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掘進工作面三直一平兩暢通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2021-03-04 07:03:46 字數 2311 閱讀 8790

1樓:左思苗

掘進工作面沒有聽說有什麼三直一平兩暢通的,只有採煤工作面才有這個要求。

三直:運輸機要直,煤壁要直,支架要直;

一平:底板要平;

兩暢通:機、風巷暢通,安全出口暢通。

煤礦掘進工作面三直一平兩暢通具體內容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三直一平兩暢通是指綜採工作面的,三直是液壓支架直,割過的煤壁直,刮板輸送機直;一平指頂板平,現在有些也要求底板要平;兩暢通是指工作面兩端要暢通。

3樓:左思苗

掘進工作面沒有聽說有什麼三直一平兩暢通的,只有採煤工作面才有這個要求。

三直:運輸機要直,煤壁要直,支架要直;

一平:底板要平;

兩暢通:機、風巷暢通,安全出口暢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三直一平兩暢通是指綜採面: 三直是指綜採支架佈置要直,割過的煤壁要直,工作面刮板輸送機要直;一平指工作面頂底板要平行;兩暢通是指工作面兩端上下出口要暢通。

5樓:

三直:運輸機直、煤壁直、支架直。

一平:裝置輔設平、穩。

兩暢通:前後安全出口暢通

6樓:匿名使用者

掘進質量標準化沒有你要的要求,那是有煤上的,網友已說清楚了。

7樓:陸繼標

巷道直、軌道鋪設直、風筒吊掛直

一平:頂板平

8樓:強韞魯海藍

三直:煤壁直、支架直、溜子直

一平:頂、底板平

兩暢通:工作面上、下出口暢通

採煤工作面「三直一平兩暢通」的要求是什麼? 40

9樓:匿名使用者

採煤工作面

「三直一平兩暢通」的要求是:

三直:運輸機直版、煤壁直、

支架直。權

一平:裝置輔設平、穩。

兩暢通:前後安全出口暢通。

礦的開採為了安全一般是從前向後採,先打通巷道進入計劃開採面積的遠處,正式開採時的工作面稱回採工作面。

10樓:占星堂

所謂的三直一平兩暢通是指綜採工作面的,三直是液壓支架直,割過的煤壁直,刮板輸送機直;一平指頂板平,現在有些也要求底板要平;兩暢通是指工作面兩端要暢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多為「三直兩平兩暢通」

三直:支護直、煤壁直、溜子直

兩平:頂板平、底板平

兩暢通:上、下出口暢通

12樓:赤水河風情

「三直」是指煤壁直、液壓支柱直、溜子直,「一平」是指刮板輸送機安設要平,「兩暢通」是指上下安全出口和人行通道要暢通。

煤礦工作面三直一平兩暢通具體內容是什麼

13樓:提前

三直:煤壁直、支架直、溜子直

一平:頂、底板平

兩暢通:工作面上、下出口暢通

採煤工作面「三直、兩平、一淨、二暢通」是指什麼

14樓:阿思柔芮暢

只幫你查到了這些,三淨查不到!

三直:煤壁、運輸機、支架直;

二平:頂平、底平;

兩暢通:上下安全出口暢通;

15樓:似清秋機維

「三直」:煤壁直、運輸機直、支架直;

「二平」:頂、底板平;

「二暢通」:人行道暢通、上下出口暢通。

16樓:孔令生

三直:煤壁、刮板機、支柱

兩平:頂、底板平

一淨:工作面浮煤

二暢通:上、下出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支援孔令生的回答的,不過三直裡面不是支柱,是指液壓支架

綜採工作面「三直兩平三淨兩暢通」是指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直」:煤壁直、運輸機直、支架直;

「二平」:頂、底板平;

「二暢通」:人行道暢通、上下出口暢通。

綜採工作面三平一直具體內容

19樓:86金屬狂人

應該是「三直、二平、一淨、二暢通」的質量要求吧?「三直」:煤壁直、運輸機直、支架直,「二平」:

頂、底板平,「一淨」:人行道浮煤清理乾淨,「二暢通」:人行道、上下出口暢通。

煤礦掘進工作面多少米編製作業規程,多少米編安全技術措施

沒有相關法律法規給予明確的規定,定每個單位的管理不一樣,一般情況下有的煤礦小於100米的巷道可以編制技術措施,超過100米的巷道編製作業規程,相對來說,即使編制安全技術措施主要內容和作業規程一致,只不過不需要會審罷了。煤礦生產技術上一般來說一項工程編制一份作業規程,當作業規程實施過程中突發一些變化,...

井工礦採礦工作面常用裝置有哪些

金屬礦還是煤礦啊?金屬礦主要是鑽 鑿岩機 潛孔鑽機 鑿巖臺車 爆 起爆器 裝藥車 裝 鏟運機 耙鬥 運 汽車 皮帶 礦車 輔助裝置 破碎機 區域性扇風機 絞車 探水鑽機 移動變電站 開關 灑水車等 煤礦的話主要是採 採煤機 連採機 運 刮板輸送機 機 皮帶 支 單體支柱 液壓支架 輔助裝置 破碎機 ...

採煤工作面作業規程的主要內容有哪些

第一章 概況 第一節 工作面位置及井上下關係 第二節 煤層 第三節 煤層頂底板 第四節 地質構造 第五節 水文地質 第六節 影響回採的其素 第七節 儲量及服務年限 第二章 採煤方法 第一節 巷道佈置 第二節 採煤工藝 第三節 裝置配置 第三章 頂板管理 第一節 工作面頂板管理 第二節 運輸巷 迴風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