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pos消費他代本是什麼意思,銀行支付的本代本,本代他,他代本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06:54 字數 496 閱讀 3015

1樓:du知道君

指可以由他行**本行提供活期取款服務。例如你用在a銀行開設的賬戶到b銀行進行取款。

銀行支付的本代本,本代他,他代本是什麼意思? 5

2樓:木木談教育

簡單講就是 中行的pos刷中行卡,交易不送銀聯,本行直接清結算為本代本

中行的pos刷的不是中行卡,交易送銀聯清結算,稱為本代它,希望能夠幫到您!

3樓:葉落便是風

這是跨行、跨法人機構、跨省市之間涉及資金清算的說法。不同支付結算環境下本跟他沒有固定的解釋,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銀聯pos消費的i和s分別代表啥意思

4樓:青梅不及時

是銀行通過pos機進行消費完成的銀行與銀行轉賬是消費者通過銀行給商家提供的pos機在繳費的過程中,以銀行卡的形式進行結賬,銀行與銀行進行結算的一種方式。

pos是什麼意思,POS是什麼意思 指什麼的

pos連讀,音 pous pos point of sales 的中文意思是 銷售點 是一種配有條碼 或ocr碼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光字元碼 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品種有有線和無線兩種或有 無線兼用。pos機與廣告易貨交易平臺的結算系統相聯,...

POS簽退是什麼意思,pos機簽退是什麼意思

pos機主要交易有八個,分別為 簽到 簽退 消費交易 消費撤銷 預授權類交易 自動衝正交易 退貨交易 結算交易。下面詳細介紹 1.簽到 是pos機開機後收銀員必須進行的第一項操作,是以聯機方式把終端號 商戶號上傳給銀聯或收單行主機,主機再以交易響應的方式把相關資訊回傳給pos,pos機完成簽到後才能...

購置成本是什麼意思,正常成本是什麼意思

同學你好,很抄高興為您解答 為換取商品或勞務而支付的現金或其他資源的價值。它包括為使資產達到預期用途所需的全部成本。又稱 歷史成本 或 原始成本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正常成本是什麼意思?成本產品在生產中所耗費的各項費用之和。標準成本法的實務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