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燈有時亮有時不亮是什麼原因,光貓只有電源燈亮,其他都不亮,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1:18:12 字數 661 閱讀 1038

1樓:途虎話養車

發電機充電指示燈一會亮一會滅,斌不代表沒有故障,而是並無大礙,小故障,發電機充電線路接觸不良,發電機接線柱螺栓鬆動。

光貓只有電源燈亮,其他都不亮,是什麼原因?

2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描。

3樓:瓊

先等幾分鐘,如果不行,再重啟看看,如果光纖線路問題,光纖貓會有紅燈亮的,還不行的話,就聯絡寬頻維修人員上門處理。

1、光纖貓只電源燈亮的情況不會是光纖線路問題,如果光纖線路問題,光纖貓會有紅燈亮的,那個los亮紅燈表示光纖貓沒有接受到光訊號的意思。

2、pon或網路e/g燈會閃亮,如果正常,綠燈是常亮的。

3、power指示燈亮,代表電源正常link指示燈亮,代表與交換機連線正常act指示燈亮,代表網絡卡連線正常data指示燈閃爍,代表資料傳送正常。

4、檢查線路連線是否都有連線到位。

5、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就聯絡寬頻維修人員上門來處理。

家裡有兩個節能燈有時亮有時不亮是什麼原因

主燈管bai 主燈管由兩部分du組成 1。惰 性氣體 2.熒光粉zhi 當惰性氣體在高壓dao的情況會導內 電,並放出紫外線容 所以發光發亮 推理一。應該是燈管內的 熒光粉 部分老化 二。電力不穩定或者接觸問題 需要換個整流器.電壓不穩定,買個變壓器 家中所有燈有時亮有時不亮是怎麼回事 5 空氣開關...

LED客廳燈有時候亮有時候不亮,led燈有時亮有時不亮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就是那個爪極式永磁同步電動機分段開關接觸不良的問題。led燈有時亮有時不亮是怎麼回事 兩種情況,要麼燈的問題,要麼線路問題,把燈拆下來接到可靠的地方測試不正常就是燈的問題,那麼按一下步驟檢查 led燈內部分接外掛 或許是焊接電線 電源 電路板 發光燈珠,一般電源故障可能性更大,需要維修恆流源...

電瓶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汽車儀表上的電瓶燈亮了是什麼問題

或者是你電瓶漏電,老化,沒有蓄電能力等都會出現這個故障燈,建議你拿到修理廠檢測一下,換個電瓶費用也不是很高,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儀表上的電瓶燈亮了是什麼問題 1 檢視電瓶接線柱有無氧化,有氧化自己處理一下。2 電瓶虧電 滅車用萬用表量電瓶電壓,12伏靠上說明電瓶沒問題,否則說明電瓶損壞。3 充電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