一次而已。說明你還是比較討人喜歡的,女孩子被寵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子找男朋友都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因為女孩子很大一部分比較喜歡成熟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能給女孩子更多的關心愛護,戀愛的女孩子甚至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把自己寵成一個小寶寶。而「寶寶」這樣可愛的稱呼也讓女孩子很喜歡。如果男朋友稱呼自己為「寶寶」,那麼就不要放手啦,這樣的人一定會讓你感到滿滿的愛。

2:直接叫你老婆

小編曾經在一個地方看到過一些關於情侶的**,其中有一張讓我這個單身狗忍不住「汪汪汪」吼叫著吃**,這張**上是一個很q的小姐姐拿著寫著「老婆」兩個字的**問旁邊的小哥哥:「這兩個字怎麼念呀小哥哥?」然後小哥哥就捏著小姑娘的臉說「老婆」,老阿姨一般的小編覺得自己快要被萌死了。

「老婆」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的最好聽的情話,畢竟一般都是結婚之後才會稱呼女朋友「老婆」。但是在女孩子談戀愛的時候會非常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叫自己老婆,因為這是男朋友對自己的愛的表現,畢竟男孩子對表達出自己的感情這樣的事情沒有女孩子那麼自然,女孩子就要從稱呼上見證自己在男朋友心中的重要性。不管兩個人有沒有真正結婚,如果你的男朋友喜歡叫自己為「老婆」,那麼他心裡一定是愛你的。

3:叫你傻瓜

有的男孩子老是叫自己的女朋友為「傻瓜」,這樣子的稱呼其實是讓人少女心爆棚的稱呼,但是有的女孩子貌似不喜歡被這樣稱呼。其實用「傻瓜」來稱呼女朋友是因為女孩子在男朋友心中是天真而可愛的,他叫你「傻瓜」一定是因為發現了你蠢萌的一面,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暗中觀察著自己,一定很開心吧。 很多女孩子找男朋友都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因為女孩子很大一部分比較喜歡成熟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能給女孩子更多的關心愛護,戀愛的女孩子甚至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把自己寵成一個小寶寶。

而「寶寶」這樣可愛的稱呼也讓女孩子很喜歡。如果男朋友稱呼自己為「寶寶」,那麼就不要放手啦,這樣的人一定會讓你感到滿滿的愛。

2:直接叫你老婆

小編曾經在一個地方看到過一些關於情侶的**,其中有一張讓我這個單身狗忍不住「汪汪汪」吼叫著吃**,這張**上是一個很q的小姐姐拿著寫著「老婆」兩個字的**問旁邊的小哥哥:「這兩個字怎麼念呀小哥哥?」然後小哥哥就捏著小姑娘的臉說「老婆」,老阿姨一般的小編覺得自己快要被萌死了。

「老婆」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的最好聽的情話,畢竟一般都是結婚之後才會稱呼女朋友「老婆」。但是在女孩子談戀愛的時候會非

39樓:楊全

這意思很明顯,也很簡單,他喜歡你,也很在乎你,所以才叫你寶寶。一般情況下,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意思的話,是絕對不可能叫你寶寶的,是在很喜歡你、或者是兩個人已經戀愛,對方很愛你、很在乎你的情況下才會叫你寶寶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深究不好說,大抵就是表示親暱的意思。可能覺得這麼叫可愛,顯得寵溺,更加親近,感覺更加好,現在男生叫女生寶寶的海來去了,很正常,然後反過來也有女生叫男生貝貝的,基本都牽扯一定的男女好感吧,當然了,也不絕對

女生和男生這樣聊天,說明什麼? 女生和男生聊天時,就像孩子般。 男生也很開心。

41樓:心要善良

按你對此女生在聊天中描述,這無疑是此女生在心裡開始喜歡一個男孩時,所產生出嬌羞親暱的表現!如果你要是很渴望知道,隱藏在此女孩心目中真正的小祕密,那就需要你自己鼓起勇氣去進一步地探求,以此來尋找到你想要知道的真正答案,因為在男、女二者微妙的感情世界裡,局外人是無法給出你準確答案的。

42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女孩感覺到男生就是自己最鍾愛的人,才會撒嬌。注意學生不要這樣做,否則最好傷害的就是你自己。

43樓:天晴雨依舊

因該是相互都有愛戀的意思吧,不然也不會這麼自然,而且女生像孩子一般就有點像是在撒嬌,而男孩也喜歡這樣的女孩。

44樓:一個以一個

你好。如果男女生之間聊天聊得自然而且開心,那就說明彼此都有好感,願意與對方交往。

45樓:文浮子

你說的是撒嬌吧。一般女生對男生撒嬌肯定是有點曖昧的意思。但個別女生是習慣性撒嬌,對誰都撒嬌。你需要觀察她對別人撒不撒嬌。

女生在和男生聊天時總是很熱情。還總和他說我相信你,男生問她的家裡和個人的事情,她也肯說。這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最起碼喜歡跟你聊天,說明你倆有共同語言。小夥子,時機到了,你就去表白吧。當一個女人對你熱情,還會主動跟你聊家裡的事,說明喜歡你,接受你了!男的這時候應該主動一點,大膽一點!不用客氣,也無需含蓄!至少是 我對你有好感,可以試著更進一步 的狀態吧 要不天真無邪,要不...

男生在女生,說有不少女孩找自己聊天,但自己都拒絕了。他想表達什麼

你好,他想表達的是他挺好的他很優秀因為不少女孩子都找他聊天,同時他還想表達的是他不是隨便的人因為他拒絕了那些女孩子。這個男生想表達的意思很簡單,就是我之所以拒絕那麼多的女生,就是在等待你,所以她的暗示的就是他喜歡這個女孩兒 現在有很多的男生自我感覺都是非常的良好,他們會和很多的女生交往,而女生都願意...

男生在晚上聊天時總是趕你去睡覺,是因為喜歡你嗎

分幾種情況 一 晚上一聊天就讓你睡,還打著為你好的旗號勸你早睡二 偶爾聊到有點晚,勸你睡覺,那就是他困了,或者真的太晚了。這種如果第二天他主動聯絡你問你今天困不困,那可以繼續瞭解 三 到一個時間點就勸你早點睡,那是善良 不是不喜歡你,是男生也需要有自己的時間,不能光跟你聊天去了。自己也需要放鬆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