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四十年了同學聚會送母校什麼禮物好

2021-03-03 21:25:27 字數 735 閱讀 2115

1樓:邊白笙啊

就看你的家產有多少了,如果是有錢人的話可以捐錢給母校,作為獎學金也是可以的,最好一萬元以上。如果覺得這個有點多的話,可以送一副字畫。如果這些對於你來說都比較困難的話,就還是不要送禮物了,可能你的母校也不希望你送。

同學聚會送什麼禮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送死黨,就送**。因為死黨之間重要不再是什麼禮物而是過去的記憶。

如果是送女同學可以送香水,娃娃熊(小型的),花盒等等。

如果是送關係一般的同學可以送一些普通的手機殼啊什麼的小物件。

同學聚會送什麼禮物給母校最好

3樓:淘淘愛呀

送**相簿,收集老師的**還有同學的**還有學校的**,用文字表達你們對學校的感恩之情,以及祝福老師和母校。新增上母校標誌性的**,一款感恩的**相簿就製作好了,相信母校老師會對這份禮物很高興的。

同學聚會送母校什麼禮物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成就吧,

你成就高就送點貴的,

沒什麼成就就不送了

同學聚會贈予母校紀念品什麼好

5樓:乞丐love公主

個自己成長感悟,幾十年後師生合影做的紀念品之類的,最好的就是回母校看看,不忘感恩

大學畢業十年,同學聚會怎麼策劃,十年同學聚會方案

吃飯可以選擇去吃自助餐,但提前一天要定好位置並商討好價錢。自助餐一般位置比較寬敞,美味品種較多能夠滿足各種人的喜好。而且在吃自助餐的時候可以聊聊天,吃後也可以拍拍照留戀 還可以去唱k 海邊度假。五角場 嗨吧桌遊,有wii ps3 桌球 ktv 麻將,提供燒烤場地和器具,從12點到24點不限時暢玩暢飲...

幾十年同學聚會表演什麼節目好,同學聚會輪到自己表演節目怎麼推脫比較好

唱首朋友,十年或者是你們上學時流行的歌曲很能勾起回憶的歌曲 同學聚會輪到自己表演節目怎麼推脫比較好 挺難推脫的,你可以上去了,站在臺上五分鐘不說話,最後說 謝謝大家,我表演的節目叫尷尬 這也是不失為幽默的表演方法 唱首朋友,十年或者是你們上學時流行的曲很能勾起回憶的曲 畢業四十年同學聚會晚會上唱什麼...

四十年同學聚會建了群,請大神幫忙給提個群的名稱

你好這沒有特殊的名字 只要能表達自己和同學 相聚不易的意思就好 或者能給你們的過去打個標籤的都可以 四十年同學建群名稱 四十年的我們,怎麼樣?一般找群是這樣的 從新增 找群 搜找具體學校名 班名 有的話才會顯示的。所以說為了方便以後有群外的同學搜找 最好是帶有學校名和班名才好。我建了一個群請給我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