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樓高一共17層,東戶好,還是西戶好,我老公選的西戶

2021-03-04 07:03:46 字數 1056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面採光好,但是樓下有商業街,可能會很吵。

西面稍次於東面,但是面對綠化,環境好,也不會很吵。

你老公的選擇是對的。

17層住宅,最佳樓層在9至14層之間。12樓位置不錯。

請問,樓高一共17層,東戶好,還是西戶好,都哪樓層就好哪,房子是南北通透的

2樓:11111啊的家

東戶西戶要看戶型的,床頭最好超東,主臥室在東!最高的那層好,也就是17樓,家裡有屬兔的別買東戶!

選樓頭東戶好還是西戶好

3樓:笨貓多隻

來選樓頭東戶自好還是西戶好,並沒有絕對的答案,可以根據以下見解進行選擇:

自古以來買房就有東富西貴的說法,就是在東邊的人家都是經商大戶,擁有非常多的財產,家境殷實;西邊的人家都是在品德,行為,思想上比較受到人們尊敬的人。

按風水的高低要求,東邊高了好,西邊矮了好。如果選的是西邊頂頭的房子,那比選擇中間的西戶還要好,因為整棟樓都成了你的東戶。你可以坐享整棟樓給你帶來的財富和健康。

至於選擇東戶陽光多,紫氣東來多,選擇西戶西晒太陽熱之類的說法,與風水的利弊相比,就不值一提了。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習慣性認為買房東戶比較好,原因是大家通常感覺東戶為上首,風水意義上比較好。其實不然,任何事都沒有絕對性,東戶固然好,但不是適合所有人,筆者認為,個人在購房時選東戶還是西戶,應該結合自己的五行大命去參考。比如:

木命、水命、火命人選擇東戶比較好,假設你是土命人就不適合了,因為五行木克土,正好起到不好的風水作用。西戶較適合金、水、土命人。其他還有樓層的選擇可參考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西戶,採光比東戶好。現在的保溫層,西晒早已不是問題。

5樓:貓貓愛

東戶好。西戶西晒起來可是讓人受不了的,我家曾經住過5年西戶,要命了,熱的夠嗆,而且如果是高層的話,好像西戶毛病比較多,我們小區就是這樣的。

6樓:

買房子買東戶好,還是買西戶好?

一共32層我買十八樓好不好,一共18層樓高,我買的16層,好不好?

要是照這麼說,所有的樓層都不要買了。 一窮二白 一無是處 一貧如洗 一塌糊塗 一敗塗地 一窮二白 三心二意 三心二意 朝三暮四 四分五裂 四面楚歌 朝三暮四 四面樹敵 五馬分屍 四分五裂 六親不認 七零八落 亂七八糟 死人有頭七之說 亂七八糟 七上八下 九死一生 十室九空 9 是傳說中的 揚灰層 和...

一共六層的房子,想買五樓,哪一層比較好

一共六層的房子,四樓是比較好的選擇,選擇樓層有一個經驗公式。如果總樓層為n,那麼最佳置業樓層為 n 2 1 層,大約相當於11層小高層住宅中的,18層高層住宅中的,以及6層住宅中的。選擇樓層,首要考察的是採光通風條件,其次就是個性化需求。個性化需求包括老人選擇帶院子,神經衰弱的選擇低樓層好些 聲音往...

高層(一共18層)的八樓西戶,陽臺朝南,門朝東,西牆有路正對著無遮擋,房子好不好

其實現在的單元房沒有特別的好,也沒有特別不好的地方。像那種風水特別好的小區,我們普通人根本就買不到。但是肯定也不會出現風水特別不好的小區!開發商蓋小區的時候都請過風水師。所以說,只要戶型喜歡放心買就行。東門犯煞,要內外一起斷好壞 看一下。房子拍照路,在路上拍房子。高層 一共18層 的八樓西戶,陽臺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