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阿蘭圖靈,上填什麼

2021-03-03 21:16:48 字數 505 閱讀 905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蘭·麥席森·圖靈,被譽為電腦科學之父、人工智慧之父。2023年6月23日生於英國帕丁頓,2023年進入劍橋大學國王學院,師從著名數學家哈代,2023年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取得博士學位,二戰爆發後返回劍橋,曾協助軍方破解德國的著名密碼系統enigma,幫助盟軍取得了二戰的勝利。2023年6月7日在曼徹斯特去世。

圖靈是計算機邏輯的奠基者,提出了「圖靈機」和「圖靈測試」等重要概念。人們為紀念其在計算機領域的卓越貢獻而專門設立了「圖靈獎」。

圖靈是一名男同性戀者[1],同時還是一位世界級的長跑運動員。他的馬拉松最好成績是2小時46分3秒,比2023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金牌成績慢11分鐘。2023年的一次跨國賽跑比賽中,他跑贏了同年奧運會銀牌得主湯姆·理查茲(tom richards)。

2樓:乾裂悲涼療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3樓:殘菊飄零漫地金

電腦科學之父、人工智慧之父??

哪個科學家觀察什麼發明什麼,科學家由觀察什麼東西都發明瞭什麼?

西門子 發電機 本茨 汽車 內燃機趨動 馬可尼 無線電報 諾貝爾 炸藥 愛迪生 電燈 湯姆遜 1856 1940 英國物理學家。1897發現物質結構的第一種基本粒子一電子。富爾頓 1765 1815 美國發明家。1807年,富爾頓製成蒸汽汽船。本茨 1844一1929 德國工程師。1868年,製成世...

老科學家認為科學家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科學家最重的品質是 1 一個人從事科學或成為科學家主要是好奇心的驅使。版當你面對陌生的事實 權 現象時,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去探其究竟。2 樹立遠大的目標,頑強的毅力,探險的勇氣,執著的追求,以及以苦為樂的精神。3 科學家,由於其特殊的神聖使命 以發現自然和社會奧祕為己任,必定有自己獨特的 對揭示奧祕來...

科學家根據什么動物研究機器,科學家根據什麼動物研究機器

蝙蝠研究雷達 海豚研究超聲波 科學家根據動物發明的東西有哪些。蛙眼發明了電子蛙眼 鯨發明了輪船 蜻蜓發明了飛機 科學家利用蝙蝠發明了雷達 蝙蝠 雷達。青蛙 電子蛙眼。蜻蜓 飛機。鯨 提高輪船航行速度。人們利用了蝙蝠的原理髮明瞭雷達。根據豬一一一防毒面具 蒼蠅一一一望遠鏡 蚊子一一一注射器 針 用蜻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