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什麼給女朋友最有紀念,最有價值

2021-03-03 21:16:48 字數 2598 閱讀 9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一對的東西,最好代表你的心意那種。其實,最重要的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2樓:墨清簾

送給她一份難忘的回憶

或者她想讓你做,你平常不會做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認識的時間不長,感情沒有很深,但又如膠似漆的階段,建議金屬首飾。按你的經濟情況而定選什麼金屬。

如果已經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已經把對方視為伴侶,建議內衣,或者玉飾。

4樓:通古斯林

送一份她的出生日的舊報紙也可以,**可以買到。最好是自己製作的東東,外加快遞鮮花,雙管齊下,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裝滿你們**的相簿肯定有紀念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女孩子一般都喜歡,

情人節送對方什麼禮物最有紀念價值

7樓:絮凝劑無敵

說真的,情人節每年都會有,生日沒年都會有,紀念日沒年都會有。如果整天只想著這個問題,那每年浪費的時間還是不少。

女人多為感性,用心、浪漫都會讓她們感動到。給你一個小小的提示,現在許多女孩帶那種手鍊,上面有兩三顆金珠子其他的都是些瑪瑙之類的,你可以情人節送金珠,生日再送,紀念日還送,待手鍊全換成金的,你們之間有個約定之類的什麼。

兩情相悅的人,你送她什麼她都視若珍寶。單相思的,你送什麼也不能讓她對你動心。這就是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是個非常浪漫的日子,送女朋友的禮物可以選擇一些浪漫的,能顯示你滿滿愛意的禮物,如玫瑰花,樂維斯,項鍊,手鍊,耳環等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會比較有紀念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網上定製一些有刻字的手鍊啊、項鍊啊我覺得都很漂亮。

10樓:楚義顏煙

情侶手錶

情侶掛件

情侶球鞋

情侶項鍊

《〈〈為她唱一首歌

深深的吻

。一切感動她的事或物。加油!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最有紀念價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梳子吧

梳子代表「非你不娶」的意思,也代表把我的一生輸給你了。

接發同心,以梳為禮。

我國古時候,送梳子有私訂終身,欲與你白頭偕老的意思。送梳子有幾種說法: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推薦送譚木匠的 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 流行什麼就送什麼 送戒指 項鍊也不錯 玫瑰花保留的時間不長.

看你們的關係送什麼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心走下去的,定一個roseplans超前預定的玫瑰,在每一年的情人節送達,寫下對那時的她想說的情話,當她收到預定於***天前的玫瑰,會感覺到你對她的肯定,也會覺得更加浪漫~~

14樓:華爾街面對面

情人節, 對於相愛的情侶而言,是特殊而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在這浪漫而美好的情人節裡,要選擇一份充滿愛意和用心來表達。相愛的人在一起,總覺得時光太匆匆,時光分給愛情的時間太少了。

其實不然,因為愛著所以總想時刻陪伴著彼此,哪怕海枯石爛,地老天荒。情人節送人女朋友情侶手錶,讓你們的愛情更加顯眼,讓你們的愛情更加溫馨。愛情手錶當屬socco輕奢愛情手錶,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 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

讓你們時刻想念著彼此,把彼此放在心頭,把彼此深深依戀。

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比較有紀念意義

15樓:

在浪漫的情景中送上一對的項鍊,手鍊什麼的最具有意義,不用太貴,但一定要有特點,別緻,讓人一看到那東西就會想起你~~~~~~哈哈,是吧~~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最好。要有紀念意義的。不要花太多錢。那樣感覺不真實 5

16樓:最難的是什麼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送套保養品吧!又實惠又有心意!

----預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要真實又要感人的說...

那你去自己做下好類..現在蠻多的地方都有巧克力作坊的...

你自己去做好了啊...而且也不貴嘛...

她肯定會感動的...

18樓:傾橙至

買條絲帶系在自己的胸前

然後告訴她,我已經把心送給了你

19樓:妮鬼鬼

親手給她做點什麼。例如自己製備一桌燭光晚餐,帶她一起去郊外放煙火啊。等等

情人節送什麼花給女朋友最好,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花?

滿天星情人節送給小女生一蓬嬌小玲瓏,純白無暇的滿天星再合適不過,其輕盈 舒爽又細緻的質地,恰如孩童深夜呢喃的夢囈。而滿天星的花語是思念 浪漫,隨著微風的吹拂,宛若天上繁星點點的滿天星花香四逸,更襯托了情人間的溫情甜美,極大地滿足了雙子女追求浪漫愛情的美好期冀。梔子花梔子花代表永恆的愛與約定,可以說是...

情人節給女朋友送什麼最有意義

1 花束 如果我是一個浪漫的人,我會送她 花束。一起看著浪漫的 花束和可愛的玩具,陶醉在兩人都喜歡的故事裡該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希望她不要因為太感動了而睡不著。2 愛情宣言 iloveyou.可以在每一個節日為我們留下美好 真實的見證,人會慢慢變老,但是我們愛的足跡 愛的故事卻會永久儲存,永遠記錄著我...

情人節該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啊,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你別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