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我最棒作文六百字,我最棒的體育專案籃球600字作文

2021-03-03 21:24:00 字數 2088 閱讀 1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大大的圓臉蛋總是掛著一種笑,似陰霾後的陽光,將你的心照亮,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她總是戴著一副粉色邊框的眼鏡,透過眼鏡你會看見她那雙已經眯成了一條縫隙的眼睛,像精靈一般輕輕地眨動著。她很貪吃,像只大饞貓。

小攤旁邊,你一群黑色的腦袋密密麻麻的簇擁在一塊兒,形成一堵人牆,將新來者擋在外面,人群中我看見了施懿珊的身影。躡手躡腳的走過去,用巴掌輕輕的跟她的頭打了個招呼。「嘿!

」她轉過臉,嘴脣吃的油光光的。嘴角還掛著褐色的調料醬,衣服上充滿了孜然粉的味道。「饞貓!

你去戲院畫了臉譜啊!」「啊?」她一臉茫然地看著我,眼神中透著她特有的天真。

「嘴巴啊!」她下意識的抹了抹嘴,又伸出粉紅的舌頭將所有能舔到的區域掃了一圈。然後傻傻的笑起來,陽光折射在她的眼鏡上,將那裡原本的顏色化為一片炫白。

陽光照耀著一個純潔可愛的女孩。我喜歡在她的背後猛一偷襲然後做著鬼臉逃之夭夭,我知道她不會生氣,她會來追逐我,我喜歡看見她被偷襲後可愛的樣子。我又偷襲了她。

「別跑。」她微笑著兩隻眼睛眯的很細,讓人覺得那就是兩條縫。在拐彎處,我一閃身閃到了牆背後。

她趕上來了,愣愣的站了一會兒後,用目光搜尋著,那一束黑色的頭髮在她的腦後甩動著。我再一次偷襲了她。她笑著,笑聲中帶著一絲疲憊。

她終於追上了我,我看見她的額頭上佈滿了細細的汗珠,笑聲像漏著氣的球,時斷時續,最後軟軟的順著牆根蹲下去「不……不跑了,跑不動了。」總是在小攤旁看見她的聲影,總是在微笑時將眼睛眯的很細,總是在被我偷襲時笑著朝我跑來

我最棒的體育專案--籃球6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棒的體育專案--籃球它是我的朋友,它是一個非常出名的「人物」,它是萬人的運動裝備,它在電視經常出現,並吸引了千萬個球迷,它經常與明星「玩耍」,它家喻戶曉,它就是最受歡迎的籃球。  我是一個籃球迷,我房間到處都是籃球貼紙,「籃球明星」到處可見,籃球書包啊,籃球鞋,藍球等等,關於籃球的東西我應有盡有,你在我房間到處可見。  我也是一個籃球狂人,我曾經三點起來看球賽,我為了看球賽,曾與父母爭吵,關係越來越差,我為了它,變得越來越懶散,學習成績直線下降,我為了它,搞到鄰居投訴,但我並不因為這些而改變我對籃球的熱情,對籃球的愛,對籃球的狂。

  我也是個籃球愛好者,你曾經見過有人天還沒亮就去打籃球,還打到天亮連早餐都不吃嗎?我敢肯定你一定還沒有看過,但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某一天,你只要在半夜在某個小區見到一個人獨自在打籃球,不用說,那肯定就是我了!  我也是一個籃球痴,我曾在公共地方練射球(但我的手上是沒有球的),我旁邊的路人一看到我,就覺得很好笑,我看到他們的表情就一定知道:

別人肯定以為我發神經。但我會不理不睬,因為我是一個籃球痴。  我愛籃球,籃球也愛我。

以前,我有一個籃球,它球皮都掉了,我的朋友就說:「把它扔了吧再買一個不就好了嗎?」但我是不會的,因為我愛這個籃球,籃球也彷彿知道我的愛一樣。

那一夜,它爆了,但它卻發出像蚊子一樣的聲響,所以我敢肯定,我愛籃球,籃球也愛我。  籃球是我的朋友,我也是籃球的朋友,我為籃球狂,我想:一定也沒有人比我愛得還要瘋狂了吧!

我最棒的體育專案--籃球

體育我最棒作文500字

3樓:徐天來

體育我最bai棒

記得我第一次到少年宮du學武術的時候,才上zhi幼兒dao園大班,當我第一次走

版進武術班的大門時,權看到眼前很多陌生的小朋友,心裡有說不出的害怕,緊拉著媽媽的手不放。這時,董老師走過來說:「瀟逸是最棒的!

」聽了這句話,我果真不害怕了,跟著老師走進了練功廳。

從此,不管颳風下雨,還是酷暑嚴寒,我都堅持練習。每當我碰到困難不想練時,「瀟逸是最棒的!」這句話就在我耳旁響起,於是我咬牙一直堅持下來。

我現在是二年級的小學生了,練武已有三年,在這三年裡,我在武術方面獲得了不小的成績,這雖與我自己的努力和爸爸、媽媽的幫助分不開,但最重要的就是董老師的「瀟逸是最棒的!」這句話時時鼓勵著我,激勵我前進。一分辛勞,一分收穫,六歲時我就首次在國際大酒店為日本友人表演了中華武術,讓日本人大吃一驚。

接著的表演一次接著一次,最令我自豪的是,今年我囊括了紹興市武術比賽丁組全部三個第一。告訴你們一個最新訊息,最近在杭州西湖博覽會中國武術國際交流賽中,我得了一塊金牌呢!你們說,我棒不棒?!

是的,我是最棒的,無論現在,還是將

四年級作文我是最棒的,四年級作文我是最棒的360字

我是最棒的,人是有失敗的時候,但是,自己認為自己是最棒的。失敗了,別放棄。放棄等於失敗,失敗卻不等於放棄。記得我讀二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我膽小。六一兒童節快要來臨了,我欣喜若狂。因為,每年的六一是我最高興的日子。但是,今年不同了。爸媽鼓勵我在六一兒童節唱一首歌。幾經思考,我想唱一首歌,的翅膀。每天,我...

中班安全教案午休期間我最棒

設計思路 每年一次的假期將要到來,在漫長的假期中,小孩們應當留意哪一些安全問題哩?為讓小孩們有個安全 快樂的假期,特此設計此教學。思考到孩子未真正明白假期的涵義,因此,在教學的前端,便設計了讓孩子清楚 假期 這一個詞的涵義。以便在接著的教學裡,讓孩子對假期這一個詞語容易理解與接受。因為孩子多數是在家...

我最棒作文怎麼寫?初一 600以上 18前教

我自信,我最棒。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希望演繹出一段精彩輝煌的人生。讀書的希望成績優秀 演戲的希望觀眾讚賞 設計師希望得到人們的認同 經商的希望賺錢 總之,每一個生活在這世上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別人的認可 簇擁的鮮花和熱烈的掌聲。一位哲人說的好 誰擁有了自信誰就成功了一半。自信是我們成長過程中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