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領悟了什麼我明白了什麼我讀懂了什麼造句

2021-03-03 21:16:47 字數 2560 閱讀 8382

1樓:笨蛋小姐

我讀懂了失敗,我讀懂了人生

我明白了這個題目是怎麼做的

看了一本哲學書後,我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

用我領悟了什麼我明白了什麼我讀懂了什麼造句

2樓:海音地監

生活讓我領悟了殘酷,明白了人生,讀懂了人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領悟了真滴我明白了道理我讀懂了人生。

造句:什麼讓我懂得什麼2句.

4樓:尋自怡零宇

老師的諄諄教誨讓我懂得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父母的無私奉獻讓我懂得了將來一定要報恩,再報恩。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讓我懂得現實的殘酷,現實的不易,激勵我更加努力向上。

困難讓我懂得了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鞭策我努力創造新的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匕乙醇汽油味道不錯?比

用"我讀了……書,知道了……"怎麼造句

7樓:樹葉滿微光

我讀了魯迅的書,知道了怎麼在一個危亡的時代拯救民族。

8樓:匿名使用者

讀艾青的詩歌,我堅定了不斷前行的信念。讀史鐵生的散文,我鼓起了直麵人生的勇氣。讀托爾斯泰的**,我充滿了對精神家園的憧憬

9樓:匿名使用者

讀史鐵生的散文,我鼓起了直麵人生的勇氣。

10樓:手機使用者

讀艾青的詩歌,我堅定了不斷前行的信念

11樓:木一鴿

我讀了奧斯特洛夫斯基的書,知道了《鋼鐵是怎樣練成的》

怎麼用今年春天和我懂得了什麼造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春天,木棉花又發新芽了,讓我懂得了,春天是個萬物復甦的季節。

我讀懂了什麼作文500字

13樓:米輪

我讀懂了友情

友誼如清風,驅散你心頭的愁雲;友誼如高山,需要我們一起攀登;友誼更是一條珍珠鏈,需要我們共同穿綴,它才能成為閃亮的「新星」。但是真正的友誼不需要花言巧語,不需要珍珠,鑽石等物質品的點綴,要的只是兩個人互相傾吐自己的心聲,只有這樣的友誼才能成為美麗的彩虹,煥發光彩。

在以前,我的身邊有許多朋友,她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盡力幫助她們,可是當我遇到困難時迎來的卻是「沒時間」「不會」等這些話。我沉默了,難道我身邊沒有一個知心朋友?正當我在寂寞深谷中徘徊時,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拉了上去,「你怎麼了?

」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她,我那顆冰冷的心開化了,原來在我的身邊還有一個知心朋友。

在以後,我們互相幫助她有什麼問找我,我們一起解決。我有什麼困難找她,我們乘風破浪。星期天我們一起去公園,她告訴我: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要知道我是你堅強的後盾,不要怕,勇敢去做。」她的話讓我心中燃起力量之火。我對她說:

「無論遇到什麼,有我,我們一起拼。」我們互相激勵著對方,希望自己的話能為對方帶去信心,勇氣和力量。我們兩人同學習,同進步,共同走向成功。

我終於讀懂了友情,友情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友情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但是真正的友情是需要兩個人坦誠相對的。願你我都擁有真正的友情。

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後花園,當我們感到煩憂或困惑時,開啟後花園,裡面春光明媚,行雲流水,裡面搭著逍遙橋,流著忘憂泉,飛著天堂鳥。走進裡面,讓心靈放飛……——題記

清晨,被包裹在狹窄公交車上的我,穿梭於薄暮下的圍城之中。不管是寒風暴雨,獨自一人走在這條大街上已有無數次了,不知為什麼這次覺得腳步如此沉重,彷彿腳下穿著鐵鞋走在寬闊無比的磁物中,寸步難移。

大概是受了早上那件事的影響吧!得知被認為是穩坐寶座的我,被擠下了英語導優班的名列,頓時如五雷轟頂,輝煌一下子離我遠去,心彷彿進入了深秋季節的樹林。我像是在撿起落葉的那個人,我在苦笑著懷念那逝去的青翠。

我無力地走著,路彷彿格外漫長,突然,一束陽光強烈地刺痛我的雙眼,這是多美的一景啊!太陽掙扎著想逃脫於地平線的束縛,那是一種不願服輸的性格啊!在陰雲的籠罩下,太陽的光芒逐漸消失,取代它的只是令人恐懼的陰影。

難道太陽還是無法戰勝那無邊的黑暗勢力?然而,我想錯了,一縷縷微光再次展現出來,它拼命地履行著那份執著,「皇天不負有心人」,陽光洋洋灑灑地灑向每一個角落,陰雲屈服了!

我頓時醒悟了過來,自己的境遇和這景不也如此相似?原來自己不過是那沒認識自己的青年人。有一個青年人常常埋怨自己的才能無法得到發揮,哲人便告訴他:

「你能把地下的那一粒沙撿起來嗎?」「這當然不可能!」青年人鄙夷地說。

「如果地下是一粒珍珠,你還會擔心撿不起來嗎?」青年人明白了:努力使自己成為一顆珍珠!

這就是自己,真實的自己。有「大道如青天,我獨不得出」的憤懣,卻依然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面對人生,我是不是從中得到些感悟呢?

真感謝那次我走進了自己的後花園,讀懂了並叩問了自己內心的那個答案。

一樣的我,頭頂著變幻的日月星辰,奔著腳下不停的步履,帶著自己的特殊感悟,在屬於自我的道路上奮勇追逐……

我明白了道理作文,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作文

特大喜訊,我們班有四個同學的作文獲獎了 這是我們班的小靈通在向同學們報告最新訊息。同學們一齊把目光射向他,齊聲問道 哪四個同學?可是由於他 能力 有限,具體是哪四個同學,他也暫時說不清楚了。哎,真掃興,只好且聽下回分解了。作文競賽,那是上學期的事兒了。聽到這個訊息,卻頓時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緊張感,為...

讀完巴金的家你明白了什麼,讀巴金的《我的家》的讀後感

1 主要內容 寫的是四川成都一個封建官僚地主家庭。寫了覺新 覺民 覺慧兄弟三人不同的思想性格和生活道路,寫了幾對年輕人 覺新與錢梅芬 李瑞珏,覺民與琴,覺慧與鳴鳳之間的戀愛 婚姻糾葛,寫了他們不同的遭遇 寫了學生 覺慧被關禁閉,兵變驚亂,鳴鳳 梅芬 瑞珏相繼慘死,覺民逃婚,覺慧出走。控訴了封建制度對...

我理解你用英語翻譯,我明白了你的意思用英語怎麼說

我理解你 i understand you 我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i know how you re feeling at the moment.i understand you.i can understand you i know you i can understanding you i u...