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工作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女人該不該和他在一起

2021-03-04 07:02:08 字數 1731 閱讀 91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我個人認為!沒有面包,哪來的愛情?這是個和現實的問題,女人最的大幸福在於一個男人能不能給她安全感,舒適的生活!

一個對工作沒有上進心的男人,這些,他怎麼能給你?生活本就很現實!你要好好想想,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啊,我們說的只是個人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自己以後想要尋求怎樣的生活,男人喜歡過安逸的生活不是件壞事,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成功男士固然好,可週圍的**也隨之而來,工作上的事情肯定也多,有什麼意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人不上進,有什麼可言。

4樓:農連枝彌雀

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和他在一起,你看上的是他的人,而不是他的工作,況且他又不是不工作。太好強的男人常以自我為中心,而且應酬很多,作為他的妻子,就要做好獨自面對孤獨與寂寞的心理準備。事業和家庭往往不能兼得,工作比別人出色,就一定要犧牲很多其他的東西,比如陪伴家人的時間等。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女人該不該和他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鼓勵他,如果不行的話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人生幾十年,我們不是情聖,到後來就會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關鍵你怎麼喜歡上那個他的,沒上進心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沒上進心的男人 怎麼給你未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不該的。都別那放屁了。堅決不能要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你要在背後鼓勵他!真要無可就藥~那就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愛你,有啥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就是一個無底洞,永遠填補不完,建議不要和他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晉陵陸丞早春遊望(杜審言)

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能和他在一起生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進心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但是中國有句古話: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如果兩個人相愛,並不是想著怎麼去改變對方,而是怎樣為對方去改變自己。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他會努力地改變他自己,爭取讓你滿意,因為你的要求是合理的,是真心為他好的。一個人如果沒有上進心,在這個社會根本就無法好好生存,自己都無法生存了,他能照顧你,讓你依靠,值得你託付終身嗎?女孩子要對自己好一點。

努力地去感化他吧,當你實在無能為力的時候,就是你該做出選擇的時候了。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沒有上進心的人,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呢?這樣不是在折磨你自己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開好了

分開後或許你會遇上你真正喜歡的

自己好好想想好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 ? 絕對不能

17樓:學英逸應嬌

不該,我個人認為!沒有面包,哪來的愛情?這是個和現實的問題,女人最的大幸福在於一個男人能不能給她安全感,舒適的生活!

一個對工作沒有上進心的男人,這些,他怎麼能給你?生活本就很現實!你要好好想想,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啊,我們說的只是個人看法!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

建議 如果感情不深就不要再繼續浪費時間了,沒事業心的男人會被女人看不起,找不到工作的男人沒人看得起。現在的人只要不是斷手斷腳的一定能找到工作,既然都無心工作去那都一樣,或許回了老家吃住都在家裡沒有了經濟壓力更不願意工作。如果你們已經有了相當深厚的感情的話,我建議不要他回老家,就在上海逼著他找工作,不...

男人一定要有上進心嗎,男人有沒有上進心到底重不重要?

能力是其次,有上進心才是主要的,沒有無能力的人,只是放錯了版地方的資源。只是沒找到權屬於自己的路。能力則是相對而言,外面風起雲湧的老闆老爺們,未必能應對得了微積分,這樣並非就沒有能力。實現幸福的方式有很多,有心才是王道 應該有吧 作為男人總有自己心中所希望的生活吧,最起碼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想和她在一...

形容沒有上進心的個心說說,形容自己沒上進心的句子

不思進取,碌碌無為,遊手好閒,好逸惡勞,渾渾噩噩 爛泥扶不上牆 朽木不可雕 說成語嗎?破罐破摔。每天除了閉眼睡覺什麼都不想幹,夢都最好不要做。形容自己沒上進心的句子 形容上進 心的句子 1 最可怕的不是沒有上進心,而是永遠藕斷絲連地同情回自己。不怕答這個世界對我們殘忍,怕的是對自己的放縱。2 面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