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關機設定裡找不到啟用快速啟動怎麼辦

2021-03-03 21:22:31 字數 1316 閱讀 755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步:點選windows10系統【搜尋圖示】並在搜尋框內輸入「控制面板」並按回車。

第二步:在右上方【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或小圖示,並找到【電源選項】,單擊【電源選項】。

第三步:找到左側連結選項中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並單擊。

第四步:找到【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單擊,單擊後向下找到【休眠】並勾選,最後儲存修改。

然後就可以看到快速啟動選項了,直接勾選開啟即可。

win10關機設定裡找不到啟用快速啟動怎麼辦

2樓:低調的神回覆

依次進入【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竟然發現沒有【啟用快速啟動】的選項? 既然沒有了,那我們就把他找回來。 右擊開始選單,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

powercfg /h on,回車,退出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 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在系統設定視窗,發現關機設定中的「啟用快速啟動」的選項恢復了。 這是因為windows10關閉了休眠功能,所以「啟用快速啟動」功能也關閉了。以後如果我們想關閉「啟用快速啟動」功能的話,也很簡單。

在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powercfg /h off,回車,退出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開啟控制面板 - 電源選項-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關機設定中「啟用快速啟動」的選項又不見了。

win10教程 win10找不到快速啟動如何修

3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如下:

1、依次進入【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竟然發現沒有【啟用快速啟動】的選項;

2、既然沒有了,那我們就把他找回來;

3、右擊開始選單,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4、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powercfg /h on,回車,退出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

5、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6、在系統設定視窗,發現關機設定中的「啟用快速啟動」的選項恢復了;

win10為什麼找不到快速啟動

4樓:華碩服務

可以嘗試如下方法:

1、右鍵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注意一定得是管理員)

2、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 powercfg /h on 然後回車執行;

3、現在右鍵開始圖示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就可以看見快速啟動的功能選項了。

4、通過這裡可以修改開機啟動項,以後開機速度會明顯加快。

win10找不到網路連線,Win10找不到WiFi 網路,連線不上網路怎麼回事?

這種應該是本地連線出問題了。可以右鍵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看看是否有本地連線,或者是本地連線被禁用,啟用就可以了。如果沒有本地連線,那麼到裝置管理器看看是否驅動沒安裝好,安裝驅動就可以了。win10找不到wifi 網路,連線不上網路怎麼回事?5 win10的網路共享中...

電腦win10定時關機怎麼設定,win10電腦定時關機怎麼設定

1 右鍵單擊 開始 彈出選單選擇 控制面板 2 然後點選控制面板裡的 管理工具 3 在管理工具裡點選 計劃任務程式 4 先點選下任務計劃程式庫,然後在中間的空白位置點選右鍵,選擇 建立基本任務 也可以點選右邊的 建立基本任務 5 給定時關機的任務取個名字,如 定時關機 然後點選 下一步 6 選擇關機...

Win10怎麼設定定時關機,Win10定時關機怎麼設定

建立定時關機右擊開始 命令提示符 開啟 2.然後輸入shutdown s t,它會出現這個,有詳細的解釋3.這個是按秒計算的,所以呢,你如果想要在10中後關機,10 60 600,輸入 shutdown s t 600,然後它會出現這個提示4.這樣在十分鐘之後電腦就會自動關機,不管你在進行什麼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