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前面,昆明湖靜的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仿寫一句

2021-03-04 07:02:10 字數 1858 閱讀 82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比喻句麼 我教你 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採納啊!

2樓:後張屯

舉目望,大雪飄的像萬縷柳絮,白的像一片棉花

3樓:時雪之冬

清海湖藍的像一面天,白的像一塊雲

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仿寫句子)求解,答對啦可得30財富

4樓:camille萱萱

十五的月亮圓得像一個大圓盤,亮得像一盞明燈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辛勤的像一 位園丁,慈愛的像我們的母親

6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十五的月亮圓得像一個大圓盤,亮得像一盞明燈

7樓:

天上的星星靜得像一顆寶石,亮的像一盞明燈。

8樓:匿名使用者

村前邊的小河,靜得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

9樓:爻

太陽圓得像餅乾,紅得像蘋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白雲像一朵朵棉花糖,像一隻只小動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圓得像盤子,黃得像餅乾。

12樓:匿名使用者

15的月亮,圓的像一個大圓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真的水真綠呀靜啊,進的像一面鏡子灕江的水真綠呀,綠的像?1無瑕的翡翠的,你將的水真清啊,輕的可以看見家裡的殺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瞧!那散在草叢裡的野花,多得像滿天的星星,美得像一位位仙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ix!!。!!。、?、!、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像一個大大的足球,十分園

用「像什麼像什麼」造句,如: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

17樓:你幾睡啦

1、那一串串的葡萄,紅的像瑪瑙,綠的像翡翠。

2、春雨像牛毛一樣,又像銀針一樣。

3、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趣!

4、月亮一個月當中在不停地變化,有時像把鐮刀,有時像條小船,有時像圓圓的鏡子。

5、行道樹就像一個堅守崗位的士兵,又像是街道的看守者。

6、湖面好像一面明亮的鏡子,又好像一片隨風微漾的綢緞。

7、母愛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就像港灣一樣保護著我。

8、綿綿的細雨好像天地間的珠簾又像輕柔的薄紗籠罩著世間萬物。

9、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

10、藍天上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就像一隻紅彤彤的蘋果,又像一隻火紅的燈籠。

仿寫比喻句: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

18樓:尉遲谷雪隨木

香山楓靜得像一抹晚霞,紅得像一團烈火。

灕江水清得像一塊玻璃,綠得像一塊翡翠。這是兩個

19樓:友俊良祁鬆

秋天到來了,秋姐姐到果園裡一吹,果實們七嘴八舌的談了起來,蘋果說:「好冷呀,誰能給我披上大襖呀!」秋姐姐正好聽到了,給蘋果披上了大襖,蘋果樂呵呵的笑了,把大襖染紅了……

20樓:七贏山

青海湖藍面得像錦緞,波光粼粼的湖面像撒了顆顆珍珠。

21樓:xiao孩卜聽話

寫什麼啊?昆明湖嘛?

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用像像寫比喻句

雪花晶瑩得像鹽,白得像棉花糖。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像翡翠鋪成,像一塊碧玉。喜馬拉雅山高的像一座天梯,白的像一片霧氣 勞拉的頭髮長得像瀑布,黑得像綢緞。昆明湖綠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中的得像 得像造句 十五的月亮圓得像銀盤,亮得像白織燈。秋天的楓葉美得像仙女,紅得像火焰。西湖靜得像一塊玻璃,綠...

如藍藍的天空像一面鏡子寫句子

藍藍的天空,高遠明淨,像一面剔透卻望不見底的鏡子.如何學習文學 如果想學習文學,建議迴避78 2008年間的所有書籍,儘量選擇40年以前甚至更早的文學作品進行閱讀學習。78 2008期間,大多是數典忘祖的造謠文字,幾乎無一真實的歷史,這對學習者的智商影響是巨大的。個人感覺先看一些文學味道比較濃的歷史...

她是我的一面鏡子作文突出人物,她是我的一面鏡子 作文400字

她是我的一面鏡子 記得和她相識的那段日子,每天都是在快樂中尋找自己的本色。我害怕週末,害怕自己孤獨地度過我所謂的 黑色星期天 每到星期天,舍友們都與家人團聚去了,只有我獨自一人,面對空空的四壁低吟著 我寄愁心與明月,隨君直到夜郎西!然而只有芸懂得我的心思,理解我的感情。於是每縫週末,她都會趕來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