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我要找一本清穿小說,名字忘記了,女主是個丫鬟,在九爺

2021-03-04 07:02:09 字數 1300 閱讀 3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看過一本和你描述的很類似的,而且還非常的搞笑,簡直是惡搞的。女主角叫夏春耀,聽特別的名字吧。呵呵。那書叫《最搞笑清穿經典第一清空萬里》。不知是不是,你去看看吧 。

2樓:90偂

看看清空遺夢吧,和這類似,女主在14府上做丫鬟被皇上看見賜給老7,挺搞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的是叫《清空萬里》吧,我也挺喜歡這部**的,輕鬆幽默~女豬有些迷糊卻又不失智慧~

之前看過一部清穿**,但是忘記名字了,麻煩各位幫忙找一下 30

4樓:烏龜笨笨兔

清穿四福晉日常

作者:蕭一然

晉江vip2018-06-21完結+番外

傳說雍正還在潛邸的時候是個十分懼內的,放著一屋子美人不敢寵幸,卻又不得不夜夜面對嫡妻那張「老臉」。

於是乎:世人皆謂四爺苦,娶個夜叉似老虎,最苦莫過日日處,一連生了兒子五。

敲正**案:

蕭歆穿越史上最混亂的時代時,逃過命,乞過討,丫鬟僕婦沒的找。苦哈哈了一輩子連個男票也沒有,臨死前意外獲得一個空間。

第二次運氣好點,穿進了大神農世界,跟世人一樣每天吃草(後世叫嘗百草)、沒死、繼續吃草,中毒、繼續吃草解毒中度過。最後的收穫就是識百草,使百草so easy!

第三次運氣更好一點,穿進了一個太平盛世,沒有戰爭,不用吃草,還拜師了一個廚神大佬,廚藝技能滿點,一輩子好吃好喝到老。

第四次運氣簡直爆棚,穿成了烏拉那拉氏!兒子是現成的,老公基本不用伺候了,這種半退休狀態簡直不能更好。但是誰能告訴她,四爺突然轉性了……

排雷看過來

①關於文案上女主穿越的幾個世界只是大設定,主要還是以這一世為主,千萬不要期待女主能有千年老妖精的思想和手段,她除務實,平凡,真的沒有什麼閃光點,這文的基調就是婚後日常,別指望女主能毀天滅地,她只會生生生生生孩子。

②蘇,無邏輯,群視角,宅鬥少,一切為劇情服務,請勿考據!對歷史別考,考不動,就當是平行世界吧!謝謝了。

清穿 隨身空間 甜文

作品簡評:本文有別於常見的清穿,男女主相處十分融洽、溫馨。特別是九龍之間,淡化了奪嫡之爭的陰謀詭計,更多的是各家十分接地氣的日常裡短。是一本值得閱讀的好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找這個**啊 ,可是記不得名字了

求一本清穿的**,很久前看的,現在名字忘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一本**,也是女主的爺爺送了她一隻手鐲,突然穿越了

不過和你所說的不像

找一本兒小說名字忘記了,是一本有關重生到星際的小說,女主人公是地球人,男主是將軍,男配姓葉,因

廢柴女的未來鮮橙 我也在找這本 有一部 叫 獨家佔有 雖然不是你說的這一本,但是十分相似。是 廢柴女的未來 求部 男主是外星人,女主是地球人很好看,不記得名字了 求 男主是外星人,女主是地球人男主在 應該是飯卡的 他來自火星 男主有蟲族基因 掠奪整個地球,只為換你一個真心笑容。2xx年的愚人節,地球...

找一本明穿小說,明穿小說有哪些

虎臣的 明朝好女婿 主角蘇木,至於那個軍戶叫胡順 明穿 有哪些 回到明朝當王爺 大明首輔 官居一品 鐵血大明 回到明朝做千戶 大明帝國 求明穿 100 是血紅的 邪風曲 古典仙俠,主 角 厲風 簡介 正準備 發動手裡 五雷訣 顧不得大冬天打雷是否合理的厲風,看得那紫衣老者飛馳而來,已經悄悄的收起了手...

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忘記名字了

似是故人來 巧嫁強娶 主角 梅若依 配角 傅君悅 傅曉楠 孔歆 其它 青梅竹馬 宅鬥,情有獨鍾 青梅竹馬 布衣生活 宅鬥必定是這個,請採納。開頭男女相遇在冬天,下雪,被男主弟弟認識的人囚禁柴房的,最後男女在一起了。努力找找。巧嫁強娶 巧嫁強娶 不過女主好像叫尹若梅。一開頭女主就看著自己娘被別人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