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里巴巴上買東西申請退款還不退怎麼辦

2021-03-03 20:27:06 字數 484 閱讀 2833

1樓:幸運的活雷鋒

你申請退款後,賣家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同意申請,一個是發貨,如賣家發貨了,買家的退款申請自動失敗,這個時候交易狀態成了賣家已發貨等待買家確認收貨了,如果賣家不處理,時間到後系統會自動退款給買家,所以你不用擔心。根據阿里巴巴官方人員"阿里客服"的權威答案,退款中需要上傳憑證,否則就是二十天左右的時間才能收到系統自動退款。

您如果使用支付寶服務發生了退款糾紛(除**以外的支付寶交易),您除了第一時間通知交易方協商溝通外,可以通過退款路徑遞交有效憑證,您的退款阿里巴巴也會在第一時間跟進處理。

特別提醒:

1)請上傳jpg/gif/png格式的檔案,檔案限制最大500k2)憑證可以先拍照或掃描,將**以附件的形式上傳你可以在以下頁面投訴對方收款不發貨並上傳有效憑證。(即買家依約定付款,賣家未在約定的時間傳送貨物,或賣家聲稱已發貨卻未能提供有效發貨證明)

2樓:獨飲一杯毒酒

申請阿里糾紛部門解決

在阿里巴巴買東西可靠嗎,阿里巴巴買東西可靠嗎?

三年保證接果,你不能相信他,只能依據你對核桃樹苗的認識 至於郵購是否可靠,你可以要求對方用支付寶交易,貨到後你再確認給對方付款,具體事宜可以通過阿里巴巴 得知。時間性太長不好驗證啊,如果是普通物品問題是不大的,這個特殊物品即使當面交易也不好下定論,誰知道三年後結還是不結呢?所以最好找個有這方面的專家...

阿里巴巴上買到的東西怎麼申請退款

你好。我是金夏點金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希望你每天幸福 快樂 笑口常開。你跟聯絡人聯絡要求申請退款,相關東西自己可以跟協商瞭解。在阿里巴巴上買東西賣家不給退款怎麼辦 阿里巴巴跟 不抄 太一樣,批發的襲 產品如果賣家不支援無理由退換貨,旺旺聊天中也沒有答應您可以退的話,只要是非質量問題是可以拒絕買家退換...

阿里巴巴已經確認收貨怎麼申請退款

交易成功之後錢款會支付到賣家的賬戶,故買家無法直接發起退款 退貨申請。如果是因版為購買的商品權出現了問題需要退回之前交易的款項,建議您先和賣家溝通協商,若買賣雙方無法協商一致解決,買家可以在交易結束60天內發起售後保障維權 如果確認收穫了,那只有私下跟賣家協商了。如果賣家同意就好,但是如果一般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