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呆著沒事做,想學點東西,學什麼比較好

2021-03-03 21:21:06 字數 2028 閱讀 2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自己喜歡的,例如一門語言或者一點技術,或者書法繪畫等藝術性的,聲樂啥的

2樓:知不滴

恩現在都比較喜歡黑客的說,上黑基網接受培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月賺多少錢的,別信!!!

送你一句話: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

整天呆在家沒事做,想學點東西,有什麼既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變漂亮的

4樓:葉美坤

1、學練形體瑜珈(既可以鍛鍊身體,又可以讓你更有女人味,漂亮百分百啦!)

2、學習插花(時間過得快,心情變得比花兒更漂亮,人也自然神采非揚啊!)

5樓:才子鉛筆

讀書使人智慧,智慧的女人是最美的。

6樓:鱉蛋的室友

跳跳舞、練練瑜伽和形體吧,可以提高自己的氣質

在家沒事做得,想去學點東西,但是又不知道學點什麼好

7樓:沒

這主要要看你的興趣

烹飪 美術 瑜伽等等都可以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能越做越簡單

8樓:櫻桔

你對什麼感興趣就去學什麼呀!或者去學些能考證而且實用性強的

在家沒事幹,想學個一技之長,學什麼好呢 15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在家沒事,可以學烹飪,女孩子可以考慮蛋糕,烘焙,這些很適合學習,容易學習,環境也好,是個技能高薪熱門的行業。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1樓:烹飪江蘇新東方

學一技之長可以做烘焙裱花,甜品之類的,這行還是不錯的呢,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學個西點或者西餐

找工作或者自己創業都挺不錯的

1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專業正規的學校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會和別人交流嗎?和人交流是必須的,是需要練出來的,否則一般事都做不好的,我也內向的,所以一起加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fpga,plc,日語,導遊,會計,php,mcse,網路工程師,資料庫工程師,軟體測試,對外漢語,葡萄牙語,都很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技校培訓些什麼選個學學吧

技校就是培育一技之長的

17樓:閃電箭

我推薦photoshop,就是長常說的ps,很有趣,很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技之長

學it吧

前途無量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bai不管是中餐還是西餐,最重要的du是要技術精湛.猶其是西餐.

做中餐對技zhi術要求稍低一點,能上灶炒幾個普通菜dao就能拿到一定的工資.但要求有前途.必需要不斷提升.到了一定的程度.要提升付出精力也不不斷增加.

西餐的技能要求就理嚴格了,西餐不是很普及 ,沒有一定的技術,很難有市場.一但您的西餐技能很高.當然比做中餐的工資要高許多.

所以你要做廚師.求保險的做法:學好中餐.能養活自己.業餘學西餐..有機會便轉行.

在家沒事可幹,想學點東西,又不知道該學點什麼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了,喜歡的就學吧!學c 和 java 程式設計。在家沒事做得,想去學點東西,但是又不知道學點什麼好 這主要要看你的興趣 烹飪 美術 瑜伽等等都可以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能越做越簡單 你對什麼感興趣就去學什麼呀!或者去學些能考證而且實用性強的 最近在家閒著沒事幹,想學點什麼東西,可又...

40歲的女人,想學點東西,學什麼好呢,我原

你好 無論學什bai麼目的在du於應用。目前,財會專業zhi很吃香啊 dao而且是工資收入比一 專般職員要高 屬出兩倍。改革開放以來,鄉鎮企業突飛猛進,私營企業勃勃發展,真正的財會專業技術人員缺少。只要你學精,可以身兼兩職,財源茂盛啊!過去的會計只是一個計賬員,現在的會計就不一樣了,不僅是計賬員更主...

上班沒事做應該自學點什麼技能好,上班沒事做可以學點什麼?

首先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精細,可以自己思考下把自己目前工作做最好需要的匹配什麼能力。再次可以把你的上級所需要的能力作為目標來完善自己,自我提升。如果對目前工作沒什麼熱情,還是那句話,做好本職工作,拿人家一份工資做好本職工作,這也是對自己負責,然後可以再閒暇時間思考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瞭解相關領域的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