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龍泉龍平路到洛帶古鎮坐多少路

2021-03-03 21:19:41 字數 1982 閱讀 4804

1樓:阿鑫呵呵噠

你好,可以到龍平路站 (d口進) 乘坐地鐵2號線 , 在龍泉驛站下車 (a口出),步行至**廣場站,附近有個公交站,乘坐850路 , 在部落格小鎮站下車,步行500多米就可以到洛帶古鎮了。

成都龍泉驛地鐵站有到洛帶古鎮的公交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面的中街廣場站乘850路,部落格小鎮站下車,往北幾百米就到

請點採納,謝謝

3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乘坐公交車850路或者850延時服務車

交線路:850延時服務車,全程

約12.7公里

1、從龍泉驛步行約70米,到達中街廣場站

2、乘坐850延時服務車,經過21站, 到達部落格小鎮站(也可乘坐850路)

3、步行約710米,到達洛帶古鎮景區

駕車路線:全程約12.2公里

起點:龍泉驛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驛都東路行駛520米,過回龍橋約190米後,進入龍都南路

2.沿龍都南路行駛2.2公里,朝成渝高速方向,直行進入龍都北路3.

沿龍都北路行駛3.0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成環路4.沿成環路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陽光大道5.沿陽光大道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成環路6.

沿成環路行駛3.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洛帶古鎮景區

4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公交車850路或者850延時服務車。

駕車路線:全程約12.2公里

起點:龍泉驛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驛都東路行駛520米,過回龍橋約190米後,進入龍都南路

2.沿龍都南路行駛2.2公里,朝成渝高速方向,直行進入龍都北路3.

沿龍都北路行駛3.0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成環路4.沿成環路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陽光大道5.沿陽光大道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成環路6.

沿成環路行駛3.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洛帶古鎮景區

成都龍泉汽車總站到洛帶古鎮坐公交車要多長時間?

5樓:一月如星

準確的講850路直達。45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津客運站到洛帶古鎮坐公交車該怎麼走最近?

成都地鐵到洛帶古鎮怎麼走

7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28路 → 地鐵4號線 → l024路,全程約28.6公里

1、從成都市步行約410米,到達紅星路四段站2、乘坐28路,經過1站, 到達地鐵市二醫院站(也可乘坐49路、6路)

3、步行約210米,到達市二醫院站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河站5、步行約110米,到達地鐵西河站

6、乘坐l024路,經過17站, 到達洛帶客運中心站7、步行約1.7公里,到達洛帶古鎮

成都怎麼坐車到洛帶古鎮?(在那幾個車站有到那裡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新南門坐車,坐成洛快線,可以直達洛帶,或者到五桂橋坐219到洛帶,一般都選擇坐219的。新南門那個車票會要貴一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 洛帶客運中心 的線路

: 219路 850路區間 850路 852路 853路 861路 863路 881路 883路 884路 成都219路 郊區線路 五桂橋公交站--洛帶客運中心 06:00-20:

30 主動購票 刷卡無效 普通車1-3元 成都公交集團龍泉巴士公司 去程:五桂橋公交站 - 三環路成渝立交橋西 - 三環路十陵立交橋東 - 青龍村 - 十陵鎮** - 成都大學 - 明蜀新村 - 十陵躍進村 - 五冶鋼構廠 - 西河鎮** - 簡華路口 - 天平村 - 闕家村 - 鹿角六組 - 西平路口 - 鹿角九組 - 保勝村 - 長鐵村 - 歧山村 - 黃土路口 - 洛帶路口 - 洛帶綜合市場 - 洛帶客運中心 (23站)

成都理工大學怎麼去洛帶古鎮?洛帶古鎮有什麼吸引人的?那個古長城在哪裡

步行至 十里店站 乘坐 537路空調,在 槐樹店站 下車 乘坐 219路空調,在 洛帶路口站 下車170米 步行至 洛帶二小站 乘坐 853路,在 金龍長城站 下車 就到了古長城了。洛帶古鎮離古長城還有段距離。古鎮上就是小吃。爬爬長城還可以,當鍛鍊身體嘛!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537路空調 219路空...

請問成都包江橋到洛帶古鎮,請問成都做地鐵2號線怎麼去洛帶古鎮

公交線路 133路 地鐵2號線 l022路,全程約34.7公里 1 從包江橋乘坐133路,經過14站,到達地鐵洪河站2 步行約170米,到達洪河站 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龍泉驛站4 步行約320米,到達交通局站 5 乘坐l022路,經過9站,到達成環路玉帶街口站6 步行約440米,到達洛...

四川成都洛帶古鎮怎麼趕車

到五桂橋坐219路或在新南門坐旅遊車都可以 只有兩個車站 新南門車站 五塊錢 半個小時一般 還有就是石羊場車站 4快錢 都是版直達 那邊先逛古鎮 吃下廣東權會館的傷心涼粉和開心冰粉 然後正餐推薦新民飯店 吃咯午飯就去坐車跑金龍長城!古鎮不大 所以 還是去長城好耍 假長城在叫 金龍寺 到了落帶往洪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